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爸爸妈妈,以前都怪我太淘气,不懂得感恩,惹您们生气。在这里,儿子向您们说声“对不起”!
今年我的生日,让我深深地感觉到您们给我的爱。
在生日的前几天爸爸问我:“儿子,你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啊?”我说:“以后,我要当航天员,我要了解天文知识,我想买个天文望远镜。”爸爸答应我了!马上上淘宝,为我挑了一付天文望远镜。为了让我生日那天能够拿到,对方要求多付20多元邮费。为了我,爸爸二话没说,总共付了三四百块呢。妈妈也在我生日前夕帮我买了漂亮的衣服。
生日的那天晚上,我邀请了我同楼的小朋友来家,一起替我点生日蜡烛。我还许了两个生日愿望。其中一个就是长大以后要当宇航员。另一个愿望是在心里的,不能告诉别人。我和小朋友一起玩蛋糕,衣服上、额头上留下了许多蛋糕奶油。晚上,朋友们都走了,妈妈细心的为我洗掉脸上的奶油,换上干净的衣服。
记得以前,爸爸告诉我:“生日那天是母难日,母亲忍着疼痛,把你生下来。给你一双灵巧的双手,一个会思考的小脑袋。。。还有生下你之后,爸爸妈妈对你的爱,如果你不懂得感恩,你不会感到羞耻吗?”,想着有的时候惹爸爸妈妈生气,我惭愧的低下了头,回忆着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在我们家阳台,养着两只母鸡、两只鸭子。有一天,我看见一只母鸡蹲在鸡窝里生鸡蛋,母鸡一定是忍受着痛苦啊!想一想它多么想出去走一走,多么想吃一点食物。看到这里,我就想到了妈妈生我的情形,我留下了眼泪。这种感觉没有人可以想象,没有人可以形容。
啊,“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争取做一个有用的人,来回报您们的养育之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