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夜晚作文(扩展
深夜,窗外传来一声声鸟鸣,大风刮着树梢,发出沙沙的响声。屋里已被黑暗笼罩,我缩在被窝里,感到非常害怕。
这个可怕的夜晚,是我第一次自己独自睡觉。我的心怦怦直跳,脑海里浮现出从电视电影中看到过的一幕幕恐怖景象,心想:“怪物会不会从窗口爬进来?怪物会不会从房门闯进来?”我禁不住胡思乱想。
我的眼睛不停地转动着,想着怪物会从哪出来?难以入睡莲。窗外又传来沙沙的声音,我立即转头,但窗口空无一人。接着,我又听见怦的一声,吓得我惊魂未定。我往后一转头,原来是一本书掉到了地上。
过了一会儿,我再也抵挡不住自己的睡意,就用被子一圈一圈把自己包起来,变成了一个大肉粽。但我又听见了那种可怕的声音,我的心跳得越来越快,我宽慰自己:不,不!世界上没有怪兽!我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给自己壮胆鼓励。我的眼睛慢慢闭上了,最终睡着了。
大约过了几个小时,我醒了,盖在身上的被子也被踢开了,全身凉冰冰的。我立即盖上被子,生怕怪物把我抓走。
正当我在甜甜的梦中不愿醒来的时候,只听见妈妈在我床边在叫我:“崔天衍,起床了,快要迟到啦!”
我睁开眼,自己正安然无恙地躺在床上。折腾了一晚,我终于安全地度过了第一夜。
今晚,父母值夜班,我只能一个人在家睡觉。
晚上我洗漱后,钻进了被窝。我关了灯,然后飞快地把头埋在了被窝里,久久不敢伸出。夜渐渐地深了,外面出奇地静。躺在被窝里的我总觉得有人在我的后面,但我知道家里没有人。这时我想起了─鬼,我不敢回头,可我又控制不住自己。我猛地一回头,感觉一个影子一闪而过,这可把我吓得够呛。我呼呼的喘着气,身上直冒着冷汗。待我把灯打开,抬头看一下钟,12点了,父母还没有回来。我抓起一本书,疯狂地读了起来。我读了一会儿乏了,我再次钻进被窝中。但我不敢再关灯了,可是不关灯吧,太费电了。最后恐惧战胜了一切,我开着灯静静地躺着,我死死的闭着眼睛。慢慢的我心中的恐惧被乏力一点点地埋没了。我终于睡着了,第二天我眼下生出了一圈黑眼圈。父母回到家后都嘲笑我胆小,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人生第一次的黑夜是那么孤独,那么可怕。既然我通过了这鬼难关,就不再害怕黑夜了。
经历了这可怕的一夜,我知道了世上没有“鬼”,只有“心鬼”,只要你战胜了自己,战胜了黑暗与孤独“心鬼”就会消失不见了。
昨天,我度过了一个可怕的夜晚。
昨天夜晚,爸爸妈妈都出去吃饭了,只留我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大房子里。吃过饭,我正准备上楼,忽然听到“嘀嘀嘀……”的声音,我心里一下子冒出了几个可怕的想法:是鬼吗?着“嘀嘀嘀”的声音是从哪儿发出来的?是鬼正迈着小步向走来吗?我颤抖着身子,寻找这声音的来源地,“嘀嘀嘀”这声音离我越来越*,声音越来越大,我停止了走路,细细地听着,哦!原来,是水龙头没有关紧,水滴落到盆里的声音呀!
我上了楼,坐在椅子上看书,我看到了书中的鬼故事!我“嘭”的关了书,天哪!早知道这书中有鬼故事,我打死也不会看呀!现在,我有开始觉得鬼在我身边了,我坐在椅子上,身边的一切一切都似乎变成了鬼:书柜、椅子、桌子、门、床等家具,在我眼中,都变成了一个个伸着舌头,滴着血,张牙舞爪的向我扑来的鬼。我因为害怕,连声音都变得颤抖起来,“别抓我呀!”我大叫一声,猛地关了灯,逃到床上,蒙着头盖被子……后来,妈妈告诉我,当时他们回来后,发现我蒙着头,就准备把被子拿开,可我抱得紧紧的,拿都拿不掉呢!
现在我只要想起那个夜晚,我还会后怕呢!
喧闹的夜晚与宁静的夜晚来比,简直就是在一个天,一个在地。
晚上,雷鸣呼叫,像打鼓似的。闪电啊闪电,怕的我提心吊胆。黑色的天空,总让人不放心。
*一个礼拜,老是在下雨,下个不停,到了晚上,有打雷又下雨又要黑。晚上睡觉的时候,心总是忐忑不安,总会想起一些可怕的事。
就在夜深宁静的时候,我突然起床,我很怕。因为那时打雷下雨又要黑。一大雷就马上盖上被子,脚软了,全身发抖。一个闪电下来就恰似天亮了。我想过要出去,可是太黑了,不敢出,我就想到闭上眼睛就什么都看不到啦!走着走着还没到转角时就转角了。然后“砰”的一声,头晕晕的,就晕过去了。接着我妈听见有声音,就出去看了看,原来我妈看到我倒在了地上,就慌了。怕我脑出血就马上把我弄上沙发上,身体朝正面,帮我看脑又没出血。看我没事就像把我放在床上,又怕我在次弄伤,就把我抱在我妈床上了。
一天过去了,我都不记得晚上曾发生过的事了,这些还是我妈妈告诉我的。还好我妈听得到声音,会出来看一看,不然我就要在地上打地铺咯!
星期一,是一个可怕的夜晚。
那个晚上,发生了一件让我现在想起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晚上9:30,洗漱完毕的我上床睡觉,很快就进入了梦乡……这时,耳畔边听到一个声音:白雪公主在路边搭了一个小木屋,她在等那些贪玩的找食物没有回家的小动物们……“我本以为自己在做梦,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身边的东西,却都能摸到。我静静的听了一会儿,发现是我的小猫电子故事机在讲故事呢!
我的小猫电子故事机很可爱,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按键,上面写着数字1——9,另一部分是一只小猫图形。它的颜色是绿色的,有两只手那么大,按数字键,就可以播放好听的故事……
发现是它在工作,我急忙唤来爸爸,爸爸帮我把故事机关掉,并且卸下了机器电池后,从新摆放在书桌上,我也慢慢的又睡着了。
这件事,我到现在还记得,感觉还是那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