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妹妹,她活泼开朗,非常可爱。她很调皮,如果有人说她胖,她会反驳说自己很瘦,还把自己脸上的肉肉往里挤。妹妹也很爱生气,你可别惹她!一旦有人惹了她,她就会说:“我不和你玩了!”。
妹妹总问我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让我笑痛肚皮。比如有次看月全食,爸爸告诉我们这是地球遮住了太阳照射到月球上的光形成的。妹妹看了半天没搞懂,就问我:“哥哥,我怎么没有看到地球呀。”我哑口无言……还有一次,睡觉前我们一起刷牙。妹妹问我:“哥哥,是不是刷完牙就不能吃东西了?”我连连点头,说:“是的。刷完牙不能吃东西了,不然晚上细菌留在口腔里要蛀牙的。”妹妹想了想,就说:“那我明天早上先吃早饭再刷牙,因为刷好牙就不能吃东西了!”我站在一边直冒冷汗。
这就是每天发生在我身边,我妹妹的各种趣事。我有这么一个古灵精怪、调皮可爱的妹妹在我身边,伴我成长,我是多么幸福呀!
今天周五,早上起床时妈妈说今天公司有个生日会,我很好奇,很想跟妈妈一起去看看,于是我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
我们骑着车一会儿就到了公司,生日会现场! 我们买好礼物,一大兜呢!刚刚一进屋,就有一个黑影向我扑来。妈呀,吓死我了!定睛一看,哦,原来是个小姑娘啊。仔细一看,她长得真可爱呀!
嫩白嫩白的皮肤,脸颊上有两朵红色的云朵,这就是传说中的白里透红啊。圆圆的苹果脸,远看就像一个大苹果。眉毛细细弯弯,又淡又小。下边是一双如紫晶葡萄般圆溜溜的眼睛,睫毛就像两只展翅欲飞的蝴蝶,一闪一闪的,别提有多可爱了!红红的小嘴儿,总是咧得大大的,一直笑哈哈。整个人看起来水灵灵的,我真想掐一把她那嫩嫩的小脸蛋儿,感觉都能掐出水来!小妹妹也不见外,性格很开朗,我说什么都回答,可真有意思。
她穿着一身粉色纱裙,看起来非常漂亮,咦,难道今天的主角是这位小姑娘?我再听别的阿姨一说,哦,原来她真是今天的小女主人,今天她过生日!对了!“小妹妹叫什么呀?”我急吼吼的问妈妈。妈妈慢条斯理的说:“她叫张嘉怡,小名叫甜甜!”哇哦!不愧是小妹妹,名字都那么好听!大名小名都不错!甜甜十分有礼貌,见到谁都打声招呼。典型的乖宝宝模范嘛!我和甜甜打声招呼,她就拉着我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开了。我们随便扯扯东扯扯西,结果越聊越投机,居然忘了时间。走的时候和她告了别,后来啊,我和她成为了小小闺蜜哦!我真是打心眼里喜欢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