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人:当你出门时,在你耳边一遍一遍的重复着“注意安全,天气冷了要多穿衣服。”当你嫌他们唠叨时,他们不会责怪你,只是默默的承受。当你和他们争吵后,他们总是先和你说话,问寒问暖。当你遭受误解时,他们总在你身边安慰你。当你犯错误时,他们总是耐心的教育你,教导你。当你失败时,他们总是在你身边鼓舞你,不怕失败,从头再来,要有不服输精神,不到最后不放弃。当你成功时,他们是你的清新剂,不要骄傲,一切从零开始。
没错,这种人就是父母。是你们最爱的人,也是最爱你们的人,他们总是默默的承受着一切。
有一些人,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人,直到失去了他们才懂得珍惜。可能会后悔当初自己的所作所为,痛恨自己,埋怨世间。还有人说,一个人可以倒着活,他一定活得很精彩,不会有遗憾。
我真的好担心,当我失去自己最爱的人时怎么办。我小时候太天真了,以为自己与他人不同,自己的亲人将永远不会离开自己。可是,我错了,每一个人总会离开这个世界。
父母对于我们的爱是无止境的,不要害怕我们会失去他们的爱。在他们心里你是最重要的,他们永远爱着你。并且将爱代代传递下去。
即使是短暂的,只要你懂得珍惜、体会其中的感情,那将是——永恒。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有一种力量,不断推动着我勇往直前;有一种信念,指给自己正确的奋斗目标和做人总则。这就是父母给予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爸爸,您的眼里虽然有严厉,但更有的是温柔,是爱抚。曾记得,上六年级的时候,因学校重建,我们转移到了另一个学校。您每天接送我,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您都准时在校门口等着我。四月的一天,刚下了学,天上突然雷声大作,接着大雨从天而降。我冒着雨出去等您,而您却早已在校门口等我,当我坐在您的自行车上,感到您浑身直打哆嗦,心中顿时感到内疚,以前儿子不太听话,经常惹您生气,您却为了我再苦再累也毫无怨言。爸爸您放心吧,儿子已经长大,再不会惹您生气了。父爱如山,我是山上的小树,在您肩上茁壮成长,长成为一颗大树,谢谢您爸爸!
妈妈,您用母爱哺育了我的灵魂和躯体,让我茁壮成长,您那无微不至的关爱是我向前迈进的动力。记得四年前的一天,我在上课时淘气,被老师看见了罚了好多家庭作业,您也跟着我熬到了通宵,把所有的疑难问题全部解决。妈妈您太累了,白天为了这个家忙里忙外,晚上为了我也不能早点休息,儿子对不起您。妈妈您常说:“只要你能成才,我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萦绕,成了我向前迈进的动力。有人说世上没有永恒的东西,我说不对,母爱是永恒的,谢谢您妈妈!
爸爸妈妈您们给我的不是宫殿和豪华的房子,也不是一笔数不清花不完的钱财,是一种爱——父母的爱,谢谢您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