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忙碌的早晨,因为在这个早晨我会再次进入水分丰校换上新书包,换上新鞋子,又换上了飘飘香的衣服,*整的红领巾正迫不及待的等着我。
过了一个暑假的我,终于又重新回到了这个另人难忘,又有许多故事和回忆的地方。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这么好的天气便使我更加兴奋啦!鲜艳的花儿对着我微笑,翠绿的小草对着我招手,温柔的教师在向我问好,啊~!多美好的一天……
走进另一个崭新的教室,同学们都更新换貌啦!有的剪成了短发,有的换上了五花八门的新衣服,还有的小麦的肤色,也象揭开枕头的外套似的,展示了里面的白棉花。
因为教师还没有来,又过了那么慢长的暑假,心里的话终于咽不下去了,所以教室里七嘴巴舌的吵成一团。
我也不例外,和我的同桌讨论起了暑假的生活,我的同桌因为有钱,因为贪玩,和我说了好多他去过的地方,青岛啊~深圳啊~等,这些地方我听了都羡慕死,我从来没有去过,她开始问我去过哪些名胜古迹,我回答“学校啊”我的同桌惊讶的说“学校?!就这么简单?”我很肯定的说:“恩!在我的心目中学校就是最好的旅游胜地了,我又能在这里旅游一次真是太高兴了。”哒哒哒!我们的新教师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我们的教室,新教师刚进们就送我们一个“超女高音”见面礼,我心里偷偷给教师取了一个外号“喇叭扎!”
教师开始了自我介绍,她叫余教师,是我们的新来班主任,虽然教师的女高音我不喜欢,但是我要给教师留下一个好印象加油!
新学期,新气象,新同学,新教师,这一切都那么美好!
操场广阔了,学生多了,建筑更先进了,……我是多么喜欢这所学校!
新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学*,为学校争光!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