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了作文(扩展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名有头有脸的明星球员。有些人在大声朗读,有些人在长跑,有些人在写作,还有一些人是生活在画板上的点点滴滴。在某些方面,我们肯定是最好的。
鲜花和掌声在我们走过的角落里,向我们微笑。我必须做的最令人惊奇的事情是踢足球。
就在今年6月,我欣喜若狂地得知自己已经是学校足球队的一员,并将于7月23日取代温州。我想:我真的很棒!我可以代表我们的龙港五中参加比赛!当我回到家,我告诉我的妈妈和爸爸,他们说,“你太棒了!”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不如你。
太好了!听了这话,我暗自得意,心想:我必须让每个人都刮目相看,这次会有更好的结果。
我真的为自己感到骄傲,我想给我的父母更多的惊喜!我必须证明自己比我父母更强大!让他们为我骄傲。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爸爸说要带我出去玩,我自然很高兴了!
在路上,我看见公路上有奔流不息的汽车飞快地行驶着,一眨眼,一辆汽车就跑过去了。突然,我看见了一个老奶奶一下子摔倒了,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把老奶奶扶起来,我问老奶奶:老奶奶你还好吗?老奶奶说:小朋友,我没事,谢谢你!我说:不用谢。这时爸爸也赶了过来,我对爸爸说:我们把老奶奶送回家吧!爸爸说:好。不一会儿,我们把老奶奶送回了家,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到了家,我把这一件事讲给了妈妈,妈妈说:你真得很棒!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爸爸妈妈开车带我去三宝的青衣江里冲浪。
开始还算顺利,但是在冲浪的时候,浪花实在太大,加上旁边有陡峭的石壁,上面又有滑溜溜的青苔,我一下子被翻涛而起的浪花冲到了石壁上。左脚被尖锐的石头划破了,不停地流出殷红的鲜血,这时我就下定决心学会游泳,不再被浪花冲倒。
我坚定地对妈妈说:我今天一定要学会游泳!
爸爸说:好呀!我教你。
我忍着疼痛,套上救生圈,扑腾一声跳入水中,在妈妈的帮助下认真地学游泳。
不知什么时候,妈妈悄悄将我身上的游泳圈的气放掉了。我尖叫起来,幸好被妈妈拉了一下,才没有沉下去。
又经过多次的努力,我终于不要妈妈的帮助,可以自已游了,我开心得不得了,在水中高兴地尖叫着:我会游泳了!我会游泳了!
旁边游着的大人们看我这得意劲儿,鼓励我说:小姑娘,太棒了!
我心里美滋滋的,很骄傲,是呀,这一天,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我认为我很棒,因为我很自信。我曾经画了一幅我们热爱科学的画。
今天,我去了石老师家。我拿出一根油画棒,准备画画。老师先发了一张黑色的铅纸,一张基本上相当于四张4k的铅纸。老师让我们画的主题是关于世博会的,所以我们可以画任何东西,只要是关于世博会的。
我画了一个有眼睛的小男孩,手里拿着一本书,科技书。他既高兴又惊讶。
他周围有许多男孩和女孩,他们从各个角度陪伴着他们。我还画了一些建筑:一座外星人的别墅,一座火星人的蒙古包,和一个游客的帐篷。最后,我画了一些行星:水、火星、木星、天王星和海王星。总之,我认为整体效果相当好。
这幅被老师认为富有想象力的画被送去参加全国二年级比赛。那时,我才二年级。我很期待。我很期待。
一周后我出来了,并获得了铜牌。那时,我有说不出的快乐和喜悦,我立刻对绘画充满信心。因为我过去画得很丑,但现在画得比以前漂亮多了,也更好了。
早上,我还有点害怕迟到,但是当我到了学校之后,当我坐到了教室以后,我发现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下了课之后,我发现十分钟居然就像过了几秒钟似的。
睡觉的时候,我眼睛都没有闭上,没有睡着,因为我一直在想,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灵魂。因为我睡觉的时候不打扰别人,甘老师还给我发了一个STIKER。
学校的饭特别好吃,有土豆和肉,还有一条鱼,我吃得很好。
我们的班主任叫甘老师,很会管呢。数学老师叫董老师,美术老师叫惠老师。惠老师是画画的老师,她说她什么都会画。数学老师叫董老师,应该就是因为她什么都懂。
那天最让我惊奇的是,惠老师居然只用了12秒就画出了一只鸡。我想,一般人画的最快的大概也需要1分钟,甚至2分钟才能画出一只鸡。而且,下午给我们量衣服的时候,居然是用的一根大棍子量衣服。
我觉得今天太棒了,我终于是小学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