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过了新年,我又长大了一岁,我已经十岁了。这些年来,我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照顾。有时候,我脾气很倔犟,常常惹你们生气。我一定改正缺点,做一个懂事的孩子。
妈妈,我要感谢您。您每天辛苦上班,回到家还要买菜烧饭,做各种家务。每当看见您满头大汗,忙碌的样子,我特别感动。记得有一次,我半夜发起了高烧,您又是拿药,又是帮我量体温,尽管自己又累又困,疲惫不堪,但没有半点怨言。妈妈,我也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您减轻负担。
爸爸,我也要谢谢您。您每天下班后,虽然非常累,也想休息一会儿。当我遇到难题一筹莫展时,您也会悄悄走到我身旁,为我解答难题;当我不开心时,您又会第一个来逗我开心。您有空时,还会带全家人一起做公益,关爱孤残老人和留守儿童;寒暑假时,还带我和妈妈外出旅行,使我开阔眼界,放松心情。时间一天天溜走,您头上的白发不知何时又添了好几根。您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哦!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谢谢你们对我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里,我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