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经历 4
人生路漫漫,你的人生中一定会有一次不寻常的经历吧!是高兴的、伤心的、害怕的还是激动的。我的经历是又激动,又害怕的。
这次不寻常的经历来源于一个中午的一次午写,我当时还是学委,负责学生的午写。突然,李毅昂把我叫住了,问我要不要参加他们的课本剧,他说让我演一个路人并且只有一句台词。我以为只是在活动课上表演,就答应了。
后来我听李老师说这个课本剧要参加学校的比赛,我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心砰砰地跳个不停。我们表演的课本剧叫做《地震中的父与子》,李老师作为顾问当然要帮我们彩排一下,最后课本剧被李老师彩排的更加流畅了。
接下来就要介绍我们的演员了,李毅昂饰演父亲、王家皓饰演阿曼达、我和马天宇饰演爱丽莎的父母、王嘉铂饰演消防队长、童尧饰演路人、贾昊阳和张家硕饰演阿曼达的同学、高轶丁饰演新闻播报员、李红朝老师饰演顾问。
最后,在我们焦急的等待中夺得了全校二等奖!掌声震耳欲聋。通过这次不寻常的经历,我懂得了只有团结,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