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左右 5
刚刚进入学校的大门,碰巧遇到原来五班的同学,我问她:“这个假期你都干嘛了?”她说:“补课呀!”这时,我后悔我没有补课,因为我想有更多的时间来和我的老师和同学来相处,可是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现在无论说什么都晚了!
进入教室,同学们的脸庞是这么的熟悉,同学们的脸上都带着开学的喜悦,我并不是不开心,而我是不想离开这教育了我五六年的母校,学校是我第二个家,我有这么多的朋友,难道我想离开吗?
不想这些不开心的事了。我这个不认真的人,在这个学期里,一定要认真,认真,再认真,仔细,仔细,再仔细,努力,努力,再努力。
六年级,一眨眼就过去了,活一天,就离我和母校的距离更远一些,渐渐地,渐渐地将会看不见这亲爱的母校,甚至就连我脑海里对母校的印象都抹灭了……真是太可怕了……连今天的天气都和我过不去,竟然下起了雨。
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我看到树上的鸟儿在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在最后一年里,你更要努力了,所以用好的心情来面对每一天吧!”
顿时,我的心情好多了,大树在向我点头,风儿在向我微笑,世间重又充满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