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女儿,我今天用书信把你们对我的爱写下来,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对我的爱。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记得小时候你们最爱我了,当有好吃的,你先给我,却把不好的给哥哥,当我跌倒时,你们给我起来的机会,当我生病时,是你们一夜不睡叫在照顾我,当我看见你们的头发白了,是你们把黑头发给了我,当你背坨了,是你把给了我。
小时候我睡着了,你把我轻轻地放在床上,我却不知不觉地掉下床,你见了就赶紧把我扶起,抱在怀里,很温暖,现在想起感觉自己当初做的不对,我现在已经懂事了,我不再是3、4岁的小屁孩了,我已成12岁的的姑娘了。
一天我发现你的腰一受风就疼,所以我发誓:一定要孝敬你一辈子,长大让你们住上一个幸福、温暖、舒适的家,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