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唱歌故事
听,我家有什么声音。哈哈!那就是我家的两个“大喇叭”,我的爸爸和妈妈。
每天早上我都能听到爸爸唱歌刺耳的声音。吃早饭的时候,都能听到妈妈在洗漱台前唱一首《洗唰唰》的声音。吃完早饭,我在一边看着电视,突然,房间里传来了一声唱歌声。我开门一看,原来是爸爸带着耳机,一边听,一边唱,吵得我都要跑下楼了。
到了晚上,我在吃晚饭,爸爸和妈妈开着电视听歌的时候都要伴着音响,拿着麦克风唱歌。他们唱得很响,我洗澡的时候都能听到妈妈在唱《小苹果》。
这就是我家的唱歌故事,你们家也有吗?
你知道我们家谁最爱唱歌吗?谁唱得最好听吗?让我来悄悄地告诉你。
我和姐姐都很喜欢唱歌,我先来告诉你关于我姐姐的唱歌故事吧!
有一次,我正在呼呼大睡的时候,听见了小小的歌声,听上去,太好听了!那个声音越来越大,我一下子就醒了。原来是姐姐在门外唱歌,我到现在还记得姐姐唱歌时的样子。她手握着拳,假装拿着话筒,并拢着双脚,站在了最高的地方。我觉得她那个时候就像一个“大歌星”!
说完姐姐,接下来说说我的故事吧。
五月二日是我的生日,那天早上,妈妈和爸爸都没起床,因为才六点。我起得特别早,跑到床上,闭着眼睛,跳着舞,唱起了歌。结果一不小心踩到了爸爸,爸爸疼得叫了一声。我只好跑到客厅,在客厅唱起歌来,结果把姐姐吵醒了。姐姐说:“弟弟干嘛呢,今天是周末,你都把我吵醒了。你的歌声很好听,但能不能不要唱了。”好吧,看来我的歌声还没有姐姐好。
你们看,这就是我家的唱歌故事,好玩吗?
我很喜欢唱歌,所以我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唱歌兴趣班;我有唱歌的天赋,所以唱起来很好听。我喜欢唱《红高粱》《万物生》《樱花草》《自由行走的花》《左手右手》《不醉不归》……
我妈妈也喜欢唱歌,不管是什么手机到她手上一会就没电了,吃饭的时候听歌,洗澡的时候听歌,睡觉前也听。我喜欢听什么歌她就听什么歌。
爸爸也很喜欢唱歌,但他五音不全。有一次,下面的人就让爸爸不要唱了。
这就是我的家,天天像开演唱会一样欢乐!
我的家人喜欢唱歌。
每天,在我睡觉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站在床上,大声唱着歌:“多幸运,在这最好的年龄”。这歌声,吵得我连觉都睡不着。于是,我就反击式地一起跟着他们唱:“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这些声音就像鸣蝉,清脆、高调,也像天上下着的雨,“哗啦哗啦”,还像蜜蜂采蜜的声音,“嗡嗡嗡”。
在家里,爸爸是大歌星,我是小歌星。我喜欢唱很多歌,比如《青春修炼手册》《多幸运》《红尘情歌》。
然而,有时候唱歌也会闹出问题。
有一天夜里,我们在唱歌,邻居到我家里来,满脸怒气地说:“大半夜的,唱什么歌呀!神经病!”我们只好说:“知道了。”
你说,我家的唱歌故事是不是很精彩?
我的家是一个充满歌声的家。家里天天传来阵阵歌声。
在我的家里,还立了一个“家庭歌唱表”。我的老爸是“歌圣”,他唱歌的样子帅帅的,像周杰伦。
我是家里的小歌仙,我的样子美美的,像杨幂。
我和爸爸的典型动作是耍帅。
我和爸爸的共同偶像是大歌星周杰伦。
我的家人十分喜欢唱歌,你呢?你羡慕我爱唱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