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马蜂窝_ 2
就在上星期的礼拜天,思思无意中在一所房子里发现了大小不一的两个马蜂窝,她非常好奇马蜂窝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我们就决定去冒一次险,把那两个马蜂窝给捅下来。
中饭过后,我们做好充足的准备,手拿两根大粗棍,头戴“安全帽”。我们知道捅马蜂窝是件非常危险的事,弄不好,有时会蛰死人的,但是我们的好奇心战胜了我们的恐惧。我们就漫步走向那所小房子,发现果真有两个马蜂窝,我们决定先捅小的,可我不敢,思思却勇敢地把棍子拿起来快速的向马蜂窝捅去,可没有一下中,却已惊动了马蜂。马蜂飞快地朝我们飞来,我能看出马蜂的那种眼神是充满仇恨的,我们两个丢下棍子,飞快的逃回家中。
可思思还不肯罢休,一定要把那两个马蜂窝都给捅下来。当我们再回来的时候,那马蜂还在那里守着,思思也还是毫无疑义地捅向马蜂窝,我闭着眼睛,生怕马蜂的毒针刺到我的眼睛里,可是因为好奇,我睁开了一只眼睛,啊,马蜂窝捅下来了,我看见马蜂窝被捅下来了就慢慢的睁开了另一只眼睛,看见思思人已经跑了。我也飞快的跟着思思一起跑,一个蜂窝给捅下来了,我们又决定去捅另一个稍微大一点的马蜂窝。这次,我们拿了一根更大更粗的棍子,这次思思非要让我捅,我只能捅一下,收一下,没等碰到马蜂窝,我就已经逃之夭夭了。思思叫我回去看她捅马蜂窝,我不敢,可我也非常想知道马蜂窝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我壮着胆子过去了。
思思又拿起棍子,磨磨蹭蹭地向马蜂窝捅去。我们又逃了一次,这次,我跑东,思思跑西,我害怕就回头一看,见马蜂没有追过来,就回到那所房子,马蜂窝也已经掉在了地上,马蜂也不知道去了哪儿。思思也赶了过来,她把蜂窝拿了起来高高兴兴地回了家,她这时走路的姿势都不同了,大摇大摆,为自己有捅马蜂窝的这种胆量而高兴,我也拿着马蜂窝里面的小白虫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我觉得捅马蜂窝真是既惊恐害怕,又很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