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森林里热闹非凡,走上前一看,原来动物们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呢。
观众们欢呼雀跃,第一位上台的选手就是演奏家大象,它自信满满的走上台,端起喇叭,放在嘴边,然后它鼓起通红通红的腮帮子,用力一吹,歌声就在空中飘扬,一会儿上扬,一会儿沉下。观众们掌声雷动,大象听了,吹的更有劲了。
小猪也不甘示弱,它威风凛凛的走上台,对着话筒说:今天,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曲,名叫《黄土高坡》。小猪开始唱了起来: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大风从坡上刮过。小猪唱着唱着,一下停了,心想:糟糕,我忘记歌词了怎么唱,昨天还背的滚瓜烂熟的。小猪羞的低下了头,台下观众看了都哈哈大笑。小蝴蝶扑闪着自己美丽的小翅膀,在空中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呢。
评委最终选出了演唱会的冠军,那个人就是高大魁梧的大象,大象得了冠军后心里美滋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