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在今天为您所写的一封感恩信,我对您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到惭愧,我如今暂时无法报答您对我的深情,但在将来我一定做到。
到了高中之后与您见面的时间少了。半个月都在学校,而在家里唯有一天半。由于我进入高中后,不喜欢食堂的饭菜,而您看我一天天消瘦,于是毅然决定送饭。如果在小学或初中,我可能无法理解您对我的爱,但现在我是高中生,我长大了,我也通过看书更加了解母爱之大,还记得一篇叫做《鬼母》的文章,有鬼母者,怀孕时死亡,但她不忍扔下孩子,于是半夜三更出去买饼,维持孩子的生命。最后,孩子被官员发现,才得以继续与父亲生活并长大。至此,我不禁感到母爱的伟大,也想到了您对我的爱。它与鬼母对她孩子的爱十分相似,却又更加伟大。回忆儿时至今,您对我的关怀,我对您的蛮横,我不禁深深懊悔。
但是现在我长大了,也更懂事了。我从心底发誓对您也要更关心,不是与从前一样理所当然的接受,我们是母子关系,而不是奴隶与奴隶主的关系。至此,我也不想再写下谢谢之类的词,我只希望你能感受我对您的爱,并希望您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