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吹来了阵阵清凉,秋风送来了缕缕金黄,秋风吹起了大雁南飞的号角,秋风吹掉了一年中最清爽、成熟的季节――秋天。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那醉人的果香,我爱秋天那沁人的清凉,我爱走在那金色的林荫小路上――金色的树、金色的路,远处,金色的山,金色的湖,仰望,金色的阳光,风儿吹,空中彩蝶飞舞――红的,黄的绿叶,多么像一只只灵巧的蝶儿,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么轻巧,美丽,优雅。果香扑面而来,那么迷人,那么醇香,树上那一个个丰实的果子,红的,黄的,绿的……像一个个淘气的小精灵,在风中轻轻摇着,摆着。
秋之美远不止这些……
深秋,地上的红叶上下了一层厚厚的霜,此时,屋前屋后,大街小巷除了果香,又隐约添了一股淡淡的花香,什么花?自然是菊花,一朵朵,一簇簇,红如血,黄如金,白似雪……在那开阔的,狭小的地方肆意的开着,红菊,红的厚重,却有一种热情。黄菊,像一捧金灿灿的果实,白菊,轻盈,淡雅,不含杂色。各式各样的菊花,让秋天更美了。
我爱秋天,我爱这个热情,成熟,清爽的季节,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让我们收获希望,收获明天……。
秋,是四季之中最梦幻的美。看树叶,徐徐落下,风姿飘逸;看田野,果实累累,芬芳馥郁;看花谢,“忧”种淡雅,“愁”中幽香。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瓜果飘香。落叶飘动的秋天,把一幅幅美景投入我的心田。秋,百花凋零,唯有桂花绽放清香。“叶密千重绿,花开万点黄”,真配得上这淡雅的花中君子。香飘十里,恬静悠然,沁人心脾。走进秋,遇见美――一叶之秋。绿叶浸染着枯黄,一片片叶子犹如蝴蝶般被风儿吹得飘忽不定,悄然落下,以最后的舞姿敬献对秋的礼赞。
秋,是丰收的季节。看香蕉,犹如满天星斗的黄,一轮弯月的弯;看苹果就如一个太阳的红,宝石般的亮;看橘子,犹如火星般的橙,悲伤和快乐的酸与甜。
若在夜晚,抬眸仰望,天上的秋月是那样的皎洁。秋天的夜,一缕缕月光洒下,静谧而柔和。哦,上面的月亮和星星正一眨一眨地望着秋天那美丽的景色啊,秋天的明月给我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举头望秋月,低头看秋景”,正是悲伤中有开心,苦中有甜,花落中有花开,叶落中有新叶的秋天,带给了我叹为观止的美景。这段美景永远定格在了记忆中,永不磨灭,永不漫灭。
我独爱秋,因为它有自己独特的美。
秋天是万物改装的季节。秋姑娘带着水粉和化妆品来到人间她为田野染上了金黄色;为枫树染上了火红色。
秋姑娘走到河边,被河中嬉戏的小鱼打翻了颜料盒,呀河边的草被染成了黄色。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田野里稻子随风摆动像海洋里翻滚的波浪;高粱是个害羞的小姑娘,你看她被你的笑容羞红了脸。
森林里,秋天的树王枫树,他随着刮来的阵阵秋风在翩翩起舞。有的像在自由翱翔的小鸟;有的像跳舞的蝴蝶;也有的像在花样滑冰的少年。
在花园里,秋天花的皇后―秋菊是那样的美丽她那层层叠叠的金色花瓣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她那金色的花瓣垂垂欲坠把人吸引。
我独爱秋,爱她的美,爱她对人间的渲染,爱她的滋味。
秋的天使,飘飘然,披着金黄的披风,来到了人间。她把美丽的披风奉献给了大地,大地顿时黄花似金。美丽的大地是她的杰作,勤劳的人们是她的子民,成熟的果实是她给予子民的礼物。
秋,美丽而又勤劳的女子。
花园里,秋菊盛开。朵朵菊花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看啊!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赛金,蓝的如海。闻啊!阵阵秋菊的暗香飘来,沁人心脾。
草地上,一只只蛐蛐、蝈蝈在演奏着秋的乐曲。那歌声唱出了他们对秋的喜爱,表达了他们对秋的敬佩,勾勒出他们对秋的赞美。这歌声又为秋增添了无言的活力与乐趣
田野里,茄子穿上了紫色的燕尾服,准备去接它的新娘――西红柿,西红柿早已打扮好了,她穿上了大红的礼服,抹好了口红,就等着出嫁了。黄瓜往头上戴了一朵娇艳的黄花。冬瓜好像在面粉里打过滚儿似的,碧绿的衣服也给弄脏了。南瓜十几个抱在一起,听说要运往全国各地,这不,多年来培养了深厚的感情舍不得分开。
秋,你的脚,你的背影,总是那样的神秘,令人琢磨不透。你的个性张扬活力四射,美丽的长发,金色的披风,都给我们留下了无限的遐想。
秋,我爱你!
秋,是美丽的。
秋的天空是美的。它变得更高了,变得更蓝了。太阳在夏季好好地放肆了一把,把所有的激情和火热都尽情地释放了出来。秋天的太阳变得温柔体贴,比夏季少了些许火热,多了几分柔情,在天空上高高地看着,看着这些地上每天忙来忙去的人们。云飞得更高了,好像要给风儿多些玩耍的空间,让这些闷了一个夏天的风孩子在天空中撒野。
秋的田是美的。到秋天了,稻谷换上了金黄的大衣,它们长成“大小伙子”了,摆脱了青色的稚气,不再像夏天时一样好奇地探着身子东张西望,迫切地想要认识些新事物,这个时候它们安安稳稳地弯下腰,低下头来与一旁的伙伴窃窃私语,好像在讨论着“人生的规划”,又好像在互相诉说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风轻拂过田野,稻谷们跳起了舞,它们左摇右晃,远远望去,就好像一片海掀起了一层又一层金色的波浪。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这些光照进农民的眼里显现出不一般的美丽!
秋有蓝湛湛的天空,金黄色的稻田,五彩斑斓的颜色,我爱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