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5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所以今天我们大家都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离开了家来到了学校,进了学校,我来到班上,看见大家都在班上朗读,我也很快进入了状态开始大声的读起书来了,我读得非常流利。
读了一段时间,随后冉老师走进了教室,老师刚走到讲台那儿,突然就听到了广播里说:“即将开展开学典礼,这次只要拿到了球和红包的人上台说出祝福语,并且说出带猴子的几个成语。”刚说完陈老师就进来了
广播又让我们下来参加,并且上网搜出了带猴的词让我们记住,我记住了几个成语。开学典礼,我们迅速下来并站到了班上指定位置。经过了一段时间,等到各班都站到指定位置后,终于开始了开学典礼。等校长发完话后,我的心里一直在想:活动怎么还不开始,还不开始呀?校长终于发话说活动开始了,活动是击鼓传球,活动开始了,我的嘴巴不停的说:“传呀,传呀,快传呀。’’结果鼓声停了,真扫兴,为什么不穿到我这里来呢?飞传到二年级那儿。传呀穿,传呀传,传呀传,我的心里一直在想:传给我传给我。传了好几次都没传到我,我真扫兴,最后结束了,我以后绝对不参加这种开学典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