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抹雾在柳梢头轻盈的漫起时,春终于如期而至了。
丝丝缕缕的气息被清风吹着,细雨罩着,浅草托着,莺声伴着,悄悄的荡漾开来。
太阳的眼变得如孩子一般明丽,一样柔和,使你觉得,只要它看你一眼,心底便会升起一股暖暖的春意。它温和的注视着一切,小河在她的视线下变得兴奋起来了,小河跳跃着欢快的奔向远方,曲曲折折地带走了野花的芳香。
不知何时,更不知哪位丹青妙手,在人们尚未察觉的时候,偷偷的在小河边的**的桃林上涂了一笔。于是,一夜之间,桃花开的艳艳的、红红的,引的一大群蜜蜂嗡嗡嘤嘤地在林间飞进飞出。它们大概在忙着采集春的气息吧!
如茵的草地上,三三两两的,小群大帮的孩子们,扯着风筝在跑。花花绿绿的风筝飘在空中。一脸的冬意瞬间被高远的蓝天幻成不可企及的美丽。简陋的衣裙忽然呈现出怡然的韵致。田野里,荡漾着孩子们灿若朝霞的笑声。春的气息便在笑声中,被扯上了蓝天。
哦,这就是春的气息,如云,如风,在春光里荡漾,在人们心中欢快的流淌!
春,是一年之中最富有生机的季节,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让我们追逐着春的脚步,寻找春天的足迹。
我来到校园里,各种植物都苏醒了,小草冒出了脑袋,冬青长出了绿叶,大树也长出了嫩芽!我来到公园里,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颗颗生机盎然的大树,大树上一片片嫩叶正在探出头来。我又看见一朵美丽的小花,虽说是初春,开的并不太艳丽,但也是春姑娘带给人们的礼物。
我听到了一声鸟鸣!小动物已从冬眠中醒来。再往前走,我又听到了一声蛙叫,青蛙,那翠绿的身影一跃而过。突然,水面上冒出了一串串的泡泡,是鱼!鱼儿欢快的在水中游来游去,时不时还会跳出水面,好像也在欢迎春天的到来。鸟儿在歌唱,青蛙在蹦蹦跳跳,鱼儿在游泳,公园里的生命都好活跃。
我来到广场上,人们都脱下了厚重的棉袄,换上了轻盈的春装。以往空旷的广场变得热热闹闹。人们都脱离了睡意绵绵的冬天,进入了欢乐活泼的春天。我也加入了这欢乐的队伍,做运动,做游戏,健身,与朋友们快乐的玩耍,就像活泼的春天一样。
春天有快乐的小动物,有生机勃勃的植物,有快乐的小伙伴,我喜欢春天这个美丽的季节!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我们迎着春风,寻找着春的气息。
清晨,伴随着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我们“听”到了春的气息。趴在窗口,看着鸟儿们站在枝头,兴奋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继续寻找春的气息。看,剑桥公园里多美啊!远看公园,粉红的梅花,雪白的玉兰,在加上或浓或淡的新绿,眼前一片明媚。走进公园里的小广场,周围的树木更是郁郁葱葱。草地上,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花儿也绽开了灿烂的笑脸。但是千万不要把他们踩在脚下,他们可要伤心的哦。远远望去,草坪就像是一块春的地毯,那是一幅多么迷人的春的画卷啊!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田埂上,农民伯伯们开始忙碌地播种了。他们辛勤劳动,为的是秋天的果实累累。我们更加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食物。我们要感谢他们,因为是他们给春天增添了更加浓郁的气息。
春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作为莘莘学子,我们更要天天向上,发愤图强!在春天里,我们播种知识的种子,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春姑娘悄悄地走来了,给大地恢复了生机。万物复苏,莺飞草长,让我们来好好感受这美丽的春天气息吧!
春天,气温变暖了,春风不再像寒风那样刺骨,而是温和、细腻。春雨淅淅沥沥下着,大地上的每一处景物,都在贪婪地吸吮着春天的雨露。春雷的一声号令,唤醒了沉睡的大地。花园里,各色鲜艳的花都绽放了,粉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各种各样的花,数也数不清。桃树穿上了粉色的纱裙,梨树披上洁白的婚纱,吸引了无数的参观者。在山坡上,小树苗也抽出了嫩芽,放眼望去,大地一片春意盎然,美不胜收呀!小动物们也从寒冷的洞穴里钻了出来,青蛙最先钻了出来,它们睁开眼睛“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感叹:“哇!春天真美,真是捉害虫的好日子!”蝴蝶也张开了翅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仿佛在和花儿比美呢!
广场上,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在放各种形状的风筝呢!有坐着放的,有站着放的,也有跑着放的,欢呼声穿破云霄,飞向天外。这就是春天,我喜欢这万紫千红的春天,更喜欢这给人们带来生机和新的希望的春天!
冬去春来,那些足足沉睡了一整个冬天的树木都渐渐苏醒了。柳树精神抖擞,把自己那浓密的秀发披散下来,换上了鹅黄嫩绿的新装,经自己彻底地好好打扮了一番。迎着柔和的轻风,柳树尽情的伸展腰肢,随风翩翩舞动。
我满怀着好奇的心情,想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春天。远处的群山不再灰暗了,放眼望去,一片苍翠,这儿的小草一片片,那儿的一簇簇,很娇嫩,很可爱,很葱绿。那边还有几行果树,相信过不了多久,杏树就会变得粉红,梨树就会变得雪白。
不知是什么,促使我情不自禁地嗅了一下。呀,这淡淡的清新的空气——春天的气息!
春天来了,大地上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美好春天,让我们一起去播撒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