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学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有许多漂亮的景致,比如:宽敞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而我被校园一角的花坛所深深吸引。
来到学校大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石板,大石板上面还刻印着红艳艳的大字:传承创新,明德诚信。老师说,这是优秀的木兰精神。而大石板的周围簇拥着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的像翩翩起舞蝴蝶,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脸。你瞧!有客人来造访了!它是谁呢?那还用说,当然是我们勤劳的小蜜蜂,正在花丛中采蜜呢!
春天的花坛很美吧!而夏天是另外一幅热闹的风景。石榴花、栀子花、牵牛花竞相开放,红的像夕阳,白的像雪花,蓝的像天空,争奇斗艳,生机勃勃。
秋天的花坛虽然冷清,可是极富有诗意,每当我驻足观赏,总会忍不住吟诵起诗句赞美一番:“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冬天,虽然花儿们都调谢了,可小草们还在努力装点着花坛!我知道来年春天它们还会和花儿联手,再为校园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花坛是校园美丽,富有生机的一角,它如同一颗明珠为校园增添着光彩!
校园――我的第二个家,我爱你!
我爱我的校园,但我更爱校园的小花坛。一年四季,小花坛总是那样美丽,那样迷人。小花坛时刻陪伴着我学*,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它总是露出那美丽的脸向我微笑。
春天,小花坛里呈现出一片绿色。小花和小草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探出了自己的小脑袋。站在旁边的柳树经过了寒冬的风沙雨雪,吐出了更翠绿的柳枝。柳枝姑娘一边梳着自己的长头发一边向弟弟妹妹们打招呼。小燕子也来凑热闹了,它在半空中飞来飞去,忽高忽低,仿佛像一位表演家为我们表演。
夏天,阳光十分灿烂,花儿的脸都笑干了,但是它们永远都是那么美丽。看见火辣辣的太阳高挂在天空上,我就情不自禁烦恼起来,但每当我看见那笑干花儿,我就会开心的笑起来。天空的颜色是淡淡的,在配上五颜六色的花儿,就像一幅水墨画。
秋天,红色、黄色和白色的菊花汇成了一个美丽的图案。一阵微风吹过,紫色的菊花像一位穿着紫衣服的仙女,在空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在旁的菊花也不服输,它们都用自己优美的舞姿来挑战紫仙女。落叶像金黄色的地毯铺满了整个小花坛,就像去到另一个世界一样。
冬天,小花坛雪白无瑕。雪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子,拼命的往地下蹦。小花和小草们早就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而松树叔叔就像一位穿着白色战衣的战士,在校园里默默无闻地保护我们,使我们能在这宁静的校园里认真的学*。
啊!校园的小花坛,我爱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直到永远……
校园里的景色十分秀丽。那里有树木、有草坪、有假山、有鱼池,尤其是绚丽多彩的花坛,更给校园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走进校园里,你随意可以欣赏优美的景色,漫步校园,常常可以闻到迷人的花香、湿润的泥土气味,使人心旷神怡。
花坛里的花千姿百态。*看叶儿青青,花儿点点,好像五彩缤纷的珍宝撒落在地毯上。*瞧,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春天,一朵朵石榴花像一个个毛茸茸的小绒球挂在枝头,又像一个个顽童,争先恐后地钻出绿叶丛中;满树洁白的玉兰花像玉、像雪、像云、像烟。夏天,灯笼花像一个个灯笼挂在枝头。秋天,菊花有的像绣球,有的像蟹爪,你推我挤,勇敢地向着阳光开放;一旁杜鹃红的似霞、紫的似烟;软枝黄蝉就像千万只蝴蝶正张开柔美的翅膀,凌空起舞;花生草花也像一只只的蝴蝶也迎着阳光开放。冬天,三角梅仍然开放着,一团团,红艳艳的花朵在风中摆动。置身于花丛中,你能切身感受到什么是万绿丛中点点红。
花坛里热闹非凡。花儿盛开,香味侵入。在枝头,欢快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地歌唱;花叶上,蝴蝶在翩翩起舞,花蕊中,小蜜蜂在窃窃私语,辛勤地忙碌着。
美丽的花坛美化了校园,给校园增添了色彩,使人充满了活力,给我们以美的享受和有益的启迪。
校园是我们开心的乐园;校园是我们温馨的学园;校园是我们欢乐的家园。我爱她的一草一木;爱她的一砖一石;爱她的一花一草。不过,最令我喜爱的还是校园里的小花坛。
小花坛位于学校中部,一进小花坛,一阵花的芬芳就扑鼻而来,使人陶醉。花坛中间有一座雕像,这座雕像的名字叫做“腾飞”。它给我们一个启示,要让我们像雏鹰一样越飞越高。
往东看,月季红艳艳的花儿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熬是好看。
在南面,一阵微风轻轻吹来,蜻蜓花摇了几下,那样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着花裙的姑娘正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好不艳丽。往北看,一连开一两个月的茶子花好像在青松翠竹之间闪烁的零星残雪。秋海棠那片片小花好似一颗亮晶晶的红玛瑙。当金光照射在它身上时,它玲珑极了,好像是一株全身光洁,放射着红光的“玻璃花树”,真是美极了!
啊!小花坛可真美丽呀!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坛!
每当万紫千红的春天来到时,校园里就要一阵淡淡的清香,这清香是从哪里来的呢?原来是从哪东南部的美丽花坛传来的啊!花坛里的花好像在说:“快来看啊!看看我是多么的美丽啊!”这招还真显灵!一大堆的同学都朝那花坛挤去。挤着挤着,一枝小花像得变越来越高了。无数的枝丫紧挨着,好像都在争分夺秒地向同学们展示自己优美的身躯,这些花的下面,有些小草,那些小草好像生气地说:“它们哪有我们美啊!”
春姑娘走了。夏天到了。太阳先生用尽了它全部的热量,可把同学们给热死了!这时,花坛里的一株小树变成了一棵又大又茂密的木树,同学们都在那里乘凉呢!在那里聚集500或600人,一定不觉得拥挤。小树正在茂盛,花儿给小树加油。这让你感到一幅美景啊!渐渐地,秋姑娘来了。全部的花都枯萎了,唯独那一片菊花,秋风吹着菊花,菊花仙子在秋风中翩翩起舞。虽然只有那些菊花,但是他们顽强的生命让我感到赞叹不已。
冬天又来了,那美丽的花坛一下子变成了枯萎的花坛,只有那梅花在跟那寒冷的冬天抵碍着,怪不得人们把梅花比作成在冰雪天地里的烈士英雄。
校园里的花坛是一个伟大的魔术师。一年四季都开着不同的花,花儿很美。它难道不是一位伟大的魔术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