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你_ 4
老师,是您教会了我,人不能对自己没信心。老师,是您滋润了我,用您的心浇灌了我。
老师,是您和我谈天说地,散去我的烦恼。老师我爱您!老师,您是我没有血缘关系的父母。老师,您是我能痛彻心扉的朋友。老师,您是我唯一崇拜的偶像。老师,您从不放弃一个学生,不因为学生的成绩来排等级。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注,对我们微笑,给我们怀抱,让我们看到真正的老师。一句关怀的话语,温暖了我们的心。一个巧妙的眼神,懂得了您的内心。
老师,和您在一起时,真快乐,真高兴。老师,我爱你!老师,你微白的头发,是为了我们;老师,你加深的皱纹,是为了我们;老师,您流逝的青春,是为了我们。想您的时候,您在工作;望您的时候,您在工作;梦您的时候,您在工作。您的半生在工作中度过,您的辛劳,您不知;您的疲惫,您不知;你的迷茫,您不知,但我们知道!老师,我爱你!在今年,我将告别我的母校。在今年,我将告别我的老师。在今年,我将告别我的朋友。
但我会永远记得我的老师,这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回忆中有您美丽的笑容,有您凌厉的眼神,有您上课的经过。老师,我爱你!老师,我爱你。
不为了什么,只是因为您的关注、关心、关照。您对我们付出了真心,爱您!不想离开您,成为了我的希望!爱你,真的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