秋天当然少不了美丽的菊花了,瞧,那菊花正在微风吹来的时候一摇一摆,好像在说:“欢迎同学们来这里学*,欢迎老师来这里工作”,同学们见了都向他招手。
秋天,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给校园换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裳,美好的秋季真是一个读书的好季节。
秋之韵
不知不觉,炎热的夏姐姐离开了我们,秋阿姨开始为我们服务。
走在大街上,“沙啦啦,沙啦啦”,风为秋天演唱,树叶为秋天伴舞。我发现,树叶换上了“黄色的风衣”,可能,这是她们的表演服装吧。
树叶由绿色变成了金黄色,瞧!它们紧紧地依偎在大树妈妈的怀抱里,仿佛在说:“妈妈,我不想离开你,你去求求风姐姐吧!”旁边的树叶也一同唱和着:“是呀,是呀!”大树妈妈却无奈地摇摇头:“孩子们,妈妈也不想让你们离开,但是,你们的离开,是让你们的弟弟妹妹生长,难道你们不为之骄傲吗?妈妈为你们自豪,去吧!”树叶们坚定地点点头。风姐姐无情地把树叶从大树妈妈的怀里扯出来,大树妈妈大喊:“孩子们,再见了。”树叶们也对大树妈妈大喊:“妈妈,再见了!”它们在空中跳着舞,落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真是“化作春泥更护花”啊!
我望向天空,跟着小鸟的步伐,我来到枫林。
远处,枫叶就像一团火,我向前走去,枫叶看见了我,就为我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它们摇摆着身躯,为我奏响欢乐的乐曲,优美的舞姿像是为我跳的欢迎舞,我陶醉在这美丽的枫林里,不由地发出感叹:“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被秋之美所吸引,一时之间没有回过神来,直到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白鸽的歌声才把我的心灵换回,我情不自禁地赞叹:“秋天,真美!”
“秋天,是一幅画;秋天,是一首歌;秋天,是一轮明月……”秋姑娘穿着五彩的袍,摇着五彩的铃,踏着五彩的车,朝我们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