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的白云飘浮在天空中,火热而灿烂的太阳照耀着大地,把它最温暖的一面留给了我们。愉快飞翔的小鸟欢快地叫着,一颗颗大树仿佛也在向我招手……书法班里传出来阵阵笑声,牵引着我走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神奇世界。
还记得去年妈妈刚把我送到郑自强书画学校的时候,我对书法的认识完全是一片空白,对于妈妈的决定心中充满了排斥,死活也不肯走进教室。可铁了心的妈妈却没有商量的余地,硬是把我拉到了教室。
突然,一股臭味迎面扑来,我瞬间被这可怕的气味吓了一跳,天哪!难道我以后就要在这个奇臭无比的地方上课了吗?
从那天起,我每天在那里练字,一次次面对失败我从未灰心,一次又一次提高自己。终于在今年我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我写的字被裱了出来,看着自己亲手书写的“壮志凌云”几个大字挂在了墙上,心情格外激动,因为这是我努力的结果,也是值得珍惜的人生第一次。
我想,今后的日子里,自己一定会在书法这个神奇而伟大的世界中快乐成长,一天天茁壮……
九点半,晨曦的序幕,路过的踏步声,躁动的热情,正准备迎接生活的挑战。一种目标,支撑工作的压力,一种梦想,抵抗生活的繁杂,在阡陌交错的道路上,人潮如蚂蚁,寻找自己的岗位,面对肩头上的汗水,相信总有一日能化成彩虹,点缀退休的生活。
现实的冲击,错乱一些人的方向,硬着头皮苦撑工作,些许的财富,满足内心斗米般的成就,一种心态,反抗世人的价值,一种想法,享受生活的冲动,生活的享乐,使疲劳在身上化成笑容,相信生活中每一刻自由,才是延续生命的河流。 两种心态,两种目标,两种生活态度,我试图立足于中立点,但内心深处总迟疑,面对“及时行乐”一词总是抱着怀疑。月出的时候,走在无人街头,徐徐的步伐,深思下一步的方向,抽丝剥茧的解开疑惑,或许过度享乐的人生,迷恋于轻松,却也松掉未来的梦,成瘾于享乐,却也放弃对伟大的心。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时间的流沙在指缝间流逝,对它忽视最后后悔,古人的警惕,敲碎对困惑最后栅栏,对工作、对生活应保有热情才是对现在的我最适合的价值观,一分一秒的运用,在智者手中成了力量,在懒散者手中成了未来的悔恨,现在准备、拚命是在拼装将来的蓝图,“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选择玩乐,或许是对时间否认,如夕阳的余烬,享受着甘霖,却是在品尝最后的余温。
十九点,落日的闭幕,夕阳在天边呼唤着归雁,结束一天的烦闷。默默在岗位的小英雄,维持齿轮转动的脉搏,时间成了财富,勤奋成了动力,继续充实对生活的空洞,继续怀抱对未来的坚持。再一次按下闹钟,继续另一个梦。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就这样,十一个年头过去了。在这其中,我与自己喜爱过的书发生了许多故事,千奇百怪,各式各样,就让我一个一个娓娓道来吧。有一天,天气万里无云,是个看书的好日子。我坐在阳台上看书,所看的是青少年版《水浒传》。我看得津津有味,就像成为了书中的人物一样。这时,突然传来了一阵不和谐的声音:“吃饭了!儿子!”。我置若罔闻,仍自在的看书。心里总想着把这面看完就去吃饭,可看完又想看完这页去吃饭,就这样,不知看了多少页,还未去吃饭。这时,妈妈怒气冲冲地冲向阳台,叫道:“你在干什么?!叫你几十遍你都听不到?!”我被妈妈的猛虎气势吓傻了,不知所措起来。随之,停顿几秒后我又放声大哭起来。妈妈继续批评我。
哭闹几分钟后,妈妈的气渐渐消了,可我还泪如雨下,便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好啦!好啦!是妈妈不对,妈妈不该说你,别看书了哦!来吃饭吧,妈妈可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排骨哦!”我的哭声戛然而止,并擦去满脸的泪水,立刻兴致勃勃地接过妈妈还我的书。当妈妈一走后,我左看看,右看看,确定妈妈真的不在时,我便又翻开书,字斟句酌地看了起来。当妈妈又来时,我却丝毫未曾觉察,这让妈妈哭笑不得。书,就像一盏油灯,为我照亮人生的路途;书,就像一帆小船,带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书,就像一支画笔,为我画出一道光彩人生……书,虽然能用金钱买到,但书中的知识,是无论如何也买不到的!书,就是我的另一个世界!
我有一个神奇自由的世界,这个神奇的世界就是我们家旁边的花生地。
每年夏天的时候,我们一家人都会一起在这块地里快乐的种花生:爷爷和爸爸用锄挖坑,我和妹妹往坑里丢花生,一人丢一个坑,远远望去,坑里的花生就像一个个小朋友排着长长的队伍。当我们把花生在坑里放好,妈妈和奶奶就把坑用软软的土盖上,就像是在每个小朋友头上戴了一顶小帽子。
秋天到了,我们的花生地,已经变成了一片绿油油的大地毯,地毯的下面则藏着一颗颗黄黄诱人的花生,使劲刨出叶子下面丰硕的果实,我和妹妹高喊:“看,花生结的多好啊!辛苦没有白费呀!”可爷爷却说:“这是我们全家人的劳动成果哦!”
到了冬天,花生全部被挖出来带回了家,便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沙地,于是这沙地也就成了我们尽情玩乐的儿童乐园。因为这里比较隐蔽,而且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暖和无比,还可以不用听妈妈烦人的唠叨,简直太幸福了!
这就是我的另一个神奇世界,也是我快乐自由的世界,更喜欢这个神奇、美丽、自由的世界所带来的欢乐!
作为一名学生,我的主要任务是学*,但在我的业余时间,做一个真正的自己,这不是一种乐趣吗?每当我完成作业和背诵书籍时,我总是喜欢陶醉在我世界的另一个地方,自由自在,感受生活的魅力。
我希望我将来能成为一名浪漫主义诗人或杰出的作家。我用充满幻想的笔来描绘我的喜怒哀乐,勾勒出祖国美丽的轮廓,模仿社会的善恶…啊,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我热爱写作,并给自己取了一个笔名,林露。“林露”与“林露”谐音,意思是:我想像朝露一样吸取天地精华,像阵雨一样,留下世界上最美丽最纯洁的记忆。现在和将来,我想我会继续用这个笔名来鼓励自己“在春天制定一年的计划,在早上制定一天的计划”,在我精力充沛的时候努力奋斗!
每天早上,我打开窗帘,让一缕阳光照射进房间,照在我的脸上。我听到窗外鸟儿在鸣叫,互相道早安。文门前的花坛里的花很香。啊,生活是多么美好啊!不幸的是,我没有相机来拍摄这个美丽的早晨。我真幸运,我还有纸和笔可以一字不差地写下来。
当我闲着无聊的时候,我总是去阳台或者远眺,一点一点回忆过去。或者仰望天空空,展望自由的未来;此外,低头看看田野,想想现在的烦恼和担忧...看了很久之后,我会把我的想法写下来,无论是诗歌还是散文。我想保持这一切美丽,保持我的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世界,也许是互联网的世界,也许是从零开始的原始世界。简而言之,我的另一个世界优雅而简单,可以随心所欲地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