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母
你们好!
我非常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庭,我非常想念你们。你们长期不回家,让我和爷爷在家,有时,才让我跟弟弟去一次工作的地方。
父母,我想对你们说:“我长大了,能洗衣服了,而你们却怕我洗不好,不让我洗。有时,我偷偷的洗校服,而你们却看见我就吵我,你们抢过来自己洗,那时,我会偷偷 的滴几滴泪。爸妈,我知道你们为我好,但,我想为你们分担一些家务,我已经长大了!
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总是会赶快赶到,无论白天黑夜都会赶来,为我看病。
当我考试分数不高时,您总会说:”这次考不好,下次努力。当我考好时,您便会微微一笑。
我现在能报答你们的事是:好好学*,考高分让你们高兴。长大了,我要报答你们,让你们住别墅,开轿车,让你们高兴,但你们一定要等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