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写景物 1
秋天到了,我们的校园也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整修后的教学楼已经改变了面目,变得焕然一新。楼后的原来校园一景---爬山虎也消失了,改成了一面黄色的带油漆味的墙壁。整栋楼一尘不染,像新的一样。
甬道上的紫藤架子与一号楼边的树,也没拆掉了。这样,校园的第二道景观也就消失了。
第三景便是甬道边的花坛,它也未能幸免,也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花坛边上的小道也不见了,更不说花坛后面的小树林了——那是我们一直没有去探索的地方,现在再也没有机会去了,因为已经被全部拆除了。工人叔叔们在那里好像是在盖楼,但门太窄,面积太小,何况是在厕所旁边,谁愿意在厕所旁边玩耍呢!
只有校门口的那两棵梧桐树,依然如故。他们好像即便是风吹雨打,也依然会守在那里,好像是两个士兵在誓死保卫着校园。一阵风吹过,树上的叶子就“沙沙沙”的晃动,好像在向我们招手。那一个个果实就像是铃铛一样摇摆,时不时的还掉下一两个果子呢!
要说从前的校园,那可是“国家5A级景区”啊!那一墙的爬山虎红的像一团燃烧的火苗,像一块大红布一样盖住了楼后的那面墙,堪比香山红叶。而且这还有一个作用,会让我们把《秋天的校园》这个恒古的作文题目更好写一点吧。
真希望我们的校园能回到整修前那一幅美丽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