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
首先,特别感谢感恩你们!是你们给予我生命,并含辛茹苦地把我抚养长大!期间,你们尽力满足我的一些小愿望,你们也懂得尊重我的一些选择。
当我降生到这个世界上,那嘹亮的啼哭注定了我是一个调皮不然你们省心的孩子。当我考试考砸了,你们便会耐心地教育我:“要把每天过得充实,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这样你的成绩就会好起来!”可我总是和你们顶嘴。家里有时像菜市场一样,因为我又和妈妈激烈的拌嘴。不过别担心,过几天肯定又和好了。正如古话所说:“母子没有隔夜仇”。在你们一次次的教诲中,我从一个懵懂的孩子学会成长!
为了给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你们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以前,我总是把这种关怀当做是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你们的付出。直到几天前,补完牙齿的我看了一下发票单,才知道了赚钱的辛苦和来之不易。
从小到大,你们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但是生活上十分注重培养我的独立。你们始终认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所以从小就开始教育我要学会生活上的独立。小学二年级,我就学会煎蛋;小学三年级,我就学会洗衣服;小学五年级,我就学会烧菜。
无论你们有多忙,仍然牢记得我的一切,就像生日之类的。你们却总是忘记自己的生日。这就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吧!你们为我付出了很多,我也逐渐明白父母的不易。
还记得很久以前的一次发烧,刚好那一天又是雨天,于是全家人兴师动众。看着父母忙前忙后,我却帮不上什么忙,心里真不是滋味。待我康复时,你们疲倦的脸上又充满了微笑。这应该就是父母,肯为你付出,但又不求回报,敢问天底下为你这么做的还有几人呢?
亲爱的爸妈,我爱你们!
祝:工作顺利,身体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