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 5
我的心爱之物如同繁星一般,多得数不胜数,但我最心爱的东西,却是一只小狗——奥利奥。
奥利奥是一只性格温顺、体贴的狗。那黑白相间的身体,那丰腴的脸,那晶莹明亮的眼眸,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它还十分大方、热情,一见到熟人到家里做客时,它就会大步流星地跑到熟人的跟前,在对方的腿上蹭一蹭,再绕上几圈才让熟人做客。如果见到陌生人到家里做客,它会狂吠不止,如果不是我们安慰它,它根本不会停止叫声。
我喜欢它,它喜欢我,我们两个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我需要拿东西时,它会帮我把要用的东西叼过来,它想吃零食时,我会把它想吃的零食放到它的小盆里,它看到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去把零食吃个精光。我想,奥利奥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一个周末,我回到家就想找奥利奥一起玩耍,可是妈妈告诉我:“奥利奥走了。”
“那它去哪里了?”我问。
“它已经离开人世了。”妈妈的眼角出现了一道泪痕,“它到天堂去了,我们再也见不到奥利奥了……”
我心如刀绞,于是立刻跑到卧室里,锁上门,倒在床上抱头痛哭,我完全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现实。
奥利奥,你快点回来吧!回到我的怀里!回到这个温馨的家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