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羊在茂密的森林找到了一条小河,小羊感到口很干,于是就去喝了几口水,水凉凉的,甜甜的,真好喝。突然,小羊听到了一些动静,原来是国王来打猎了,小羊吓得腿都软了,撒腿就跑,国王一拉弓箭,小羊的腿被弄伤了,晕了过去。
第二天,小羊在疼痛中醒了过来。一看,原来是在松鼠大夫家,小羊觉得香香的,原来是松鼠大夫在旁边插了一束好大的玫瑰花,小羊问:“我这是在哪里?”松鼠大夫说:“你在我家。”小羊糊里糊涂地说:“我是怎么啦?”松鼠大夫从头开始讲了起来,小羊听完后说:“谢谢!”松鼠大夫说:“要不我们做朋友吧!”小羊连连点头,松鼠大夫又说:“我叫小奇,你呢?”“我叫奇奇。”“奇奇,你再养几个月就好了。”
过了几个月小羊终于好了,小羊开心地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