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你已经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十年了,这十年中,你不停的为我操劳,脸上也露出了岁月的痕迹,头发上已经有了几根苍白的头发,手上出现了好多的老茧。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雨,我没有带伞,只好等你来接我,可我一直等呀等呀,等了半天都没看见你。当我一次次抱怨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来了,我跑过去拥抱着你,问:“为什么这么晚才来接我呢?”您说这几天比较忙,我看了看您,发现您的身上都淋湿了,又摸了摸你的手,问:“”妈妈,你的手怎么这么冷?”您说:“没事儿,我们回家吧。”我点了点头,走在路上时,我看见您总是把伞打到我的头顶上,自己却一直被雨水淋着。回到家,你又开始忙着做饭,做了一会儿突然叫了一声,我跑过去一看你的眼睛被油炸了一下,我问你要不要去医院,您说不用,这是小事,便又炒起了菜。
还有一次我没有毛衣穿你知道了,立马给我织了一个,我问你为什么不去买一件。说外面的毛衣太贵了,在家里做好一些。可我看见你的手上一条条刚刚出现的针痕,我的心就会痛啊!
“谢谢您!”这三个字浮现在我的心中,你对我的好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只能对您说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