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什么时候,我喜欢上了玩泥巴,常常在那个有名的泥巴店外转来转去。那里的管理员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主动让我玩了一场。
我一个人在屋里,听电视上传授玩泥巴的技法,并铭记在心。
开始开工了,我挽起袖子,要了一盆泥巴,坐在自动玩泥机前,准备大干一场。我握住一团泥巴在手上,任那滑溜溜的感觉从指间缝一直渗入心田。我脚踏机器开关,双手握住泥巴,让泥巴在那飞快转动的盘子里成形,由于转动机转动的太快,转盘上的泥巴飞溅到我的脸上。那几位管理员看了我这副模样,哈哈大笑起来。我问那位管理员阿姨:“好笑吗?”阿姨说:“你自己回去照照镜子吧!”我飞快的跑回了家,我对着门上“咚咚”地敲了几下。门一开,爸爸好奇的对我说:“你是?”我微笑地对他说:“我,你都不认识了吗?爸爸?”爸爸这时才反应过来。当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爸爸带我一起去洗了热水澡。
童年是多么的快乐呀!让我们一起来享受童年带给我们的乐趣吧!
人生如蔚蓝的大海,波澜起伏,身边发生许多的事情如同海上荡起的朵朵浪花。有一朵浪花洁白而美丽,令我难以忘怀。今天我就和大家来分享我的快乐。
这是一个盛夏时节,炎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整个大地像一个蒸笼,热的人们喘不过气。豆大的汗珠从我的脸颊往下掉,汗如雨下,一会我的衣服就被汗水浸透了。妈妈在厨房做饭,我走到厨房,对妈妈说:"妈妈,我热。”妈妈头也不回地说:“去吹风扇去!”我来到大厅,走到风扇面前,我张大嘴巴,深深吸了一口气,对着风扇“呼呼”地吹了起来。这时后,我更热了,汗流的更多了。我心里想:怎么越吹越热了?”正在这时,妈妈走出来,看见我在“吹”风扇,疑惑不解地问:“宝宝,你在干什么?”“你不让我吹风扇么?我在吹呀。”我不解的说。妈妈听完,捧腹大笑:“我是让风扇吹你,不是让你吹风扇。”听完我也笑了起来。
每当我想起就笑了。
“叮,铃铃……”中午看书的时间终于过去了,下一节就是那别样的美术课了,我百米冲刺地跑到了楼下,天已经变黑了,还下起了绿豆般的雨,可还是打不破我那激动的心情。开始上美术课,教室里闹哄哄的,好像大家都再为这次的制作在议论,而那一声巨响把整个教室吵闹的声音打破了(老师的敲打声)……
走秀时间到了,王俊展被同学们整成了一个八十岁的“老头子”满脸的胡须,长长的睫毛,还有那一头的白发。那傻的可爱的许继伟,他满身都是报纸,还有那很长很长的尾巴,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简直就是个“国产木乃伊”。但是让我最不高兴的是有的人,虽然章若宇被我们打扮的不是很好看,那也不能叫她为“泼妇”吧?
这真是一堂别样的美术课。
我小时候,有许多好笑的事情,现在就给大家讲两件吧。
记得我三岁时,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东营玩儿,妈妈买东西,爸爸去上厕所,爸爸再三嘱咐我,千万不要随便走动,就站在厕所门口等着他。可是爸爸出来后,连我的影子也没有见着。这可把爸爸急坏了,到处找我。等妈妈回来了,爸爸还没有找到我,妈妈听了,急得要哭。他们两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最后妈妈才发现我在女厕所里大便呢,妈妈看见我破涕为笑。
那是我两岁的时候,妈妈在家里干家务,爸爸在看报纸。妈妈让爸爸看好我,爸爸只顾专心的看报纸,随手给了我一张报纸。我见了报纸,不知道是何物,以为是好吃的东西,一个劲儿的往嘴里塞,那才叫狼吞,但是还没来得及虎咽,就被妈妈发现了,急忙从我的嘴里一点一点的抠出来。然后还责怪了爸爸一顿。
听了我的故事,你一定觉得我的童年很有趣吧!
我叫麻可心,今年8岁,我的兴趣爱好是玩、学跆拳道、开玩笑、尖叫。
有一次,我们在玩抓人,那里没有开灯,黑黑的,突然看到一个人在地下,好像死了,我慢慢走到他身边时,他突然站起来了,好可怕,吓死我了。我看见和我玩的那些人像鬼一样的向我走来,我吓坏了,大声尖叫:啊!啊!啊!……突然灯一亮,我看见和我玩的那些人,竟然是在吓我,我怒火中烧的大声叫道:“是谁出的主意,站出来”。真的有人站出来了,原来是我喜欢的罗清程。
大家一定想知道罗清程是谁吧,他就是我们班的“恶霸”,性别男,他很厉害的,所以我喜欢他。我问他:“你我为什么要吓我”?罗清程说:“你的生日快到了,我想为你准备一份特别的的生日礼物”。我说:“谢谢你啊,但也把我吓得不轻”。接着,我们又开始玩起游戏,你追我赶,我们都很高兴。
后来,罗清程告诉我,那次大家吓我时,我的尖叫也很刺耳,所以大家也被我吓到了。原本大家是想吓我,但是也被我的尖叫吓坏了。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我很开心,以后我还要这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