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想死你们了,你们这几天过得好吗?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你们不用担心,这几天我们去参观了很多著名的景点,比如千柱屋、笔峰书屋、**公别墅等。昨天我们还去挖番薯了,我挖了好几个大的番薯,还挖到了一个“双胞胎’’番薯呢。另外还举行了交友仪式,我的好友叫李云,电话是87963671,星期三我就要到她家去做客了。
这几天你们过的怎么?这几天家里少了我很冷清吧?不过我马上就回来了,还有三天我就回来了。你们不用担心我,我们的宿舍非常整齐舒服每天睡在被窝里暖暖的。老师对我们很好经常帮我们盖被子。你们听我说的滔滔不绝一定非常想知道是哪所学校那么吸引我吧。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来到的小学吧。我们的学校是斯民小学,听张老师说斯民小学有100多年的历史,许多名人的母校都是这里哦。如著名的教育家斯霞等,你应该为我在这样的百年老校里磨练而赶到自豪吧?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我们要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