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马蜂窝_ 5
继我们上次4个男生用榴弹炮——松果、石子对马蜂老巢进行了一顿狂轰滥炸之后。学校开始关注起马蜂这个杀手,认为这一个马蜂窝始终是我校的心头大患。于是,一场由人VS马蜂的战争开始了。
部队支援
在中午,我正在三(3)班吃午饭。突然听见外面一阵轰动。怎么了回事,哪个明星来了吗?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冲出教室门口。哦,原来是一辆消防车赶来增援,他们还带上了一个高压水枪和一车的水。看来,单以我们的力量还是无法和马蜂抗衡的。毕竟,被马蜂蛰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不过现在,这群马蜂要倒大霉了。
一锅端
此时,也是本文的重头戏。只见消防战士们快速、稳健地接上水龙头。直奔后花园(那里有一个马蜂窝)。到那里一看,才发现,还有几只马蜂再外面转悠。看来,它们还全然不知明年的今天就是它们的忌日。同学们后退的远远的,在一旁看好戏。“开始”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战士们开火了。刹那间,好几只马蜂直接丧命,笔直的从天上掉了下来,马蜂们被杀了个措手不及,死的死,伤的伤。终于,它们的老家被一炮轰下,如陨石般掉在了地上,完好的马蜂窝顿时变成了一块块威化饼,白色的蜂蜜流了一地。蜂窝里的马蜂妄想负隅顽抗,但它们还没有出发,就早已被消防战士们消灭的一干二净。一仗下来,我军没有任何损失,而对方则只剩下小股部队。
突然袭击
我本以为这场战争就此结束了,结果是我方大获全胜,而马蜂惨败。结果我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马蜂不甘心,它们组织了“游击队”,不止一次的对我们发动偷袭。有一次,老师正在上数学课:“这个正方体的体积……”还没有说完,就被同学们的尖叫声打断了,原来是马蜂入侵,老师派束呈杰去赶走它没想到束呈杰像一个小孩一样,吓的半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赶走了它。可不一会,马蜂就又飞回来了,好像这里有什么东西吸引着它,还来了一次低空飞行吓的同学们钻到桌子下面去了。在同学们的再三努力下,才把它再一次将他驱逐出境。从此,同学们再也不敢去打开左边的窗了。
冤冤相报何时了,下一年,估计还将有一场恶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