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作文250字
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我每次去姥姥家都要陪她玩。这只小猫的身上有很多小黑点,所以姥姥叫她“小花”。她的嘴是粉红色的,嘴边还长着几根胡须。  小花她捉老鼠也很厉害呢!有一次我正在和她玩,突然,小猫跑到走廊里,我喊:“小花!小花!快回来。”我没追上她,我在那等着,小花回来是嘴里还叼着一只小老鼠呢!我说:“你把我吓坏了!”小花摇摇头,好像在说小主人看我厉害吧,这是我的战利品呢!  我的小猫很可爱的!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
它全身都是白色的,像雪一样。所以它的名字叫作“小白”。“小白”的眼睛圆溜溜的,耳朵是三角形的,耳朵特别灵敏,只要晚上老鼠发出一点点细微的声音,它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我要特别说一说它那对小爪子。“小白”的爪子很锋利,因为猫每天都不会忘记磨爪子,这样它才能更好地抓猎物。虽然“小白”的爪子尖,但是它的脚底却有软软的肉垫,肉垫的用处可大了,可以让它从很高的地方跳下来不会受伤,还能使它走路时悄无声息。
“小白”很爱吃东西,也很爱睡懒觉。它总是吃了就睡觉,睡醒了又开始吃东西,所以它长得胖乎乎的。
它很喜欢抓东西,我只穿了一次的裙子就被它抓破了好几个***。
这就是我家的可爱小白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