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你们为我的成长,付出了许多,为我的学*,也操了许多心。你们却没有一句怨言,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放学了,我在书桌前静静的写作业,妈妈在操持家务,爸爸在忙着公务,我的作业写完了,你们还在忙着,一丝都没有停歇。啊!你们才是为我鞠躬尽瘁的人!
我病了,你们把我送到医院,夜以继日的照顾我。妈妈为我擦着汗水,爸爸为我来回奔波送饭。夜里,我从朦胧中醒来,看见妈妈躺在我的旁边睡着了,爸爸竟然坐在椅子上睡觉,我看着你们,看着你们紧蹙的眉头,那里面蕴含了什么?是工作的操劳,还是对我的关心?想着想着,我发现枕头湿了,那一滴泪,正滴在妈妈的脸上。啊!你们才是最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