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我,举手投足间早已没有了早先的自由与洒脱。13岁,我还是个孩子啊!这么小的我就被爸爸妈妈禁止了自由与放松的权利。妈妈说:“我是为了你好。”爸爸说:“这是为了你的将来。”
我写完作业,电视碰都不碰一下,电脑除了查资料看都不能看一眼。看电视剧?美得你;听流行音乐?美得你;出去玩?更是美得你!
我不!人活在当下,我为了追逐那个遥远的清华梦,要放弃自己的自由吗?我反抗,可是没有用。
几次做完卷子,累的要死。想看会电视放松一下。可是,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个遥不可及的梦。
我才刚上初一啊!
我知道学*,我也在乎考试成绩,但我更想的好好的放松一下啊!哪怕是十分钟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