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的秋天 1
秋天到了,果树上结满了累累的果实,我们学校的后花园里的景色更美了。
走进后花园,最吸引人的要数那一大片的果树林,有苹果树、樱桃树、小果树等等。当秋天迈进后花园的时候,树上就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果子,看上去样子好甜。那么多的果子,仿佛要把树枝压断了。果子那么多。个个像红宝石一样耀眼,让人看了不禁口水流下三千尺。有的果子熟透了,自己跳了下来。下课时,有许多学生都跑到后花园去摘果子。
再往里走走,那是一个很大的葡萄架,上面挂着大串大串黑得耀眼的小珍珠。让人看了恨不得马上去咬一口。
再往里走走,那是一个小水塘。里面站立着两只好像拍着翅膀要飞起来的丹顶鹤,形象逼真。有时几片黄黄的枯树叶从树上飘飘洒洒地像跳芭蕾舞之后落到水塘里,打了几个转,才优雅地沉下水去。
虽然后花园在总校那边,离分校很远,我们很少能看见后花园那美丽的景色。但是,我们有时候能吃到从总校那边运来的果子,我就能想起后花园的美丽景色。我喜欢后花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