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这都是贪玩惹的祸!
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下午放学了,我妈妈在单位加班,我想:反正我妈妈很迟才回来,玩一会该多好呢?我在五点半左右就开始上网了,玩了一会儿,我看了看时间,心想,现在才六点钟,还早呢。于是,我又坐在那边玩起喜欢的游戏了。
我玩了很长时间,我又看了看时间,“天啊!不得了了!都九点了,快点去写家庭作业呀!如果妈妈回来就死定了。”说完我就用飞快的速度写作业。
作业刚做了一会儿,我妈妈就回来了,她看了看我作业写的很少,就气冲冲的问我:“你干什么的,怎么作业只写了那么点?”我说:“我上卫生间的!”
“不可能,上卫生间能上三个小时啊”妈妈说完把我揍了一顿。
后来我承认了我在家玩电脑才没有写作业,都是电脑游戏惹的祸,我永远忘不了这一次。
哎,苦不堪言!今天我好“惨”,都是因为“贪玩”惹的祸,否则,我也不会记下这一天的“苦难”。
社团课开始了,我和“姐妹花”乐滋滋地搂着走向跆拳道馆,准备大玩一场。
“咚咚咚咚”,我们已经开始踢腿了,“姐妹花”又玩了下腰、一字马、前空翻。这时邓清月掏出一个毽子,有滋有味地踢了起来。“一个,两个,三个”,我看着看着都眼馋了,于是我就借来自己踢。“一个,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数到九时,我的声音提高了八度!毽子也被我踢飞出窗户啦!我的脸顿时拉长啦,嘴巴也呆呆地张开,一副囧样。哎,现在后悔已经迟了!邓清月很“精明”地说:“你还我个毽子!”这炸起的声音实在可怕!NO,她的毽子底片都上锈了!这下逮住机会让别人买单换新的,实在“精明”!
刚下课,我就飞奔向跆拳道馆的窗户外,窗前的草坪上的小植物早已被踩得七零八落,毽子自然也被人拿走了。哦,冤哪!上课铃响了,我后悔莫及,赶紧跑回班级,结果写了几个字后又跑到跆拳道馆。就这样跑了三个来回,也没找到被我不小心丢失的毽子。
冤、囧、惨!都是贪玩惹的祸!
我家是开火锅店的,几乎我家所有的筷子都认识我的手。哎,因为我太能惹祸啦!
有一天,爸爸吃完早饭便上班去了。我忍不住偷笑,嘿嘿!终于可以开始我的“画画”行动了。
我把爸爸复印资料用的彩墨拿来,兴致勃勃的画起了“中国画”。我先在奶奶屋子的墙上画了一个很大的“人”字。我又悄悄的在我家火锅店的墙上画了一个“正”字,还有两个“×”和两个“√”,哈哈——我开心的不得了。
这时,爸爸突然从单位回来了,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立刻躲起来。爸爸看见家里的墙上到处都是彩墨,火冒三丈:“臭小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爸爸随手攥起一双筷子到处找我,我终究没有逃过他的“法眼”,爸爸发现了我。于是,他便一直绕圈儿抓过,他追啊追,我躲呀躲……后来爸爸累了,他眼珠一转,把筷子一扔,那筷子简直像豹子一样,瞬间打到了我的头。哎哟!那叫一个疼。
爸爸立刻把我逮住了,用筷子使劲儿打了我两个手板。我哇哇大哭:“以后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
“小兔崽子,下次注意点儿!”爸爸严厉的说。
“下次不敢啦。”我擦了擦眼泪。
现在,我每次看见墙上的“中国画”,都会想起那次因为贪玩惹的祸。
在我的记忆深处藏着一件难忘的事,铭刻着一件深刻的教训。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刚写好作业准备出去玩。妈妈就出现在我的后面,生气的说:“你赶快去睡觉,不然的话,你就等着吧!”我害怕极了,赶紧回我房间睡觉了。可是我怎么睡也睡不着,终于我实在忍不住爆发了,趁妈妈睡觉的时候偷偷的溜了出去。
啊,我的伙伴们都已经开始狙击。我拿出水枪,冲向他们的队伍,这一喷那一喷,高兴极了,身上都是水都不在意。还好妈妈没有发现我,这下我可以玩个尽兴。我玩够了之后,又偷偷的回到家里玩我的玩具了。
上学时间到了,妈妈就送我去上学了。可是进了教室后我总觉得眼皮越来越重,恨不得趴着睡一觉。第一节课是体育课,我们一个个上操场。这节体育课测跑步,我的脚都抬不起来,一直打哈欠,感觉跑着、跑着都能睡着了。忽然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哎呀,真疼啊!”我大叫起来。同学们却哈哈大笑起来:“梁峻熙,你中午没睡觉吧。”我的脸红了,心里默默的想:“我真后悔中午没有睡觉啊!”
哎,以后我一定要午睡啊,再也不贪玩了!
“哎呀!”,早晨的宁静被破了。一句句责骂的声音在某城市的一个楼层发出。那个发出责骂的人是我的妈妈。你想知道这是为什吗,那么请你慢慢听咯。
今天早上,我被一声巨响吓醒了。我努力的睁开眼睛想知道发生了什么。等我睁开眼睛时巨响结束了。“切!白睁开眼睛了!”我愤怒的说。我这时发现手提电脑在桌上,“耶!妈妈昨晚忘了把手提电脑放在客厅里。嘻嘻,这样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玩电脑了,正当我玩的兴奋时。门开了,我还没反应过了时。妈妈使出绝招”狮嚎功把我从游戏世界了拉了出来。“你呀你!!我都说了N次了。不能私自玩电脑,除非我同意。否则不能玩!”“哦!”我说。
今天好倒霉呀!但都是贪玩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