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除夕夜六年级作文 9
今天是除夕之夜,明天就是春节了,我可真高兴啊!听,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我们来一起过个安神,快乐的除夕夜吧!
“咱们个老百姓啊,今儿个真高兴啊!”我哼着调儿,坐在电视机前,准备收看一年一次的春节联欢晚会。只听,叮——,晚上8点了,春节联欢晚会就要开始了,我们全家同坐在电视机前,等着晚会的到来,等着除夕夜的安祥,欢快!
春节联欢晚会终于开始了,伴随着音乐和舞蹈,我们渐渐的入了迷。不知不觉,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行了一半了,可是我们还是没有一点儿的睡意!听,外面有放鞭炮的声音,哦,原来该放炮庆新年了啊!这可真是热闹了!
我们又看了一会联欢会,觉得很失望,为什么赵本山怎么还不出来啊!一年了,就等着看他这出小品呢!说着说着,赵本山就出来了!
到12点半的时候,春节联欢晚会总算是演完了。不过这当中,也有挺多好看节目常常使我们开怀大笑。最终,春节联欢晚会也就是想让老百姓高高兴兴的过个年,也就想在新年之际快乐一些!
除夕之夜就是这样的,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就是中国人过年的气氛!我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除夕夜,可以方炮竹了,我和妹妹丢高兴得不得了,都盼着快点黑天,我们可好放炮竹。
终于黑天了,我看开始方炮竹了,我们在放“调皮猴”刚开始放吓了一大跳,因为那声音太响了,所以我们都是让爸爸放,还放了小黄蜂,嗖,得一下飞的好高,可好玩了,爸爸还买了两个花,一共36发,放完了好过瘾呀,像一朵菊花很漂亮。
还有很多炮竹我就不一一说了,最让我难忘的事就是妹妹做得好是,在放迪迪筋的时候妹妹不小心吧三个大花点着了,在地上放起来了,吓得我们跑到楼洞里去了,放完了,我们悄悄得出来了,屋子里到处是演,好呛呀,我妹妹吓得不敢炮竹了,整个气氛都没了。
这件事玩了以后,我还是在外面放,妹妹可就像个缩头乌龟一样在家里不出来了,还有最后一个大花,是一个圆柱形的大花,放得很的,为了放着个花,我们把屋里的灯都关了,顿时之间,整个院子变得亮堂堂的,一会儿就没有了,我们把灯开开然后我就出去放炮竹了可是妹妹因为这一吓不赶出去了。
走的时候多在她爸爸后面说了一句话;“爸爸,我再也不敢放片跑了”
这个除夕夜过的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