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的秋天 3
我们的小区中央是个花园,花园中种了很多树。
最多的是柳树,还有银杏,枫树,槐树,梧桐,桃树和樱花树。树中央是两个水塘。我家住在10层,我经常从窗户向花园望,欣赏花园中的美景。一天早晨醒来,拉开窗帘,窗外的景色好美呀。天空非常的蓝,早晨的阳光照耀着花园中的每棵树, 每棵树的颜色汇集成一片,绿色中夹着嫩黄,浅褐色,深棕色,还有淡淡的的红色。仔细看,嫩黄色的是槐树和银杏,樱花的叶子是深棕色。梧桐的叶子很大,叶尖已经枯萎,变成了褐色,而叶子中央还是绿色,像是在巧克力浆中沾过。
整棵的树好像是巧克力的棒棒糖。柳树的颜色还是绿的,但在风的吹动中,把藏起来的黄叶子揪出来了。小区门口又粗有高的大槐树下已经铺满了叶子。抬头向上望,原来藏在茂密绿叶中的喜鹊窝已经暴露出来了。等叶子完全落光后,整个窝就像长在树叉上的球。
秋天的花园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