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在经过了一个春夏的磨练后,秋天来了,它的一切是那么美丽,好似一幅金灿灿的油画,但它又好似一首诗,让人们慢慢品读,体会它真正的意蕴……
就在开学的第一个星期,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我们出来觅秋了!初秋果然与盛夏不同,没有那似火的太阳,清凉的微风轻轻地拂过人们的脸颊,让人感到心头也拂过一丝清爽和惬意。
下了车来到葡萄园,这里已挂满大大小小的葡萄,一串串的都排在葡萄架上,像珍珠、像玛瑙。品种也多得很呢!金手指啦,巨玫瑰啦,夏黑啦……都各有一番风味。在阳关的照耀下,他们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到处弥漫着蔬果的香甜,使人情不自禁贪婪地呼吸着醉人的空气。
秋天不仅是个丰收的好季节,也是观景的好时机,秋天的一切都是金黄的。院子里的树木开始慢慢枯黄,叶梢也开始枯萎,金灿灿的秋阳照亮了大地,慢慢开始掉落的叶子像身着金装的小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还唱着秋天独有的歌曲,不停地“沙沙”作响,与风儿应和着。
在秋天,人们的心情都是愉快的,酷暑随着夏天的离开,微风也随着秋天来临了,人们欢声笑语,孩子们的嬉笑打闹构成了秋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秋天像可爱的孩子,用画笔为世界万物换上新衣。
秋天像花季少女,清澈的天空宛如她纯洁的心灵。
秋天像强壮的青年,用胳膊撑起蓝天,为我们开辟新路。
秋天,为我们酿造了一个更好的世界!
我迷恋春天的芬芳清香和那温柔和煦的春风;我欣赏夏天的绿树成荫;我喜欢冬天那洁白的颜色!可我更喜欢秋天落叶时那迷人的景致;那凉爽的秋风,那迷人的“桂花雨”……我喜欢秋天里的一切一切,喜欢她的清新自然,喜欢她那种不一样的气质……
来到果园里,我瞧见了农民伯伯开心的笑脸和果实们兴高采烈的表情。那一个个果实像是中了彩票似的,一个个脸色红润,精神饱满,看得我真想咬上一口!果园的边上有几棵刚穿上新衣的苹果树,瞧,他们正冲着我乐呵呵的笑呢!看着这其乐融融的场面,我悄悄的退出了果园!
我在红得动人的枫树下漫无目的地走着,远远的就望见那金色的稻田,我走上前去,金黄的玉米像金棒槌一样齐刷刷一片连着一片,高粱那红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样,红着脸低下了羞涩的头,在微风中摇曳,大豆摇摇摆摆,在风中沙沙作响,田野里像演奏着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每个庄稼伯伯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现在,我才明白,其实,秋天的美丽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用心体会,就会发现:秋天是一个很美的季节!
秋天是一幅画,秋天是一轮明月,照亮前进的方向,秋天是一股清泉,滋润干黄的土地,秋天是大自然的魔术,变化世界各地的树叶,秋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