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的秋天 5
我家阳台上有一阳台的植物,有多肉、有艾草、有茉莉花等等。秋天来了,阳台上依然生机勃勃。
来到阳台,看着满阳台的植物,你们可能会问:你家哪来这么多的植物啊?因为,我妈妈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就开始养它们了,到现在已经有几十种了。
在我家阳台的花园中,有美丽的茉莉花,这些茉莉花长得非常缓慢,长了三四年还不到一米高。有形态各异的多肉,多肉一到秋天,便长得比之前要快一些,颜色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了。所有的植物都度过了炎热的夏天,慢慢缓过神来。
花园里还有一个小水池,小水池里的水哗哗的响着,一群小鱼儿在里面快活地游来游去,时不时吐几个泡泡,像是很高兴的样子。
秋天的晚上,我花园中躺下,看着天空中的星星,享受着秋风带来的凉爽,太惬意了。
秋天的小花园真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