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看见商场里的布娃娃很可爱,便让妈妈买下。
买来之后,我拿这布娃娃爱不释手。吃饭时,我总是要拿着这个可爱的布娃娃,吃一口,看一眼,直到吃完为止。晚上睡觉时,我
总是要把它放在身旁,放在枕头上。布娃娃脏了,妈妈要洗洗,我便不同意,可妈妈总是说:“你的布娃娃渴了,妈妈给它喝喝水,否则它会渴死的。”我听了信以为真,就高兴的交给妈妈。就这样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上学时,我只好依依不舍地跟布娃娃告别,一回到家,我就急忙把它抱出来,说“你肯定快闷得快不行了,现在你好好呼吸一下”到现在,那个布娃娃还是以前那一样:圆圆的头,头上长着橙黄色的头发,穿着一双小小的水晶鞋,露出了笑脸,显得还是那么可爱,那么漂亮,那么讨人喜爱。
我喜欢所有的布娃娃,但更喜欢我的布娃娃,因为它跟随我多年。
在我的枕边有一个可爱的洋娃娃,它是妈妈送给我的,我很喜欢它。因为它能在我有困难时鼓励我,在我心情差的时候为我开心。
洋娃娃长着苹果似的小脸,长长的眉毛底下有两颗又黒又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微微上翘,弯弯的小嘴像天上的月牙,金黄色的卷发披在肩膀上,头上戴着一顶红色的小帽子,真是漂亮极了。
有一次,期中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读着语文书里的词语、课文讲解等,读着读着睡着了。在梦里我梦见洋娃娃在对我说:“环环,快起来,明天要考试了,快起来念书吧!要不然考不好就会受老师、爸爸、妈妈骂的,快起来吧!”我一下子从梦里醒来了,忽然又听见妈妈的脚步声,就赶紧拿起书来读。妈妈推开门看见我正在读书,很关怀地问我:“环环,你的课文背完了吗?”我紧张的说:“还没有呢。”妈妈有点生气地说:“别背了,睡觉吧,明天还要考试呢。”
考完试的第二天下午,语文成绩就出来了,课堂上,老师正在念成绩,而我的心直跳,害怕没考好被爸爸妈妈骂。当我还在紧张时,老师念:“李蕊环,95分”我的心才一下子轻松多了。
还有一次,考试前我没有预*,最后才考了85分,回到家我难过极了,看见了洋娃娃,洋娃娃好像在说:“环环,这次没考好,还有下次,别灰心,下次再努力吧。”
洋娃娃不仅是我的玩具,而且还是我的朋友,我喜欢我的这个朋友,它能在我考试的时候帮助我,它能在我伤心的时候鼓励我,我最后想说一句:“洋娃娃,我喜欢你!”
我家有一个名叫妞妞的布娃娃,身穿白色的连衣裙,头上戴着一顶非常漂亮的蓝色小草帽,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还有那个小嘴巴,红的就像一颗圆溜溜地小樱桃。所以,她很讨人喜欢。
你只要按一按她的左手,她就会背《静夜思》;如果你按一按她的右手,她就会唱出美妙、婉转、动听的歌曲;如果你捏一捏她的小鼻子,对她说:“你好!”她也会说:“你好!”如果你再拍一拍她的小屁股,她会撒娇似的不停哭泣。我和布娃娃妞妞整天都在一起,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记得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试了,妈妈让我做一份课外的数学试卷。试卷里有和倍问题、差倍问题、和差问题……前面的题目我都做得比较得心应手。可做到试卷的最后一题时,一下就把我给蒙住了,我把题目一字一句连读三遍,希望能找出解题的蛛丝马迹,可是依然没有眉目。我拿着笔在草稿本上一边想一边画一边算。“哎!真是急死人了!”我心烦的把笔一下就扔到了地上。就在我心乱如麻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妞妞,妞妞正用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仿佛对我说:“小主人,你一定要加油呀!你是最棒的!”“好,我一定要把这只拦路虎打败!”有了妞妞的鼓励,我顿时信心十足,静下心来想了一会儿,终于做出了这道题。
这就是我喜欢的布娃娃—妞妞!
大家都喜欢一个东西,包括我,我喜欢的东西很多,最喜欢的是一个布娃娃小猪,下面大家就来听一听吧!
这只小猪是我过七岁过生日那年妈妈送给我的,它总是笑嘻嘻的,它早也笑,晚也笑,好像生活中每个情景,每个动作都让它发笑,就因为它这样可爱,所以使我深深喜欢上了它,每一月过去后,我就让妈妈把小猪洗一遍,就因为我对它的关爱,所以它止今没有掉一根毛。
有一次,我去拿书,不小心碰了它一下,把它碰倒了,它摇摇晃晃地对我说:“小主人,你要取书吗?请。”我对它说:“对不起”。
就因为这只小猪,使我经常感受到家里快乐的气氛
我有一个青蛙布娃娃,它是舅舅送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你瞧!的头顶鼓着一对大眼睛,露着黄色的肚皮、披着碧绿的衣裳、脸的两侧都有一个小腮红可爱极了,嘴巴是用倒过来的三角形做成的,手摸上去软绵绵的。它的背部有一根细长的绳子,绳子上有一个吸盘能挂在床头上陪着我。
我喜欢我的青蛙布娃娃,因为在我难过的时候,我就抱抱它,它在我怀里总对着我笑,好像在安慰我。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遇到难题我就看看它,它好像在跟我说:“肯动脑筋就会解决难题”。我听了青蛙布娃娃的话,果然把难题解决了。
我爱我的青蛙布娃娃,它总是陪着我,给我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