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我来到了未来世界。哇!未来的世界好高级呀。就连房子也特别神奇。
未来的房子里面是重的,用石头做的。外面全是云。特别轻。未来的房子不是楼栋。而是大别墅。房子可以随身携带,因为未来的房子可以变大变小,但里面永远都很大。
未来的房子所有的家电都安装了声控系统,你说开灯它就开灯,你说关灯它就关灯。里面所有的家电都会说话,吸尘器会自己打扫卫生,厨房也不用自己做菜,因为里面有一个电脑,上面有很多菜式,只要你选你要吃的菜,它就会做完端到你的面前。要看电视的话,说一声电视,电视就会出现到你的面前,说你要看几台,电视就会到几台。
自己还有一个掌握所有家电的遥控器,如果你想自己做所有的家务,你可以用遥控器,让所有家电关机。
在家里还有一个机器人管家,到了夏天,机器人管家会把房子调成跟冬天一样,但你不会感冒。冬天相反。机器人管家还会根据你的心情播放音乐。房子还会防盗,防火,防水,防雷电放地震。
不知不觉,到了早上,我以为这是真的,原来不是。我希望未来的房子真的是这样。
未来我是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我设计的房子非常漂亮。什么?你不信,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我发明了一个香蕉样的房子,这个房子的门是用太和钢在打造的,它可以自动识别主人和坏人,主人的话它就会自动开门,坏人的话它就会自动高压把他电晕,等警察把小偷抓走。
屋里的墙壁夏天把热气吸走吹出冷气,冬天墙壁把屋里的冷气吸走吹出热气,冬暖夏凉多好呀。另外如果有老人在这样的屋子里摔跤了,立即会给老人的孩子们发出的报警信息。这样孩子们第一时间赶到,这样老人住在屋里会非常舒服且安全放心。孩子们也可以安心工作。
看,墙上有一层壁纸,要是你感觉墙壁脏了,你就可以把它撕下来,十分钟自己就长出新的壁纸了。它的下面还有十六个轮子,可以开着它到处走,它还有两个隐形翅膀,可以在天空中飞翔。还可以变成小船,也可以潜水。
这就是我未来要设计的房子,我现在要好好学*,将来做个优秀的建筑师,把我设计的房子建造出来。
嘿!朋友,你观察过你身边的房子吗?现在的房子大多以方形为主,注重整齐美观,但较死板无变化。最重要的是,现在的房子看着坚固却脆弱的不堪一击,不管是人为破坏或自然灾害,房子往往起不到保护作用,更可能变成累赘。
2035年,作为一名高科技建筑设计师我决定开发一款能够真正保卫人类房子。
首先,未来的房子是悬空的,不占用地球土地,并且伸缩自如,完全满足个人需求。再来,房子必须很坚固,撞不破,烧不烂,什么也无法破坏它。它不仅有防护系统:如反弹、变形、分解,更具备反击系统:火箭筒、钢刀、AK58突击步枪。并且会分析每位来访者的脉搏、血压、爱好等情况做出相适应的接待方式。
最神奇的是房子可以“转移”。在地震等灾害来临前房子会自动提前转移到安全地带。又或者你想换个风景,换个心情,房子也能立刻满足你的需求。
怎么样?未来的房子厉害吧!
我想长大的时候,发明一栋神奇的房子,可以随时移动,不但很安全,而且冬暖夏凉。
未来的房子能移动,我们需要到哪里去,一声令下,它就能带着我们奔向我们想去的地方,像蜗牛一样走到哪里都有房子住,周游世界多好啊。有一天,我们不想在这住了,于是,我们能把房子移动到我们喜欢的地方。
我们的房子也是很安全的。房子具有智能识别系统,能识别我们的家人,只要我们的亲人走到门口,它就能自动打开大门,不需要钥匙,迎接主人的回家。可是,如果是陌生人的话,它是不会打开欢迎的,如果硬闯,房子还会自动报警。如果谁想破坏它,想进我们家做坏事的话,房子会开启自动防御系统,所以,你们可别做坏事啊。啊,想想都真是美。
我的房子可以冬暖夏凉。房子四周全是大大的厚玻璃,风刮不烂,雨淋不着,而且收集所有的阳光。到了夏天,厚厚的玻璃挡住所有的阳光,屋里是凉快的。到了冬天呢,它又能吸收暖暖的阳光,屋里是温暖的。哦,这样的话,就省去了一大笔费用,又没污染还环保呢。我和好朋友们一起坐到桌子旁写作业,在房间里做游戏,再不会让我的手、耳朵冻冻疮了。
哇,这就是我长大要发明的房子!奇妙吧!是不是很好呢?
我设计的房子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熊猫。他个头矮小,却很可爱。它的腿是支撑房子的柱子。其中一个柱子上有扇门,通过这扇门,只见客厅有许多小动物,这些小动物不是装饰品,而是灯泡,打开开关,它们就会按顺序一个个亮起来。
客厅的左面是厨房和厕所。厨房里的设备都是自动的,如果你要是进去,门就会自动打开。打开电子火灶,可以做饭,做饭的过程中,抽烟机也会自动打开,这是熊猫的尾巴。厕所里的设备也很先进,可以自动清除粪便和脏东西消除臭味。
客厅的左侧有个旋转型的电梯。跟着电梯上去,就是我的房间——熊猫的头。我的床安装了催眠装备,躺在床上,催眠感应器就会感应到,便会发出优美的音乐,听着听着就会进入梦乡。床的旁边有一扇玻璃门,打开门,就是熊猫的舌头,那就是阳台。它的舌头是翘起来的,就像栏杆一样,以防出意外。熊猫的眼睛是摄像头,嘴里还安装了警报器,如果有可疑人物出现,警报器就会响起,而且摄像头也会把他的行为录下来。
这就是我未来的房子,我的愿望一定能实现。你也可以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