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日月如梭,光阴似箭,生命的许多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在岁月中,唯有它——你们的恩情与爱没有消失,它是永恒的,它在我们的心中深深地烙下了一个印记,无论风雨的冲刷、岁月的洗礼,都无法将它磨灭。一眨眼,11年过去了,我从一个天真无知的小孩变成一个成熟懂事的少年。这11年间,从牙牙学语开始你们付出了多少艰辛?一位成功者的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母亲。我们永远是台前者,谁都没有真实地去看过,其实在幕后还有两个人,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现在,我在晨风中清醒,我终于明白了,爱的力量是强大的,爱的魅力是无穷的,我已被你们的爱所折服。还记得有一次,天阴沉沉的,既闷热又潮湿,使我本来灰暗的心情又盖上了一层乌云。你们都叫我带上伞,可我偏不愿意,还和你们赌气,把冷水一股脑儿地全泼给你们,二话没说,气呼呼地拿了书包就走人。而妈妈还在后面不停地叮嘱我:“路上要小心,过马路左右看看……”我嘴小声地嘀咕:“还在唠叨,烦不烦呀!”真是天助我也,还真没下雨,回家的路上我心中暗喜。回到家我就得意洋洋地冲着妈妈说:“看我说对了,今天不会下雨,告诉你,我可是神算,比诸葛亮还厉害呢!”妈妈,我知道,这次伤透了你的心,我想请求你原谅:“妈妈,对不起,我错了,我愧对于您。”每当想起它,我的心就像刀刺一样的痛,我无法相信,我竟会做出这样令人难过的事。妈妈,你望女成凤,所以对我十分严格,不过,每当你训斥我的时候,耳旁却时常传来一声温柔的声音,这是爸爸的安慰。我觉得你们的教育是我成功的一半。妈妈注重我的学*,而爸爸注重的是思想,这就是成功的秘笈。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生命,使我能体验生命;是你们帮助我渡过难关,使我能继续前行;是你们给了我力量,使我能不畏险阻;是你们启迪了我的蒙昧,使我能学到知识;是你们给了我爱,使我能懂得去爱。爸爸妈妈,我还想再重复一遍那句说了千万遍的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永远永远。”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