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是您给了我无私的爱,您的爱就像一片汪洋大海,十分辽阔,无论怎么吸取都不会干枯。
我肚子饿了,是您给我做香喷喷的饭吃。我过生日时是您给我买又香又甜的蛋糕。我想买各种各样的书和稀奇古怪的玩具时,是您给我买……我觉得,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记得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四周静悄悄的,人们都睡了。就在这时,我突然高烧不退,感觉头昏脑胀,脖子也酸软无力,两条腿像灌了铅似的沉重,寸步难行,我痛苦不堪。您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紧皱着眉头,忐忑不安。您急急忙忙地给我穿上外套,抱我下楼。您累的汗如雨下,可您还是争分夺秒的快步飞奔到车上。在车上,您不停的给我揉脖子,时不时的问我“好了点没,好了点没?”到了医院,你一边给我揉脖子,一边温柔地安慰我:“宝贝,别怕,马上就到我们了。”轮到我们了,您迫不及待地担心地问:“医生,请问这是什么病啊?严不严重?”医生给我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后说:“没什么事,只是普通的感冒。”这时您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紧皱的眉头也舒展开来。
夜深了,别人都睡下了,我也睡了,只有妈妈依然守在我旁边,时不时的给我量一次体温。我觉得妈妈的爱就像一丝甜滋滋、清凉凉的风,让我的病渐渐好转。
妈妈,是您给了我无限的爱,让我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茁壮成长!我一定要好好学*,天天向上,长大了为人民造福,为国家做贡献!
妈妈,我爱你!祝你身心健康,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