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裁判
大家好!
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对待,比赛中做到:胜不骄傲,败不气馁,努力拼搏,赛出水*,赛出风格,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意志用心参加本届运动会。
谢谢大家!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裁判、亲爱的运动员朋友们:
大家好!
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石拐区首届青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
现在,我代表全体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宣誓:
一、坚决遵守比赛纪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
二、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不断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
三、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赛出成绩。
最后,预祝参赛选手们勇创佳绩,祝石拐区首届青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