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唱歌故事
听,我家有什么声音。哈哈!那就是我家的两个“大喇叭”,我的爸爸和妈妈。
每天早上我都能听到爸爸唱歌刺耳的声音。吃早饭的时候,都能听到妈妈在洗漱台前唱一首《洗唰唰》的声音。吃完早饭,我在一边看着电视,突然,房间里传来了一声唱歌声。我开门一看,原来是爸爸带着耳机,一边听,一边唱,吵得我都要跑下楼了。
到了晚上,我在吃晚饭,爸爸和妈妈开着电视听歌的时候都要伴着音响,拿着麦克风唱歌。他们唱得很响,我洗澡的时候都能听到妈妈在唱《小苹果》。
这就是我家的唱歌故事,你们家也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