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昆仑超市给我买芭比娃娃。
到了那儿,我看中了一盒芭比娃娃,里面有一位王子和一位公主,还有公主和王子的小孩,里面还有些他们穿的衣服和鞋子之类的东西。我还看中了一盒芭比娃娃,里面有一位公主和一位王子,公主是短发的,还穿着婚 纱礼服,王子穿着西服。但是在这时,爸爸说:”只能买一个芭比娃娃,不能买两个或三个的。“所以我就挑选了一盒58元的芭比。
她有一头金色的长头发,而且是卷发,她还有一双大眼睛、小鼻子和小嘴巴,眼睛上面还有绿色的眼影,嘴巴上的口红比较淡一些。那盒子里有一些小物件,比如说镜子、梳子、香水、鞋等等。
她有四件衣服,第一件是公主穿的粉红色礼服,第二件是白色的礼服,第三件是紫色的天使服,第四件是粉红色的普通服。她的粉红色礼服是她参加舞会时穿的,白色的礼服是她当记者时穿的,紫色的是她的演出服,粉 红色的是她的睡衣。
我的芭比娃娃漂亮吗?
前天晚上,我喊孙忆文玩芭比,我们是从早上开始玩起的,她上午要去演出,所以要穿紫色的衣服,正好孙忆文的芭比娃娃也有一件紫色的衣服,然后它们就一块去了演出的地方,她们要表演芭蕾舞,表演开始了,她们 跳舞的舞步优雅、美丽,踮起脚尖在地板上跳动。下午她们要去当记者,去各地访问,一月十日那天,她们来到长春。”一名旅客在候车室里一面对付着吃几口面包,一边排队等待买票回家。“她们对着镜头说。玩到这儿, 何其畅姐姐就来喊我们下楼滑滑板了。
每个小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都梦想自己能像芭比娃娃那样美丽、高贵。每次去超市的玩具区时,我都会站在那儿,聚精会神的看着那漂亮的娃娃。
在我的卧室里,有一大堆芭比娃娃,这些都是小时候靠撒娇得来的“战利品”。在这些娃娃里,独得我一人宠的就是她——安娜。它有一头深棕色的长发,棕色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和一只樱桃小嘴,正是因为这些特征,才让它在这些娃娃里显得更精致、更独一无二。这就是我为什么只宠幸它的原因。
这些娃娃虽然是假的,它们也不能像人一样陪我聊天,解闷,但是我更喜欢能一直陪着我,不离开我的娃娃。对小孩子来说,这才是真正的好伙伴了吧。
这个娃娃是一次我和爸爸去逛商场时遇到的。进入商场,我径直向玩具区走去,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娃娃,我全神贯注的看着它,我身边的几个小女孩也被它深深的吸引着,这个娃娃似乎有一种魔力,不但吸引了小孩子们,连站在身边的父母也被吸引了,他们的父母都买走了这个娃娃,嘴里还念念有词:“这个娃娃真不错,咱们买了给孩子玩,简直是太棒了。”
听到这些话,我连忙去找爸爸,硬是把他拉到了玩具面前,央求着他:“爸爸,爸爸,我很想要这个玩具,你买给我嘛。”爸爸好像坚盾一样,娃娃的魔力根本吸引不了他,他看着我:“这个娃娃跟你房间里的那些有什么区别。哎,算了给你买了吧,省得你以后烦我。”
回到家后,我便玩弄起了它,给它穿各式各样的衣服,给它摆姿势,它的到来,使我比以前还要开心,爸爸妈妈见了也很欣慰。后来我决定给它取一个大方、温婉的名字——安娜。
就这样它陪了我整整三年,是我童年里必不可少的安娜。我坚信,这是我们之间硕大的缘分。也是因为芭比娃娃,我才知道友谊是多么的珍贵!
美丽的芭比刚从睡梦中醒来,小主人---—一个可爱的六岁女孩把芭比抱了起
来,又是梳头又是洗脸,把芭比围了个团团转。芭比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每天
被人宠,被人爱。她得不到一点自由,芭比每天几乎 都 是在小主人的怀抱里度过的。主人非常喜欢芭比,她每天都会给芭比梳妆打扮,把芭比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对芭比来说又有什么用呢?芭比渴望自由!而小主人却以为这样芭比就会快乐,她不懂! 有一天,小主人去喝水,把芭比放在了窗台上,芭比伸出头看见像她一样的漂亮娃娃自由自在的玩耍,她真羡慕,哎!芭比在想:我被小主人买回的那天起,还没出过门呢?于是她向外有礼貌的喊道:“娃娃姐姐,你们能带我一块玩吗?如果你愿意,那当然可以!芭比很高兴。那我怎么出去呢?芭比想。”嘿!有了,芭比看见窗户漏着点缝,虽然那点缝还没有鸡蛋大,不过芭比凭借自己苗条的身材足以从这出去了,芭比跳了下去,像降落伞一样飘落下来,真是美极了! 芭比呼吸着这新鲜的空气,身心愉悦。玩啊,玩啊,天渐渐黑了下来,可芭比不想回家,闻那讨厌的香水味。芭比和姐姐们要去公园 玩玩!玩! 她们唱着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真精彩,真精彩........没有人会听见她们的娃娃语。不一会她们就来到了 美丽的 PARK 世界,哇,公园里真美,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她们摘了一朵又一朵的花儿,戴在了自己的头上。别提多美了!不好,有人来了,快走,嘿,是只老鼠鼠!1 再说啦,小主人找不到了芭比着急得不得了,惊奇中她发现芭比回来了,可爱的小芭比笑着睡着了。小主人明白了,玩具同样需要自由!
……
大家好,我是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
我的身高有20厘米,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上面还有着一个漂亮的小发夹。我的衣服很漂亮,是粉红色的,还点缀着星星点点的小亮片,腰上还有着几颗宝石。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小鞋子。我的面庞更是楚楚动人,长长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
我的小主人可喜欢我了。她用她那双灵巧的小手给我做了一个小衣柜,为了更漂亮,她还特地用彩色笔上了色,花了好长的时间。虽然小衣柜只是用普通的旧盒子做的,不怎么好看,还有几处损坏,但我还是很喜欢,因为这可是小主人对我满载的喜爱呀!
我的小主人也常常给我换发型。她用她那双灵巧的小手抚摸着我的头发,用梳子梳直,再把头发分成好几股,都细心地编成了麻花辫。最后,她把一个麻花辫从我的脑门上轻轻绕过,把一个漂亮的小夹子夹在了我的耳朵上面,一个漂亮的发型就做好了!
每当这时,小主人总是会把我放在她的小书柜上,站在一旁端详着,情不自禁地说道:“真漂亮!”此刻,我是多么想看看自己的芳容呀!小主人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把一面小镜子放在了我的面前。我打量着镜子中的自己,感觉自己就如童话中的公主一般高贵美丽,心中暗暗感谢小主人。
可是,在我到小主人家两个月的时候,小主人又买了一个芭比娃娃。虽然我和这位新朋友合得很来,但是我总是会担心,小主人会不会因此就不喜欢我了?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之后的日子里,小主人还是一如既往地给我梳头发,换衣服······这令我感到很幸福,我的主人并没有因为有了新的芭比娃娃而抛弃了我,真是太好了!
被小主人买回家,真是我这一生中最幸福的事了!希望我和小主人永远在一起,天长日久!
传说,在遥远的天边,住着一位黑心的婆婆,她的心要比我们的心黑的多,她可恶,没有人愿意和她玩,她觉得很孤独。
有一天,他看见草丛里有一群活泼可爱、美若天仙的小芭比,她们一个比一个漂亮,黑心婆很嫉妒这些芭比们,就想方设法的陷害小芭比,(黑心婆和芭比娃娃都会魔法),回到家,她开始研制自己的丑陋药水,她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把丑陋药水发明出来,当时我们也很同情她:这一年来,她起早贪黑,黑心婆也不容易呀!黑心婆想:我可就是天下第一大美人了,我不怕王子不喜欢我!她来到芭比经常玩的地方,果然见到一些芭比正在快乐的玩耍,黑心婆小心翼翼的把药水藏到她的布袋里,现在的芭比长的可真够快的呀!才过去整整一年,小芭比们就变成了大姑娘,黑心婆加入到芭比玩耍的行列中来,她拿出丑陋药水,见芭比都口渴了,
她说:“我这里带了一瓶水,足够你们喝的了,你们想和多少就喝多少。”
芭比姑娘问黑心婆这是什么东西?
黑心婆说:“这是一瓶水。”芭比说:“我们各自带了一瓶水,真是谢谢你了,我们喝自己的水吧!”
见芭比不肯喝,黑心婆就找理由就回到自己家了,晚上,芭比们都回到她们的卧室,准备休息,这时,黑心婆已经来到她们的窗门口,静静地等待芭比们睡觉,过了一会儿,芭比们就睡着了,黑心婆知道芭比夜晚的时候,都会拿出一个小瓷瓶,把水倒进去,喝了。黑心婆找到这些瓶子,就把丑陋药水倒进了一瓶子里,夜晚,芭比们拿出小瓶子,摸着沉甸甸的,以为是昨天没喝完的水呢!就随手倒了,黑心婆看见自己的目的没有达到,也就逃之夭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