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看图写话作文(扩展
不知不觉中,天变热了,似乎谁把太阳惹怒了,蚊子叮了我一口,告诉我是夏天。
夕阳慢慢下了,天气终于渐渐降温了!我回想起下午的时间,我站在门前,被炙热的光包围着,耳边也响起了蝉的鸣叫声,好像在说!“啊!这天可真热,热得我都要死了!”
但这天似乎把树叶照得更绿了,太阳不停地照着,似乎在说:“哼!夏天原来你躲在这,看我不热死你!”我被热得汗流满面,我赶紧找一棵树,来挡一下光,我望向麦田,有一些麦子被晒得弯下了腰,而农民们也在辛苦地干活,生怕自己种的东西,被晒死了!
我看向了我的狗,它正在吐着舌头,我估计它也被热坏了,它正在望着天空,似乎在埋怨太阳。
天慢慢冷了下来,我看向天空,太阳下降了些,不过还是热!我从想像中回来了,耳旁依然传来蝉的鸣叫,不过没有下午的频繁,似乎在说:“啊!终于不热了!”
树叶在一阵风中飘扬,天空中的晚霞很红,很美,似乎天空为了补偿我们而制造的。我家狗也不热了。
夏天是个捣蛋鬼,惹怒了太阳公公还躲我们这,使我们一直被晒,热得我们都快死了!
夏天来了!我最讨厌过夏天了!因为夏天实在是太热了!如果妈妈不开空调的话,我可能也会像地上的水一样蒸发了吧!唉!让我告诉你我有多讨厌夏天吧!
晴天的时候,夏天的太阳就像十个大火球一起炙烤着大地。可是一会儿,大雨就会突然袭击,就像天上的雨神打瞌睡不小心打翻了冷水盆,瓢泼而下。一会儿,大雨又停了,太阳重新出来炙烤大地。夏天的天气真像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
植物很喜欢夏天的大太阳,充足的阳光会让它们长得更茂盛。茂盛的大树把炎热的阳光遮住,就像搭了一个凉棚,坐在大树荫下乘凉,还算凉快。
夏天的动物总是无精打采的,知了在树上总是烦躁的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小狗趴在地上,无精打采的吐着血红的舌头,不停地喘着粗气。
人们在夏天可以吃雪糕、冰激凌,还有冰棍……可我只有在热得满头大汗时才可以吃,而且只能吃一根。别人家里可以边开空调边吃冷饮,想想就觉得太爽了!可是在我家,妈妈不允许开空调,她总认为开空调对我的身体不好,因为我总是喜欢坐在空调边上吹。
真希望夏天快点过去,凉爽的秋天快来吧!
夏天像一首令人回味无穷的田园诗,夏天像一曲悦耳动听的歌,夏天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让我们跟着老师,踏入夏天,投入夏天的怀抱,发现夏天的美丽。
清晨,万物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生机勃勃。荷塘里一片片碧绿碧绿的荷叶密密麻麻,在荷叶间,一朵朵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荷叶间舞蹈。荷叶下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鱼在荷叶下嬉戏。对它们来说,荷叶就是它们的保护伞,鱼儿跳出水面,在荷花上留下晶莹的水珠。
中午的夏天,阳光变得更猛烈了,让人觉得讨厌极了!走出门,似乎喘不上气来,恼人的阳光已经布满了全世界。整个世界都被烤焦了。我只能躲在家里吃冰糕。
到了夜晚,那惹人烦的阳光全部消失了,吃过晚饭后,有空可以出去散步。到了广场热闹非凡,有的卖玩具,有的打太极,有的跳广场舞。这时候,蚊子就出来趁机作乱,把我全身上下咬的全是包。
夏天虽然很恼人,但是它那迷人的风景还是把我“征服了”!
美丽的春姑娘离开了我们,炎热的夏天悄悄地到了。夏天的到来给大地带来了炎热。
七月,透蓝的天空,夏天的太阳,像个大花球,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发全部的热量,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
太阳公公按照夏婆婆的吩咐,用他最大的温度炙烤着我们,大地被烤的发烫,好像马上就像巧克力一样融化掉似的。公路上的行人寥寥无几,只有汽车来去匆匆。
烈日当空,田野里成熟的玉米都被晒弯了腰,大声地喘着气;小草像被抽了筋一样,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看起来垂头耷脑的;花儿也快晒蔫了,赶紧把自己漂亮的衣裳收了起来,不敢攀比炫耀了;枝繁叶茂的大树无精打采的站在那里,像是生病的样子……
中午,天气更热了。路边的草儿、花儿不在鲜艳饱满,个个都无精打采地垂着脑袋,树叶一动不动,在树下,狗兄弟们使出了独门绝技—“用舌头散热”:把嘴张开,舌头伸了出来,不停的喘气,就像得了哮喘病一样。知了更是禁不起热,总是拖着唱腔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皓月当空的夜晚,银光铺地,凉爽的风儿悄悄地送来夏夜那怡人的芬芳。
五彩缤纷的春天悄悄地走了,骄阳似火的夏天大模大样地来了。天上红红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无情地炽烤着大地。
每一天天还没亮,树上的知了就不约而同地唱起歌来,那声音是多么整齐,多么嘹亮。路上的流浪狗吐出长长的舌头,耷着脑袋,喘着粗气。行人尽管撑着遮阳伞,拿着扇子不停地扇风,可身上还是流下豆子般的汗珠,嘴里还不时喃喃自语:这天怎样这么热啊?
是啊!这么热的天,还有交警叔叔在马路上指挥交通,让来来往往的车辆行驶的井然有序;这么热的天,还有建筑工人在修桥铺路,在建造高楼房屋;这么热的天,还有环卫工人在清扫马路,美化我们的城市。他们是多么辛苦啊!所以,我厌恶夏天,厌恶天上那个红红的火球。
天热了,我放暑假了,能够去小溪边捉鱼,玩水,丢石头,还能够看爷爷养的鸭子;天热了,我能够打开冰箱,拿出一支棒冰,爽爽地咬上一口,全身顿时凉了下来;天热了,我能够打开空调,躲在空调房里,凉凉地看书,看电视。所以,我又喜爱夏天,喜爱这个开心的夏天。
唉!夏天,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