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左右 3
寒假就这样匆匆忙忙的溜走了,剩下的只有幻想。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也做好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准备。
开学的第一天,我想象着这新的一年的美好,却怎么也没料到它给了我沉痛的打击。
下午我们准备入学考试,教室里的喧闹声总也不停。大家坐着等着,终于等到老师走了进来。教室突然安静下来。班主任说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后,我们就开始了考试。
拿到试卷后,我既紧张又害怕。英语试卷上又出现了那道对于我来说的“亡命”题,我的手里紧紧的握着笔,想动笔却怎么也动不起来。听到学霸们在试卷上刷刷的写字声,仿佛就像无数张卷子向我飞来,一点一点将我的记忆切成断片。前一分钟,还把单词倒背如流,后一秒我就只会在心里想:“s是什么?到底是什么?是e还是a?”无数的疑问,在我的脑海里回荡,最终的答案是:“算了,先做下一题好了。”于是我成功阵亡了。
考完英语,我趴在桌上,回忆着我在战场上的画面,我是一位英勇牺牲的烈士。
课间休息结束后,我们开始了第二次考试——考语文。前面选择题里的成语的意思我大部分都不知道,但又能怎么办呢?我也只能继续做下去。教室后面的钟在哒哒的转着,这声音好像是我的心在滴血,试卷被收走的那一刻,我已经崩溃了。
最后是数学,为了能让数学考好点,我不停的抬头看时间,可是想把握好时间,却还是没能做完题,因为每道题我都要绞尽脑汁去想。班主任说九点收卷,全班“啊”的一声同时惨叫起来,最终我也只能眼巴巴地跟着大家一起“缴械投降”了。
初中第一个假期收假了。开学的第一天就给了我无比沉痛的打击,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