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口令比赛 1
听过“健忘奖”吗?听过“乌龙奖”和“羊阳奖”吗?这就是我们绕口令比赛评出来的奖项。开始比赛了,余迎杰自告奋勇的上去,他一幅胸有成竹的样子,背起了名叫《六十六》的绕口令,中间有点小结巴,但总的来说很不错,同学们给了他欣赏的掌声,老师也点评他表演的时候不扭扭捏捏,非常大方。
看了余迎杰的表演,我想:如果我再不上台,刚鼓起的勇气就要没了,等其他的同学表演完,那我就更不敢上去了。想起这,我就举起我的手,老师朝我微笑,我就一鼓作气的把《羊和墙》背完,同学们都笑弯了腰,老师也笑的扶着讲桌说:“你到底在说什么?我就听到羊羊羊,哈哈……
干脆就颁个“羊阳奖”给你吧”。同学们哄堂大笑,我也被大家传染的笑开了,同时紧张和害羞的心情也不翼而飞了。
最后要夸夸魏韫涵,他表演的非常好,老师也让我们观察他的表情和语调,为了同学更好的掌握说绕口令的技巧,他重复说了不下五遍,口也干了,脸也红了,最辛苦奖非他莫属。
激烈的比赛结束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热闹闹的评起奖,有我的“羊阳奖”、魏韫涵的“最吃苦奖”、罗启悦的“乌龙奖”……
绕口令比赛真有趣,你也试一试,看看能得什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