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我 1
那天,我和我的两个朋友在舞台玩,都是我最最好的朋友。
几个高挑漂亮的女生走来,有一个我认识,她是我们学校的最有名的“大姐大”宋瑶。她一来就破口大骂,我很生气,踢了她一脚也就没什么事了。那个普通朋友被他踢了一脚,踢在肚子上,她蹲在地上哭。
我一看脑子便一片空白,什么也没想就和她打起来了,我打不过她,肚子腿上都挨了好几脚,很疼,但我没想太多。我还嘶喊着,说你为什么打我同学。我用尽所有的力气向他踢打,可我瞄到舞台时,我的心一下子凉了:我的好朋友,她满脸笑容,和旁边的女生谈笑,时不时往我这边看几眼。其他女生呢?一脸看好戏的笑容,多兴奋啊。我差不多没了知觉,任凭那个宋瑶对我又踢又打。嘻,这就是友谊么?这就是所谓的同学情么?我的眼泪一下子掉了下来,说不清为什么。直到我恍惚的来到好朋友旁边,她依旧与我谈笑风生。
这就是所谓的同学情么?我小的时候就奢望有一个真心朋友,一个微笑,一个眼神都能明白彼此的心思。可我等了六年都没等到,那就好朋友吧,可,我连一个好朋友都得不到吗?如果你并不把我当朋友,就请和我说。请你不要把我的心高高举起再摔碎,我那让我恨的重义啊,经不起你这样践踏。我被踢到的腿骨还在疼,膝盖也乌青了一片。我对着镜子,好像对着她,一遍遍的问:你把我当朋友了吗?还是什么?你骂他一句也好啊,可你们为什么在旁边看热闹,看我被打很好玩吗?我视如珍宝的友谊啊,却被你踩在泥土中踩碎。两年啊,真心付出却换不来一个朋友。我是不是很傻?
结束吧,初中我会遇到新朋友,也许,就会有知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