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经历 1
人生就像一条不知前方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任何人都有不寻常的经历,我也有几次不寻常的经历,挑一件最有趣的和你们聊聊,请接着往下看。
“叮铃,叮铃,叮铃……”烦人的闹钟不停地叫着,硬是要把我从美好的睡梦中拉起来,可我还不想醒,就对闹钟吼道:“快停,别叫了!”说着也好笑,闹钟没耳朵,我向它吼有什么用啊!
闹钟还在叫着像一个小朋友一般缠着我。
在闹钟的巨响下我勉强地起了床,突然,这一瞬间,我脑子里像装了一道闪电一般,心里像打了一阵雷,我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昨天与妈妈约好了今天早点起床打扫除。
如果我现在出去免不了一顿“竹笋炒肉”;但不出去的话就不诚实了。我只好硬着头皮走出房间,看见妈妈的房间还关着门。
我晕!今天真不寻常,妈妈尽然也忘了这件事!
我不紧不慢地推进妈妈房门,看见里面一个影儿都没有,去哪儿找妈妈呢?
突然,我后面闪过一个影儿,我转头一看是妈妈!她起床了,还在大扫除?
真是奇了怪,昨日玩的那么迟,妈妈尽然还能起这么早?一向懒惰的妈妈竟然起这么早,反而我却变懒了。
啊!我的妈妈呀,今天好不寻常,好奇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