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还记得我吗?那支全身黑色、皮肤发亮的派克钢笔。
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吗?那一天你把我捧在手心,看了一遍又一遍,嘴里还不停地念叨:“这笔真好啊!”我当时听了都不好意思了。我心里暗暗高兴,哈哈,碰到好主人了!接着你又用毛巾擦了我一遍又一遍,我心中暖暖的,身上也暖暖的。那一天晚上,你把我放在枕头边,甜甜地睡着了。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与张城比赛吗?当时我们写的是抄写本,你与我配合默契,在抄写本飞速前进,我聚精会神地“吐”着墨水,生怕一不小心“卡壳”了。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把张城远远地甩在了后面,轻轻松松赢得了比赛。可是我们与张城的第二场比赛因为我输掉了。当时你刚刚拉开优势,我却因为忘了“吐”墨,结果我们被张城反超了。我当时心里酸酸的,你却没有对我发火,反而用湿巾把我擦得干干净净。
还记得你把我弄丢的那天吗?你放学回家脱鞋子的时候把我放在门口的鞋柜上,等脱了鞋就直接进屋了,忘了我还孤零零地躺在那儿呢。结果等你想到我的时候,在房间了翻箱倒柜,却怎么也找不到,你都着急地哭了。第二天出门时,你才发现我,失而复得的喜悦让你忍不住跳了又跳。后来,我没墨了,你就找了个漂亮的盒子,把我郑重地放在里面,藏到了柜子里。
小主人,你还记得我吗?那个你曾经的伙伴,还有那个炎热的夏天,我与你一起书写的一段段文字,一起拥有的美好回忆。
我最心爱的小狗玩具是爸爸去香港出差时带给我的,当作补偿我的生日礼物。
这只小狗是典型的中华田园犬,这在毛绒玩具中并不多见。它的躯体是土黄色的,眉毛、肚子和小爪子都是白色的,嘴呈深棕色。它总是用一双明亮的眼睛友善地看着我。最特别的当属它那白色的眉毛了,因此我给它取名白眉儿。
*日里白眉儿和我形影不离。除了学校我去哪儿都带着它。去年有一次外出游玩我没带着它,结果晚上都睡不好觉。奇怪的是,我一回到家中,有白眉儿在身边,睡得就特别的安稳。
前年去日本旅游,我一不小心把白眉儿落在了地铁站台旁,那天我几乎寝食难安。第二天一大早,我和妈妈匆匆来到车站,辗转跑了两个站台,幸运地找回了它。
还有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学校去年初的跳蚤市场上,我带了白眉儿一起参加。我留下它在我们的摊位独自去采购,当我回来时,却惊讶地发现有个小女孩正抱着白眉儿向小艺询问着什么。我三步并作两步地上前,小艺看到我回来了,面露难色:“这个小朋友想买你的狗,等了半天了。”话音未落,我马上对那个小朋友说:“对不起,这只小狗是非卖品。”并立即从他她手中接过小狗,放回袋子里。
白眉儿作为一个忠实的玩具,始终默默地陪伴着我。它见证了我的欢笑和泪水,亲情和友情,成长与喜悦。有一天我带着它一起照镜子,忽然发现,我长大了,它还是最初来时的模样。
我有一个最心爱的风筝,它是一次在公园里是谢老师给我买的,所以我特别爱惜它。
这个风筝十分美丽,十分漂亮。它是一条粉鲤鱼,身体和我的上半身一样大,它穿着一件粉西服,上面的鱼鳞粉中带红,看上去水灵灵的,十分好看。它的眼睛又大又圆,远看,那黄黄的眼圈和那黑黑的眼球,让它显得可爱极了,*看又好像两个颗大大的黑珍珠。仔细看,它的额头上还有着一朵盛开的莲花,将它妆点得更好看了。但最美的还是那条尾巴,上面绘着许多美丽的荷花,只要风一吹,它便在风中飞舞,看上去迷人极了。对了,你可别以为那大大的、好像翅膀一样的图案是它的鱼鳍,其实这是一个小池塘,池水清清的,将小鲤鱼映衬得更美了。
每当春暖花开或秋高气爽之时,我就会带上它,叫上我的朋友去公园里放风筝。我们站在草地上,朋友举着风筝,而我则抓住线轴。我们等待着,只听“沙、沙”,我们看见鱼尾在飘动着,一下子便知道一定是风小姐来了。我们立刻飞奔起来,只要感受到一种神奇的力量汇集了起来,我就会大叫:“快放手,风小姐正在借我们神力呢!”这时朋友一松手,风筝就飘动了起来,在空中飞行。
我站住不动,那时线已拉得很长很长,风筝挂在天上。不!那时天空不再是天空,而是一个巨大的游泳池,小鲤鱼在游着泳,快活地看着我。我正在美好的想象中,这时,风小姐累了,风筝落了下来,游泳池又成了天空。
我非常喜欢我的鲤鱼风筝,它就是我的“欢乐”两字。
谁都有心爱之物,而我的心爱之物是小小,有人会问小小是什么?小小是一只小狗。
小小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也许有人会问它为什么叫小小呢;因为我的小狗很小,所以叫小小。
小小的样子很可爱,小小的身段,小小的嘴,一双宝石一样的眼睛,短短的尾巴,非常呆萌。
小小很淘气,每次我回到家,家里就乱糟糟的到处是狗耍的痕迹,但它也会做很多事情,比如帮我拿鞋,袜子;家里有客人来它早早就在门口迎接。
小小也很好动,每次我牵它出去玩的时候,它就跳来跳去很激动,我们常常去公园散步,它一路上可开心了,一会跳来跳去,一会跑来跑去。有一次,见到一条大狗大声狂叫,仿佛在说“不许伤害我的主人”。大狗都被它给吓跑了。
小小当然也很贪吃,每次我一回家小小就跳来跳去,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我就逗它玩说:“小小,你太胖了,不能再吃东西了。”它就冲我汪汪叫,好像在说:“主人,我求你了。”我说:“好吧。”小小就高兴得要飞起来似的。
有一次我和小小一起出去玩,我没看好小小,害小小走丢了,我们一家人到处找,我很伤心找了好久好久,后来才知道小小跑到草丛里被一个好心人看到了收留了它,我和爸爸去把它接回家,小小总算回到我的身边了,它就是我们家的一员,我们以后再也不分开了。
我的心爱之物,我的小小,既可爱又淘气,你们喜欢这样可爱又淘气的小小吗?
我的心爱之物是养了2年的小巴西龟。
我们家一共有2只小巴西龟,分别叫大懒蛋”和“小懒虫”。当时我买下它们的初衷是为了写作文,数一数,我确实也有四五篇作文写到它们了。开始时,我只是把它们看成了“模特”,但后来,在一次次喂食、逗弄中,我们的感情渐渐培养起来了。
它的壳是褐绿色的,整个的壳被分成了七块,外围还有一圈鳞状的片壳上还有树枝状的金黄色纹路,壳中间像山脊一样隆起;它的四肢顶端各长有五根一点都不锋利的可爱小爪子。尾巴呈锥形,一端尖尖的,真可爱!它的头部长有一双略微突出的眼睛,两侧各长有一块红斑。四肢,头部、尾巴上的皮肤花纹是有规律的:黄褐、绿、黄褐…它鳞片状的片每个底部都有一个绿色的旋涡状的花纹,其余部分金黄金黄的。它的腹部同样被分成了数块,每一块也各有一个小旋涡状花纹,其余部分金黄金黄的,感觉像是刚光顾过和坤的金库。
巴西龟的大小刚刚合适。菜龟太大而嫌生硬,即使如火焰龟或金钱龟也大了一些,而且太不寻常了。
当我们刚把它们放到盆里时,它们吓得瑟瑟发抖,退到了角落,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躲起来。
渐渐的它们发现我没伤害它们,胆子就大起来了。它们先只是小心翼翼地吃食,后来就用爪子不停地抓盆,看到我就往前凑,我一扔食它就跟着追过去。
后来,它搬进了新家——澡盆,变得更加好动了!一会儿趴在石头上晒太阳,一会儿借着盆沿打滚,一会儿满盆溜,我一晃盆,它就顺着波纹逃走了。
我和我的小乌龟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如果你是我,相信你也会喜欢“大懒蛋”和“小懒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