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美好_ 2
早上刚起床爸爸说:“今天我们去爬大阳山吧?但是你能半途而废哦!”我一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到了中午我就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向大阳山出发,go……
我们来到大阳山门口只看见一只凤凰竖立在门口全身穿着金装栩栩如生,就像是在欢迎各方的游客。我们开始爬山了,为了表现出我比爸爸强,我一个冲刺快速的往山上跑去,爸爸在后面慢腾腾的边走边笑着喊“你这样是没用的,一会就没力气了,到时候可不要叫我拉你啊!”果然没跑多远我就气喘如牛了,两条腿就像绑了石头都迈不开步子,没想到的是我气还没喘匀爸爸就赶上我了。“怎么样!走不动了吧!走吧我拉你。”爸爸笑着说,可我怎么感觉到爸爸是在嘲笑我呢!
我们来到半山腰的亭子里休息往下看,哇!山下的景色真漂亮,刚发芽的柳树在随风飘荡,青黄相间的小草在拼命的钻出泥土。各种树木花草相间在一起编织一副春的画卷。我正看的入神,爸爸说“走吧,我们继续爬。”“还要爬呀”我说,“对啊,以前都没去过山顶,这次不到南山不罢休!”爸爸拉着我就往山顶爬去,爬了一段可我像泄了气的皮球,嘴里嘀咕“累死了,累死了,”爸爸看着我苦笑不得说“想不想看看山顶的景色,可比山腰漂亮多了”有着爸爸的诱惑,我暗暗给自己鼓劲,加油、加油。我拉着爸爸就冲了出去。
终于来到了山顶了,哇……看的好远啊,东边的虎丘塔,西边的太湖都像在脚下不远处。山下的房子就像一块块石头,汽车就像一只只小甲虫在爬,人就像一只只寻找食物的蚂蚁,一切都变的那么渺小。爸爸果然没骗我,景色美啊!
爬山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到底,持之以恒,就会成功!今天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