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其实我有一些话憋在心里好久了。我十分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付出太大了,你们太累了,我很感谢你们。”
妈妈你在生我的时候,是那么痛苦。但你是那么坚强。而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我的生命就倾注了你和爸爸的无限的关心和那温暖的爱。每当看到爸爸和你为我憔悴的时候,让我明白了母亲和父亲的伟大。
爸爸当你在上海工作的时候,很少回来。可你常常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学校好不好,问我在学校表现怎么样。我是多么想让你开心啊。你每次从上海回来,都会给我带好吃的,我吃着你给我买的东西,心里暖暖的。
记得在一个夜无人寂的晚上,我有点发烧。吃了点药就和爸爸妈妈睡觉了。到了三更半夜的时候,我突然发烧39度,我马上叫爸爸妈妈起床。我爸爸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大惊失色地说:“不好,国豪发高烧了。”爸爸妈妈很快穿好衣服,爸爸把我背了起来。把我送到了医院,打了吊针。我会想起爸爸妈妈为我紧张的时候,我心存感激不尽。
爸爸妈妈我真的让你们操心了,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祝你们:
万事如意!
你们的儿子
亲爱的儿子:
你好!
当我提笔给你写信的时候,我的脑海里不停地掠过我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
我还清楚地记得你刚出生时的情景: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张鲜红娇俏的小嘴,一双小小的、乌溜溜的眼睛—————多么可爱的宝贝!你的到来,是上苍送给妈妈最美好的礼物!
慢慢地,你会坐了,会爬了,会翻身了,会迈开稚嫩的双腿走路,会张开樱桃小嘴说话,会咿咿呀呀地背诵唐诗宋词了,妈妈的内心充满了幸福。
现在,你已经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了,虽然你身上有许多缺点和不足,但妈妈对你的爱却丝毫没有减少。
你知道吗?当你在操场上骑着单车飞奔的时候,我的心也随你飞扬,当你爱到挫折气馁的时候,我始终坚信你是最棒的小勇士!
孩子,我希望你是个自信、善良、美丽、豁达的快乐女孩,我也相信你一定能成长为一个自立、自强、博爱、智慧的好姑娘。
不论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我会是你最坚强的支持者,只要有恒心、有毅力,你一定会做到任何你想做的事!
努力吧,我的小天使!妈妈的爱永远在你的左右!
爸妈,因为您们的偏心和固执,让我受到的伤害比我oo年来吃的饭还多,我知道,如果没有把oo带好。他妈妈会不高兴。我理解。
但是,妈,你曾经对我说的一句话,让我更加更加的痛苦,你说:爸妈这几天工作压力很大,很少关心你,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原谅爸妈!你知不知道这句话我有很多意见,如果你忙为什么能天天的关心?如果你需要我原谅,为什么不要做得更好?如果你真的压力大你为什么外婆和oo来的时候为什么可以带着压力去喧闹的超市、街道买东西?你既然可以带她们去,那你为什么不能单独带我去?我不明白,为什么你竟然可以关心oo。为什么不能像关心他一样关心我呢?
我记得,记得四五件让我对人生失望的事!第一件是在凌边没搬过来的时候,oo去我们家,他要什么你买什么,我不说什么了吧。但是,无论她做错什么事你们都怪我,记得那一次我带她去骑自行车。摔跤了,我带她一回来,他就使劲的告状,但是情况并不是这样的,我只能忍了。没办法。谁叫他是oo,那么那么拽的,在我面前。比天还大,都怕得罪他了,你就拼了命的骂我,你知道么?第二天上学的时候,因为是跟同学一起去的,同学也摔了,我却管都没管我同学就把妹妹拼了命的带回来,所以我同学要跟我绝交,你知道么?那是我的闺蜜!闺蜜!我为了一个白眼狼跟我闺蜜绝交了,她就一直告状,告呗,你们信呗,没关系。我没做错就行了。第二件是,我爸居然为了oo打了我一巴掌。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永远永远,当时我玩电脑玩得好好的,王梦洁说:“我要玩电脑”,我说等会,他马上跑出去跟我爸说:“姐姐不给我玩电脑!”我爸冲进来打了我一巴掌,我把电脑关了,他又开了。玩的好有劲。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巴掌的意义。第三件事也是因为oo,他真的不能吃那些东西,我不给他吃是为了她好,你不信,你还骂的我要死。他却在旁边笑。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第四件事是你从来没有抱着我跟我说我哭着闹着想要得到的东西,你却抱着oo说:“明天我们去找妈妈啊,幺儿,”你为什么让我不吃醋,叫了一下乖乖,呵。我可以告诉你,我那天晚上哭了好久好久。你不知道。你们都不知道。你们只关心oo哭,王梦洁说我欺负他,哪个又知道我一个人哭的时候,谁知道啊。当天晚上oo醒了,一直闹我痒痒,你不是骂他,骂我!还有吃饭的时候你说:“姐姐说他是专门对付你的,你现在用同样的手法来对待oo。”这就是你公*!第五件事就是去工厂的时候。oo坐在你腿上,你知不知道。你们才像一家人,我再后面流眼泪,你知道么?你看见了么?你又知不知道oo今天看我的眼神,瞪着。呵。我哪里对不起他了!
妈妈我告诉你,醋吃多了不会酸,会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