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口令比赛 5
11月22日这一天,幼儿园举行了绕口令比赛。
非常遗憾的是,这一天,爸爸妈妈工作都比较忙,没能参加。全程都是爷爷奶奶陪伴的。虽然如此,但是,这一次的活动,可可却表现的非常好。本来我还担心,妈妈不陪着比赛可可会不会有情绪,没想到,她却非常高兴的同意了。看来,孩子真是长大了。
虽然不能陪着比赛,但是比赛这一天,我们都起的非常早,妈妈用卷发器给可可弄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发型,又给可可精心的化了妆。(好麻烦啊,大约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给可可穿了一件漂亮的唐装。经过一番精心的打扮之后,眼前的小可可真的像一个可爱的洋娃娃,漂亮极了。
比赛前,我再三叮咛:“拿不拿奖无所谓,得第几名也不重要,只要你能大大方方的把自己的绕口令说出来,你就是最棒的!”可可冲着我做了一个加油的造型之后,信心满满的走进了幼儿园。看着她的背影,我真的觉得她成熟了许多!一时间,作为母亲的骄傲油然而生!
其实,我对可可还是相当有信心的,因为经过了诗朗诵,卡拉OK等一系列比赛之后,能在众人面前,勇敢、出色的展示自己对她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果然,晚上把她从幼儿园接回来的路上,她骄傲的告诉我:“妈妈,我得了一块大金牌!”(其实每一位小朋友都得了一块金牌)不过,看着她那兴奋的样子,我就知道,她今天表现的很不错,最起码是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经过了这次比赛,可可又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