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有许多的感谢想要向你们表达!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突然发烧,你们都很着急,赶紧带我去医院打针,我打了一晚上的掉针,你们都没有睡觉陪了我一通宵,第二天,你们都请了假,没有上班在家陪我。我觉得你们对我真好。
你们也非常关心我的学*,回到家就会问我,学校发生了什么事,表现得好不好及各种问题。妈妈还帮我报了课外辅导班。我考试考得好的时候,你们表扬我,考得不好的时候,也不严厉批评我,而是帮我总结教训,让我虚心向同学学*,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
以前我不懂事,老埋怨你们对我不好,不关心我,不带我出去玩,我想买什么你们也不依我愿买给我。现在我懂事了很多,明白了你们每天的工作是多么辛苦劳累,明白了你们对我的关爱是多么无私真诚.
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听你们的话,更努力学*,将来,我要给你们买好多好吃的,还要给你们做饭,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