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 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我也不例外。我的心爱之物是两把玩具枪。它们都是红色的,枪柄和枪管都是较短的。一个发射口在枪管的最上端,枪柄旁边有一个按扭。
这两把枪都是表哥给我的。他每次来我家,总要拿着枪在房间的四处瞄准发射,看得我心里痒痒的。于是,我忍不住对表哥说:“表哥,你把枪给我玩一会吧!”话音一落,表哥就把枪递给我,说:“你自己玩吧”。
我把几粒不知名的细小东西塞进了那把玩具枪内,然后装上子弹,发出了一发子弹。结果,玩具枪的“弹簧”和子弹一起飞了出去。我很怕表哥知道了会不高兴。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告诉了他。没想到他不但不生气还许诺下一次再给我一把。
过了很久,他再一次来我家,我早已将他要给我枪的事情忘了,所以,但我看到他从书包里拿出一把和之前一模一样的玩具枪时,便愣住了。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
他笑着对我说:“上次不是你跟我说枪坏了吗?我不是答应给你一把枪吗?这次我给你带来了。”说着就把枪递给了我。我高兴坏了。表哥还陪我玩了很久。有时是我拿枪“打”他,有时是他“打”我。
笑声、喊声在我家的院子里久久回荡。
如今,那两把枪都还在,即使坏了,我也舍不得丢掉。因为我知道,这包含着表哥对我的友情和亲情,还有许多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