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间真的好快,转眼间,我已经成长为一个十二岁的大姑娘了。在你们陪我度过的十二个春秋中,你们赠予我的经历与欢笑的场景不时在我眼前浮现,仔细想起来还真让人留恋。今天面我要在博客中,我酝酿已久的思绪,积蓄多时的情感,将尽情地挥洒。也许我的构思很糟糕,可带去的将是对你们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感恩。
我深深地知道,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的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的辉煌;没有你们的养育就没有长大的我。女儿明白,为了我的成长,你们真的不容易。从小到大,总看到你们奔波劳累的身影,听到你们苦口婆心的教育,感受到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言最深的是:人生不能重来,如果可以我会奋力拼搏,成为父母的骄傲!不过,请你们放心,以后我一定更加勤奋。虽然现在的我并不那么完美,我想你们的爱会一直支持我,那将是我最大的动力,我一定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用最好成果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真的很感谢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