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土豆丝_ 5
今天妈妈想让我煮一碗菜,我左思右想,芋头太麻烦,炒蛋太难了,就煮土豆丝吧!
第一步,先准备好土豆,切条板,还有食用油,酒和大蒜,姜。
第二步,先把土豆皮洗刷刷洗刷刷地给刷掉,然后我拿出切条板,打算把土豆切成土豆丝,可这土豆好像是熊孩子似的,差点滚到地上去!终于土豆切成金黄的土豆丝。
第三步,把食用油,辣椒,蒜头和土豆丝熊孩子倒入锅里,顿时啪的一声,油溅了出来,好像一个调皮的宝宝在跳来跳去,发出金黄的光泽,让人睁不开眼睛。
第四步,用锅铲大叔翻炒几下,倒一些食用油,可爱的小土豆丝熊孩子从淡黄变成金黄,一个个舒展着柔软的身体,这时候美味的土豆丝就做好啦!
土豆丝闻起来芳香四溢,辣椒红的像夕阳时的云,吃起来喉咙像着了火似的。土豆丝金黄的使人眼前发亮,酸味虽看不见却也酸味十足,一点也不逊色。尝一口一定会让你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吃。下次,你一定要再来找晓辉胖哒厨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