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节,姑奶请我到她那儿做客。听爷爷说,那儿有我最爱吃的苹果,我乐坏了。去的路上,我从车窗看到一幅幅迷人的景象。
一到姑奶家,我就吵着要去摘苹果,姑奶关心地说,:“你们今天刚来,休息一晚上,明天再去摘吧。”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又闹着要去摘苹果。他们拗不过我,爷爷和伯伯就带着我和表弟浩浩向果园进军。路上,伯伯对我说:“苹果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我国种植苹果已经有三千年的历史了,著名的有:黄魁、金帅、香蕉、红玉、大国光等。”听了伯伯的话,我迫不及待地向果园冲去。
哇,太美了!一棵棵果树挂满了苹果,有的像翡翠,有的像玛瑙,真惹人喜爱。伯伯摘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给我,我急忙咬了一大口,汁水顺嘴角流下来,清香甘甜,味道好极了。这时伯伯又说:“咱这儿的苹果,果大汁多,清香爽口。”伯伯看了我一眼,接着又说:“苹果中含微量元素锌,儿童如果缺锌,会导致大脑发育不良。因此,苹果被称为记忆之果。你以后要多吃苹果呀!”
正说着,浩浩已经像猴子似的爬到树上去了,我也向上爬,但没他爬得高。我们摘了一兜苹果,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高兴地回去了。
这个节日过得真是太有意义了。
一转眼告别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星期天,老师决定带我们去农村游玩,我们非常开心。一来到农村,我们首先看到了大片大片金色的庄稼地,农民伯伯正在快乐的收割着呢!我们来到一个大大的果园,树上结着沉甸甸的果实,有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梨、圆圆的枣还有。。。。。。
有的同学馋得口水都流下来。一些同学和老师一起拿着篮子去摘水果,手轻轻一碰树枝,金黄的叶子像蝴蝶一样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飘到大树妈妈的脚下。
小华和小明是我们班上的树叶标本小收藏家。你瞧,他俩又去收集树叶标本了。小华捡到一片火红的枫叶,像小朋友的手掌一样大小。小明收集到了一片金黄的银杏叶,他俩高兴地跳了起来。
回家的路上,我们大家一边吃着水果一边异口同声地说:“秋天真是个好季节啊!”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更是一个快乐的季节。
秋天,硕果累累,圆圆的苹果露出拉红红的脸颊,梨树挂起了金黄的灯笼,葡萄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又好似一串串项链,到处一派丰收的景象!在秋天里,最快乐的就数我们孩子们,我们可以去爬香山看漫山遍野的红叶,去果园里摘果子,享受丰收的喜悦!还可以去田野里放风筝………
记得在一个晴朗的日子,我跟伙伴们一起来到郊外放风筝,我们的风筝很漂亮,是一只美丽的大蝴蝶。它有两只大大的黑眼睛,一对金黄色的翅膀,尾部还飘着两条长长的丝带。我牵着线,叫伙伴用手托着风筝的尾部,我说声“放”。风筝就凌空飞起,我拼命地向前奔跑着,我一边跑一边把手里的风筝线一紧一松,风筝也随着越放越高,我的伙伴们一边追赶一边欢呼雀跃。风筝在空中翩翩飞舞。直到我们跑累了,才歇下来,风筝随着我们也停下来,它也徐徐地降落下来。休息一伙儿,我们又开始尽情的玩耍。
我觉得秋天是美丽的,我们在秋天里是快乐的!
秋天到了,我们和老师到果园里捡落叶、摘苹果。
看,天空是这么蓝,云朵是这么的白,就像一颗颗棉花糖;看,苹果树上的苹果又红又大,像小朋友的笑脸;地上的落叶可多了,有红色的枫叶、有黄色的银杏叶……
我走在草地上,发现了一片红色的枫叶,像一枚邮票。我连忙蹲下,捡了起来。我想把它作为精美的书签收藏起来。这时小明跑了过了,手里拿着一片像扇子一样的银杏叶,高兴地说:“我捡到了一片 银杏叶!”一阵秋风吹过,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黄蝴蝶。一会儿就把小路铺上了厚厚的地毯。看着这些景象我陶醉了,秋天可真美啊!
看,一个小男孩手提着篮子,脚踮起来,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他欢叫着说:“这个苹果一定很甜。”
秋天是个丰收的好季节,秋天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农民伯伯们来到苹果树下,架上梯子,爬上树。只见那些红彤彤的苹果你挤我碰争着要农民伯伯们去摘呢!农民伯伯们一口气摘了一筐筐苹果装上货车,准备运到城里。金黄的水稻也成熟了,风一吹,稻田泛起了金色的波浪,美极了!树上的橘子金黄金黄,好像一颗颗黄色的宝石点缀在一个个的小山间。秋天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快乐!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菊花仙子的颜色非常多,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红红的枫叶、黄黄的银杏叶纷纷扬扬地飞落下来,飘到地面上,变成了一张“树叶床”,小朋友们在“树叶床”上蹦来蹦去,有时小朋友们把树叶扔向空中就像下了一阵“树叶雨”。秋天给外出游玩的人们带来了快乐!
我喜欢秋天!她能给所有人带来快乐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