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记忆深处的 3
在我记忆的深坑中,隐藏着许多事情,有伤心的,忧愁的,高兴的······但最多的还要数那些美好的事情了。今天我就挑一件出来与大家分享分享吧。
晚上,我躺在床上,独自一个人享受着美丽的夜空,慢慢的我便进入了梦乡······
“哗啦啦,哗啦啦——”这清脆又悦耳的声音把我给吸引了。我往前一看,原来前面是一条小溪流。清澈见底的流水正温柔地流向远方,底下成簇的水草,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摇曳着身姿,翩翩起舞。一群群小鱼儿成了她们忠实的“粉丝”,围着她们团团转,怎么看也看不够。“哗哗”的水流再加上“叮咚”的山泉声,仿佛在举行一场盛大的音乐会。
突然,我的耳边传来了“嗡嗡”的声响,我抬头一看,是一只可爱的小蜜蜂。我的目光跟随着这只小生物,来到了一个花的海洋。里面全是五彩缤纷,芬芳扑鼻的花朵,还有那辛勤的劳动者——蜜蜂。我不由自主地迈出了步子,走进了“花海”,一群群的蜜蜂都朝我飞来,像是来迎接我这个远道而来的客人。他们拿来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来款待我,我被他们的热情,被他们的劳动精神感动了,只好收下了这“见面礼”。
他们围着我,把我带到了一个幽静的荷塘。微风轻拂着一枝枝婀娜多姿的荷花,飘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荷叶肩并肩密密匝匝地挨着,远远望去整个荷塘仿佛一块碧绿的陆地。我隐约看到荷叶上停着几只红蜻蜓,这美丽的“小伙伴”为荷塘又增添了几分色彩。
“叮铃铃——”闹钟声把我从睡梦中拖了出来,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原来这是一场梦呀!
虽然我离开了那美丽的地方,但那美好的回忆已经留在了我的记忆深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