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好的一天(五)份(扩展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蝴蝶、毛毛虫和小蚂蚁一起结伴在农场里散步。突然,它们在草地上发现了半个鸡蛋壳。聪明的小蚂蚁跳起来说:“我们找一块木板放在上面,就可以当作跷跷板来玩啦!”其他小伙伴都非常赞同。正好,一个人吃完雪糕后,把雪糕棒随手扔到了地上。小伙伴们跑过去齐心协力地把雪糕棒抬了过来,接着小心翼翼地放在了鸡蛋壳上。毛毛虫和小蝴蝶坐在跷跷板上开心地玩了起来。小蝴蝶当起了裁判,它在空中挥动着翅膀,给毛毛虫和小蚂蚁决定胜负。
过了一会儿,它们不想玩跷跷板了。于是,小蝴蝶、毛毛虫和小蚂蚁找来一块粉色的布,绑在鸡蛋壳上做成了一个热气球,然后一起跳进鸡蛋壳里,结果像小鸟一样飞到了无边无际的天空。小蝴蝶在旁边激动地喊着:“加油!加油!”小蚂蚁和毛毛虫看着像巨大的棉花糖一样的白云后,露出了花儿一样的笑容。
下午,本来湛蓝的天空,像变了脸一样,下起了蒙蒙细雨。三个小伙伴立刻钻进鸡蛋壳里躲雨。它们异口同声地说:“多亏了这个鸡蛋壳啊!要是没有遇见它,我们就淋成落汤鸡啦!”雨滴落到鸡蛋壳上,发?玎粥?嘀嗒的声音,好听极了。
傍晚,月亮姐姐出来了。三个小伙伴都困了,它们找来一片大大的树叶当作棉棉的被子,躺在温暖的鸡蛋壳里,做起了美妙的梦。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今天还是那么的开心,我早上在楼上吃饭,吃完饭我就坐了一会儿看电视,突然听见有人叫我,我下楼一看,原来是张俊杰和杨家振在叫。
来到将军广场,我们三人一人坐了一辆自行车,我们三人挤来挤去,都没有骑太久,我们就买了一个小货车,我就回家拿了我的小涛,吃完菠萝我们就去玩去了,最后去了一家奶茶店,吃了粉和奶茶店名我也记不得太清楚,我们还玩了一些游戏,在我们玩的很开心时,突然一个电话叫张俊杰回家,我们说一起去他家,走到她家时人太多了,我们就不进去了,但是杨家镇有事找张俊杰,自己太爱玩,手机没电哈,来我的打电话给张俊杰。
我就和他在那里等,等了很久,我说回家了,人家在又把我给拉回来,我就问;“昨天你打电话说那事干嘛?”
“昨天一回家,我爸爸拿我手机一看,刚好看见你发的信息然后就问我借了别人多少,就问我你怎么还我说我一点点的话,我一看就是你,我说就两块就打电话问我爸爸说下次见到你打死你”杨家镇认真的回答道。
我说;“我不是不怕你爸了了,前因后果说明白,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不会随便乱伤人的。”
“你怎么说”
“我就说你打电话给我借钱说你妈妈给你复印身份证,你要钱叫我发给你,我发了,可是你一直都不还,我在学校说你,你不还打电话给你拉黑名单,发信息给你,你不回,一气之下我就发了那一条短信。”
今天我心里既开心又害怕,因为,杨家振把他爸爸说得这么的恐怖。
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我总会翻开那厚厚的相册,里面留下了我们一张张笑脸,一个个美好的回忆。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山奇云异的黄山玩。
早晨,我们兴高采烈的登上了火车。尤其是我,我活蹦乱跳地问着爸爸妈妈有关黄山的问题,好像有用不完的劲儿似的。
一进黄山,我都不知道要看什么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飞流直下的瀑布,真像一条银色的绸带,从云里落下来,真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感觉。这里的水真清啊!水里的沙石清澈见底,我忍不住脱掉鞋袜,把脚浸在水里,有一股凉冰冰的感觉,真舒服啊!
接着我提出要上山游览一下,爸爸妈妈一口应允。正前面,我看见迎客松在向我“招手”呢!如同一位好客的主人伸出的手臂。登上黄山,这里有郁郁葱葱的树木、五彩缤纷的野花、五颜六色的蝴蝶……我在悬崖的峭壁上,我看见了傲然挺立的陪客松,它好像在陪游人们观赏着美丽的风景。
傍晚时分,我只能跟黄山告别,送客松也伸出它那长长的手臂好像在依依不舍的跟我们告别。这是我拿起照相机,“咔擦”一声留下了这张珍贵的照片。
每当我看到只张照片,就想起了这段往事……
正当我睡眼惺忪时,突然听见“哐当”的一声,接着一个黑影从身后闪过,把窗户打了个稀巴烂。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孙悟空呀!我又高兴又惊喜,根本顾不上去责怪他的无理!孙悟空可是我最崇拜的偶像了,那功夫怎了得,一个筋斗就是十万八千里。
“孙悟空,孙悟空,欢迎来我家做客!”这时,孙悟空抓抓耳,挠挠腮,眼珠子一转,说到:“请问同学,你们家有桃子、香蕉吗?如果没吃的就不好玩。俺们花果山上到处都是水果,一年四季都有好吃的。景色也特别迷人,春天柳绿花红,夏天绿树成荫,秋天层林尽染,冬天银裹素装,可美了!”“那大圣能不能带我去花果山玩玩?”我迫不及待地问。他它爽快地答应了:“走喽!”
我和大圣脚踩筋斗云,身体微微倾斜着,我把双手撑开就像鸟儿的翅膀,飞起来了。一眨眼就到了花果山,哇!真是世外桃源呢!到处都能听到清脆的鸟鸣声,到处都能闻果子的香味,到处都是三五成群的毛猴子,真是美不胜收呀!大圣带我来到水莲洞里面玩耍,洞口的瀑布飞流而下,洞口下的碧潭波光潋滟,瀑布两边的青松古朴苍劲,眼前的一切仿佛一副美妙绝伦的画。接着,小猴们又拉着我的手游览了洞内的场景。
参观完水帘洞,大圣还教我练隐身术、分身术等等,我也和大圣、小猴子们一起玩捉迷藏、丢手绢等好多好多的游戏,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突然,一道金光闪过,眼前的景象全没了,原来是一场美梦啊!我慢慢睁开惺忪的睡眼,唉,要是大圣真出现在人间该多好啊!
上上个星期,我们几个同学到蔡昊朴家做ppt。下午放学,张烨、陈铭博、夏子乔、蔡昊朴一起在学校门口等昊朴爸爸,盼来盼去他爸爸终于来了,并开着轿车把我们一起送到他家。
来到蔡昊朴家,我是第一个叫起来的,因为他家是在太好了,零食一大筐,玩具一大盒,还有运动器材,样样都有,他家好像就是一个超市。说实话,我还真的很羡慕蔡昊朴,他爸爸对他那么好。说完,我们马上开始行动做ppt了。一共是五个人每一个轮流打一点这样才公*。第一个是夏子乔他在那里找资料,我们在旁边玩。我们非常开心,整个屋子都是欢声笑语,夏子乔终于找好了,后面是陈铭博,然后夏子乔又休息了,接下来是蔡昊朴。蔡昊朴好了又是张烨,没想到的是我居然是最后一个。
我们的工作全部好了,刚好蔡昊朴的爸爸来了给我们买了肯德基里面的全家桶。我们每人一杯可乐,还有薯条,鸡翅。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我摸摸肚子笑着说:“终于吃到肯德基了。”刚要和他们玩的时候,阿姨的电话响了,我心想:完了,肯定是我妈妈打来的。本来今天想在他家玩一会的,可惜老天都不给我这次机会啊!阿姨接完电话,我问了问:“是我妈妈打来的吗?”阿姨说是。今天的运气真不好,最后一个做ppt,第一个回家,所以我只好背着书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