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700字风雨中的田野
走在田间小路。
路窄,心宽,辽阔的自然带我进入到单纯、自然、无边的空间。
清风吹动麦穗,洋洋得意的他们正摆动舞姿,在硕大的舞台上,秀着自己苗条的身躯。
低矮的韭菜苗也不甘示弱,成群的摇动,一股一股,似乎是陆地上绿色海洋的起伏波浪。
风儿,看着自然在戏弄他,他渐渐咆哮起来。
风怒吼了,那些植物们都吓坏了,弯下了腰,低着头,准备躲避一触即发的大雨。
风的怒吼,响震天下,想必这是他对天神的指令。
雷公电母来了。
在大风中的推动下,天一下子暗了,乌云交集,碰撞中让雷公电母来了激情。
闪亮的光,从天劈下,劈在大地上。
风吼雷鸣,让整个田野躁动起来成群的鸟,在空中徘徊,电闪雷鸣让它们十分的茫从田野中的青蛙不知何时躲了起来,“轰轰‘有雷声足以让它们吓破胆了。
鸭子也从小池上扑腾到了岸上,慢悠悠的摇摆着尾巴避雨去了。
嗒嗒水珠从阴暗的天空滴下来。
乌云渐渐地向大地压下,随着风的节奏,在自然界中乱舞,天地间,只有黑色。
我也被黑色的天空吓破了胆,在光亮利剑下到了一个山洞中避雨。
不一会的功夫,水珠变成了一盆大水,那似乎是龙王爷的脸盆,在龙王不小心间,一盆大雨落地。
风雨交加,在洞口形成一个水柱,正像李白笔下那样“抽刀断水水更流。
大雨的降临,让万物都吓坏了。
鸟儿已经在屋檐下,可怜的麦穗也已经弯下腰,生怕这大雨破坏了容貌。
田园已到了寂寥无人的地步。
大雨击在地上,溅起了无数多个小水珠,晶莹透亮,他们在活跃,在舞动。
风雨之中,大雨在田园舞动,欢快的步子,证明了他正在跳踢踏舞。
黑暗中,他毫无畏惧,却热情奔放,舞动出了英雄风范,舞动出了人民的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