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景物作文
我们的校园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
春天,春姑娘为大花坛铺上了一层红色的地毯。花坛里红艳欲滴的月季花开了,颜色是那么纯,那么浓,这么多的月季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势有的挺着身子,好像在跟其他的月季花比美似的;有的在跟其他的月季花比美似的;还有的伸起手,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呢……真是可爱极了。
我的校园座落在长青小学。长青小学很美丽,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长青小学有一处最美的的景物,就是这一处景物映衬着长青小学的美,它们是松树。松树的树干是褐色的,树冠像小塔似的。它的树叶细细的,尖尖的,一束束散开,像针一样扎手,它虽然不开美丽的鲜花,但是它四季常青,更让人难忘。春天来临的时候,墨绿的树冠上浮起一层嫩绿。夏天,它的叶子变得碧绿,不管怎样打雷,下雨,它都依然顽强的挺立着。大雨过后,松树显得更挺拔,郁郁葱葱。我现在已经四年级了,没有多久就要离开美丽的校园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一定要爱护校园里的花、草、树木。
走进校园,一栋楼就出现在眼前,这栋楼叫做教学楼,楼顶有个天台。
走进天台,迎面扑来的花香会让你感觉空气很清新,抬头一看,原来身旁有两排整齐的杜鹃和一棵柳树。石阶旁有几张石凳,石凳是用条石做的,下课时,同学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画画,当我画画时,一条柳絮垂下来好像在说,瞧这些杜鹃多难看,你看我多漂亮,软软的,细细的。走到天台尽头,放眼望去,蛇口的景物大半收在眼底,蛇口的山离我越来越*,这就是我们学校观景的好地方。
夏天下课时,我喜欢和同学在这里乘凉、做游戏。
瞧!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天台、观景处。
校园是什么颜色的呢?让我们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也许能找到答案。
走着走着,头上的黄叶欢快地落下来,为我铺上一块金地毯。这时候我发现,校园是金黄色的!
地上草儿轻轻地从我的脚尖拂过,草儿还是那样绿。这时候我发现,校园是绿色的!
校园里种了白色的月季花,那花儿散发出香味,它们没有其它花的妖艳,让人百看不厌,因为它带着家乡的泥土气息。这时候我发现,校园是白色的!
下雨啦!秋雨像一位年轻美丽的小姑娘,我没有躲避,雨儿打向我的脸庞,终于停了下来,我抬起头,望着天空,天像洗过一样,蓝得使人心醉。我又发现,校园是蓝色的!
我终于知道了!校园是五颜六色的,五彩缤纷的!
我们的学校有一棵高大而古老的大榕树。
大榕树在舞台旁边,大约有三层楼高。树干是赤褐色的,要两个小朋友手拉着手才能抱得住它。大榕树长到四米的时候,就分岀鹿角似的树杈。树杈上布满了树叶,像一把绿色的大伞。
春天,万物复苏,大榕树抽出了嫩绿的枝叶,为校园增添了一线生机。
夏天,树叶像一只只蝴蝶,慢慢地飘落下来,许多同学都聚在一起看“奇观”。
冬天,树还挺得笔直的,我想,这才是少先队员的品格啊!
我爱你,学校的大榕树。
校园里有个大大的池塘,每天中午我都会去看一看。
六月的池塘里,几朵美丽的荷花像几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站在荷叶中间。许多可爱的小鱼儿喜欢和荷花捉着迷藏,它们时而在荷花脚下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时而躲到大大的圆圆的荷叶下面休息,让荷花们一阵好找。此时我恨不得变成一条小鱼加入鱼群,和它们一起玩耍。
我喜欢校园里的池塘。
校园的四季,非常的美丽像一幅美丽的画,我爱我的校园。
春天,校园里的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了,像铺满了地毯似的,柳树的纸条像春姑娘发辫,桃花开的非常美丽。
夏天,花坛里的花都开了,有红的、白的、紫的……非常的漂亮,蝴蝶在花的上方翩翩起舞,池塘里的小鱼在池塘里快活的游来游去,假山上也爬满了爬山虎像瀑布。
秋天,秋风一吹,柳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来像一群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开的非常美丽,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绿的……非常好看。
冬天,下雪了,校园被大雪覆盖住了,像一个雪白的乐园,小朋友在花坛上堆雪人,拍照。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欢迎您参观我们的校园。
我们校园的景物可多了,而校园里的升旗台是一处难忘的景物。
升旗台座落于教学楼的正前方,升旗台的面积不怎么壮观,雄伟,但是我觉得升旗台很庄严。升旗台有三层台阶,登上升旗台,一根旗杆矗立在正中央,升旗台的四周有不锈钢做的护栏。前面是操场,能容下几千人。每个星期一的早上,同学们都站在操场上,面对着升旗台唱**,看***慢慢升起。
升旗台不像公园那么漂亮,没有花草,没有假山。但是升旗台在我心中是一处美好的景物。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升旗台上做一名升旗手,把鲜艳的***升上蓝天。
我的校园里有一个美丽的植物园。里面有高高的假山和一个水池,还有我们喜爱的植物。
假山高高的耸立在大大的水池里,池里有许多可爱的小金鱼在游来游去,有红的、黑的还有黄的,颜色各不相同。小鱼在水里玩耍、嬉戏,有的躲在石缝里休息,一些淘气的小同学拿着小棍子在水里打水花,吓得它们都藏起来了。
植物园也可以叫绿色之地,园里面种植着同学们心爱的花朵和蔬菜。有西红柿、小白菜、茄子等,西红柿红彤彤的,大白菜又白又青,茄子紫油油的,十分美丽。花就有很多种,菊花、茉莉花、茶花……植物园被花儿们染得十分香。一年四季,植物园都开着美丽的花儿,美丽极了!
校园的植物园,你为我们增添了光彩。我爱你!
在我们的学校前面的一片空地上有四个花坛。它长约五米宽三米,那里盛开着许多美丽的花朵,每当夏天的时候各种蝴蝶都会到花儿的家里做客,花儿也会拿出它们生产的花蜜送给蜜蜂和蝴蝶。蜜蜂和蝴蝶接到礼物都很高兴。
每当我们下课的时候都会去花坛边玩,这时花儿们也显得特别开心。有时一阵风吹过,花儿们便跳起欢快的舞蹈,让在花坛边的人如痴如醉,仿佛身临其竟。校园里的景色虽多,但这花坛里的景色更吸引人。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今天早晨天放晴了,明媚的阳光普照大地。
站在操场上,阳光照在身上,觉得很暖和。操场北边的柳树叶子飘出淡淡的清香。长长的柳枝垂落下来,像小女孩柔美的秀发。我们来到草坪边,草尖上晶莹的露珠闪烁着点点金光。我伸出小手,碰到了草尖,那淘气的小露珠好像和我捉迷藏,一下子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
雨后的校园真好。
我最喜欢的树是大榕树,你们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大榕树吧?因为大榕树有许多的作用,下面我介绍一下吧!
到了万物复苏的春天,大榕树长出了一个个小嫩芽,就像一个个小宝宝一样。大榕树远看像一把大伞,*看像一只小白兔上长了许多小豆豆。
到了烈日炎炎的夏天,大榕树的叶子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严严实实的,大榕树像一把大伞,透不进一丝阳光。
到了一叶之秋的秋天,大榕树的叶子落下来了。同学们在大榕树下玩耍、做游戏,还有的在采集大榕树落下的叶子做标本。
到了滴水成冰的冬天,大榕树的叶子落光了,它只有光秃秃的树干了,同学们在大榕树的旁边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
大榕树,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学校有宽阔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和美丽的棋园等等,在这些景物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美丽的棋园了。
从楼上往下看,可以看到一个个巨大无比的棋子了,我最喜欢在棋园看书,一边看书一边闻着花香再听着小鸟唱歌,那样会让你舒舒服服的进入书的世界,不光是我一个人喜欢坐在棋子上看书,我们整个三年级的同学都特别喜欢。我另一个喜欢的就是生态园了,因为每个人一来到生态园都会尖叫一声,是什么东西让大家叫呢?原来,我们来到的是一个动物生态园,里面全都是假的动物模型有;国宝大熊猫、梅花鹿、大象、十二生肖、长颈鹿和蝗虫等等,这么多动物的模型,让我们看到眼花缭乱。
我爱学校,我更爱学校的每一处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