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考试 5
今天,是一堂不可思议的作文课,想听听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开始上课了,只见刘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两个字,考试。啊,什么考试?刘老师您可不要吓我啊,半期考试没考好,回去爸妈才打了我一顿,您还想让我找打啊?我只能做好心里准备,回去让爸爸妈妈打我了。
开始发考试卷了。刘老师叫我们都把眼睛闭着,趴在桌子上。不会吧?刘老师您真的想考我们?
考试卷发完了,我们睁开眼睛来做题,不过我还记着先读题要求:”先认真把所有的题读一遍再做,在5分钟内做完下面的题并获得100分的同学奖棒棒糖一个。
什么?在5分钟内做完这15道题?还要读题,我才顾不上呢,我开始写起来了。每题5条横线,15道题在我的眼前。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因为这是一次突如其来的考试,啊,快让我逃跑吧。我的脑海里出现了这几个字,我想不起来还很紧张,所以我只能看题,我会做的就做。我把1到14题都看光了,当我正要去看15题的时候,刘老师突然叫了一声“停”。这中间,早有5个人被淘汰了。
我只好把试卷给翻过去。然后刘老师把那淘汰的5个人给请进来。
他们5个人进来后就笑我们,为什么呢?原来第15道题写的是:请把你的名字写在横线上,其余的题不用做。什么,我们全班尖叫起来。我心想,算了吧,放弃吧。
啊,这次考试告诉了我们,做什么题都要先读题,做什么题都要先读题,照题的要求做才不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