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_我的发现 1
在我的邻居家有条小狗,它的名字叫作球球。
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一个黑色的小鼻子,再加上那扫把似的尾巴,凑成了聪明可爱的小狗球球。
球球可聪明了,每次我吃饭时,它都来到我身边恳求让我给它骨头吃,每次看着它那双恳求的眼神,我都会不由自主的给它骨头吃。只见它趴在地上用前足拿着骨头,用自己锋利的牙齿来啃咬骨头,如果做骨头非常好吃,它还会用自己的舌头来舔一舔地板呢。球球虽然爱吃骨头,但每次它都只吃那一两块,如果你给肉骨头多了它就会叼起骨头往院子里跑,我也会时刻跟着它,看看它在干嘛,只见它先用自己的一个前爪向土里挖一个小坑,把骨头往坑里一扔,用鼻子把周围的泥土再填进去,然后又用四肢在上面踩一踩便走了,后来,球球如果吃不饱,就会把骨头挖出来再吃。
球球,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愿你成为我最忠实的小伙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