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经历 2
上个月我和哥哥在老家自己“做了一次饭”,这可是一次不同寻常的经历哦……
中午一点的时候全家人都在休息,唯独我和哥哥在院子里瞎忙乎,过了一会儿只见一个小小的不明物体被我和哥哥建了起来,这就是我们用砖头垒起来的小“灶台”。这时哥哥拿来了一堆东西有“小锅”、青菜、油、盐、等东西,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我们把“锅”架到“灶台”上面把油倒进去切好青菜并倒进去,一分钟之后再拿筷子搅一搅,最后把盐倒进去,一分三十秒后出锅。但是由于我们用的“锅”太脏所以只能把菜倒掉,可就在一瞬间那些公鸡和母鸡就把菜吃光了。
看到此情景后,我和哥哥就决定换个干净的“锅”做自己能吃的饭。步骤和上次的一样但就在快出锅的时候“锅”不知怎么的就翻了,菜一个不剩的掉进火里烧没了,我们傻眼了,“锅”自己会翻吗?但很快我们侦察出了谁是真凶,那就是大公鸡,原来它闻到了菜的香味便跑了过来朝“锅”啄了一下在它啄的同时我和哥哥都在转头干别的事情所以没看见。当我们再次开始做饭并做好的时候妈妈她们也就醒了,我们一人一口把菜吃了。
你说这次的这次的经历是不是很不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