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的第一幅画是在去年的9月画下的,到现在已经有一年了。
其实这也不能叫第一幅,只能叫做“我画的第一幅兽设画”。
“兽设”是一种幻想生物。长得像猫咪,但耳朵长,尾巴长。人们还可以自己给他加上好看的翅膀,彩带等不常见元素当做自己的兽设。
当时班上有几个女生不知道从哪里学会了画兽,可能是因为有一个人在教他们画,所以他们画的比例或毛感都画得很好,而且进步得很快。
当时我无意间看到了一只,之后就爱上了。之后的每一天,我都会装作路过,每次都看那么两眼,直到某一天,我大概看清了他的样子,回头抓起笔就开始描绘刚刚刻在心里的那幅图。
一笔……两笔……我画出来了!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我做到了!
之后的日子里,我按照这幅画不断进步。两个月后,我脱离了这个模板,开始不断创新,每天都画,无论是军训还是旅游,从来就没断过。说我再画了1000多幅都还嫌少。
每当我泄气时,我总会用这幅画来告诉自己,坚持就会有收获。
这一天,我回到家,脚刚踏进门槛,就踢在了一个东西上,低头一看,嘿!原来是个大箱子。
开始我很疑惑,但我一拆开箱子,就马上喜上眉梢。呵!原来是我前天订的“小学电路器材盒”呀!没想到这么快就送到了。
我对箱子也是初次行走江湖,一切都感到很新鲜。因为我是个很爱科学的少年,没出一个星期,我就对箱子里的器材了如指掌。即使蒙上眼睛,也可以做出高难度的电路了。
电路工具箱有时也能帮上大忙。比如有一天傍晚吧!我和爸爸正在看《新闻》,突然!电视一黑,家里停电了,这就意味着不能写作业了,也不能开空调了,更重要的是,冰箱里的东西可能会坏掉呀!正在我一筹莫展之际,我求助的双眼最终停在电路工具箱上。“嘿!现在不正是需要光的时候吗?哈哈,看来这回,我要大显身手啦!嘻嘻!”我一边这样想,一边熟练地打开箱子,把许多电路的器材拼在一起,在家里各个角落都放满了耀眼的小灯泡,给人带来一丝丝的温暖。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一个绿色的科学器材箱子,你们喜欢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而我最喜欢的东西是一只小猫。
那只小猫是我捡到的。那天放学后,我开开心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从一个草坪中传来了一阵“喵,喵”的声音。我闻声而去,发现有两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猫,我用我的衣服把它俩包裹在里面。见它们流落在外边挺可怜的,于是我就把它们俩带回了家中。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这两只小猫越来越大了,毛也长得越来越长了。我见这只比较大的猫身上有许多斑点,就叫它“小斑点”,而另一只又小又白,所以就叫它“小不点”。
为什么它会成为我心爱的东西呢?就请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刚养上几天,它们俩都还好好的。可是一个月后,那只小猫的身体越来越虚弱,然后不幸去世了,我把它的尸体埋在了楼下的草坪里。我埋尸体的时候,那只大猫也在旁边,它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滴在那只小猫的身上。自从那件事以后,我就给那只大猫买好的饲料,还给它专门制作了一间屋子,为的就是不让它像那只小猫一样英年早逝,我想让它永远地活下去。两年以后,那只猫生了1只小崽子,那一整天,我都很高兴。慢慢的,这只大猫也学会了照顾孩子。
我真的很希望那只小猫可以一直活下来,因为它成了我唯一的动物家人。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布娃娃,它是一头小牛,它是哥哥送给我的一个生日礼物。
那头小牛是哥哥小时候送给我的,他的头像是一个椭圆形和一个半圆形,(它)她有两只小小的耳朵,它的脸红红的,小嘴嘟了起来,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她为什么生气呢?看他看他看他胖胖的身子,写着大字牛B的人不吹牛我猜可能是有人吹牛了,而且问小午怎么不飞起来。这个牛每天晚上我都会抱着她说悄悄话,这个娃娃陪了我很久,有一次暑假的时候我没有写作业,就想出去玩,可是那个小牛从生气的表情看着我,好像在说写完作业再出去玩,随便你怎么玩都可以?我看着小牛觉得还是写完作业再出去玩吧,然后我写完了作业就玩了一个下午。
还有一次我在玩手机,突然我想到我还要去读英语,可是我想还是再玩一会儿吧,可是我突然看小牛,却用小牛仿佛又对我说,你可以读完英语再玩啊,读完英语再玩也一样啊,有一点生气,玩了一会儿手机再读英语也不一样吗?然后我一直在那里玩,过了好久,妈妈来问我读完英语了吗?我说没有,妈妈可是狠狠的把我骂了一顿(后面应该还需要补充内容)。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
时光,稍纵即逝。弹指一挥间,与你相伴的日子,有欢乐,有悲伤,令我难忘。
你是一只拉布拉多犬,我们只相处了三天,但我一直记得那段时光。记得那是一个周末的午后,我和妈妈把你带回了家,我给你取了名字——米菲。刚开始我很怕你,却忍不住戏弄你,因为你太可爱了:你的眼眸水汪汪的,清澈动人,时不时吐出粉红色的小舌头,对我摇着小尾巴。后来你一直跟着我,原来是馋我手里的冰棍,我给你尝了一口,那天晚上你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和妈妈带着你去公园,在公园里,我们碰到了其他的狗,你们在绿草坪上一起打闹,不亦乐乎。除了友善、可爱,你还有捣蛋的一面。稍不留神,你就会呈现“杰作”。你还记得吗?那天晚上,你啃了沙发和柜子,满地都是碎屑。
后两天同样如此,第四天妈妈把你送走了,我有一丝丝不舍。第七天,我得知你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哭了。第八天、第九天……每天早上,我都会路过公园,而每一次看到很多狗却唯独少了你的身影时,我都会哭一场,我很后悔没有珍惜与你相处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