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小学作文(扩展
我读了一本书,你们知道这本书的名字叫什么吗?叫做《巨人的花园》,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这本书。
《巨人的花园》这本书是英国作家王尔德写的,由明天出版社出版,是王尔德的代表作。《巨人的花园》讲的是一个巨人和许多小朋友的故事。巨人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变得大方而宽容,这全都是因为一个小男孩。这个小男孩是死神的使者,因为巨人帮助了这个小男孩,所以巨人最后高兴、快乐、面带笑容地死去。
其中有一段是这么写的:一个夏天的一天,巨人要去看望远方的朋友,巨人很喜欢这个朋友,就在这朋友家住了一年。这一年里许多小朋友都到了一个花园玩,这个花园的园长就是巨人。巨人的花园里有小鸟,有花朵的香味,有小朋友,还有许多嬉笑声,孩子们在这里玩得非常快乐。第二年,巨人回来了,正是夏天……
《巨人的花园》的结尾是:巨人死了,小朋友们建造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墓,把巨人埋了,从此以后花园就是小朋友们的了,他们在这里尽情地玩……
大家听了我的推荐,是不是很想看一看这本书呢?
今天的推荐到此结束,以后我再给大家推荐一本。
巨人立刻拆除了围墙,把花园给了孩子们。巨人的花园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巨人还把那个告示牌拆了,然后又竖起了欢迎进入花园。
孩子们每天早上总会很早地来到公园。有一次,一个小男孩说:咱们登上吧!`看谁先登上巨人的帽子。’其他人都同意了。巨人当裁判,巨人大声一叫:开始!大家迅速地爬,不一会儿,大家都爬到巨人的大腿上。这场比赛还引来了小松鼠,小松鼠欢蹦乱跳好像在为它们喊加油呢!小朋友们爬到巨人的肩膀时都已经气喘吁吁了,几个小男孩坚持不懈,不一会儿就爬上了帽子。爬完后,小孩子们从巨人的衣服上滑下来,刺激极了。巨人还给孩子们讲笑话,笑得孩子们肚子都疼了。
一年冬天,下起了一场雪。孩子们穿着各种各样的棉袄来到公园,公园里白雪一片,腊梅挺着胸。巨人和孩子们,有的滑冰、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跳着舞。一个小男孩在滑冰,咚的一声,那个男孩摔了个四脚朝天。一个小女孩用雪弄了个小圆,打过去打倒了小男孩,四周的人见了哈哈大笑。巨人堆了个城堡,他和孩子们走进雪城堡高兴地玩。很快,晚上到了,孩子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巨人每天生活在漂亮的花园和孩子们的中间,感到无比的幸福。
假如我恩能够去巨人的花园里,那么我天天都会去那里玩。
春天,鲜花盛开,我和小伙伴们在花丛中玩耍着,男生在玩你追我赶的游戏,我和女生正在玩“看谁采的花最美”的游戏。我在花丛中寻找最美的花儿,我看了这边,又看那边,看了那边,又看这边,就是找不到这个花园中最美的花朵。突然,我发现了巨人的窗台里栽有许多满天星,满天星中间有有一朵会发光的花朵,于是我把这束花给另外几个女生都看了看,那些女生都大吃一惊,只能认输。
夏天,草木茂盛,我和伙伴们在树下边吃棒冰边乘凉,还有一些男生在睡觉,有的甚至还在树杈上睡觉。突然,我们发现了一条小溪,于是我们就去小溪里游泳,抓鱼。
秋天,果实累累,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爬上树去摘美味果子,摘完果子,大家把自己摘的果子拿出来,不一会儿,水果就堆成了一座小山,大家一起吃着香甜的可口的果子,多开心啊!
冬天,雪花朵朵,我和朋友一起在玩打雪仗,堆雪人,捉迷藏,捉迷藏可以这样藏,用雪搭一个小房间,里面是空心的,然后躲到里面去,看!大家玩得多开心啊!
春天,万物复苏,桃树看见孩子们来到了花园里,纷纷用花朵把自己装饰起来,还在孩子们的头上轻轻地舞动衣袖,梅花雀也唱出了美妙的乐曲。孩子们和巨人在花园里躲猫猫、捉迷藏,你追我赶好不快乐!
夏天,烈日炎炎,阳光炙烧着大地,花园里的植物也耷拉着脑袋。巨人不再和孩子们一起玩耍,而是一起和孩子们坐在树下吃着西瓜解暑,或者在树荫底下打一会儿盹。
秋天,果实累累,连巨人花园里的桃树也结满了果实,巨人和孩子们玩累了,就一起尝鲜美的桃子,夕阳下,天空边发出了灿烂的金晖,连太阳也只剩下半个脸了,夕阳映照着孩子们的笑脸,分外好看。
冬天,白雪皑皑,寒冷刺骨,但是巨人和孩子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戴上了围巾和手套。他们在花园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玩久了,玩晕了,孩子们乏了,巨人就请孩子们到屋里取暖,他们吃着香喷喷的奶油蛋糕,喝着暖暖的热可可,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屋外满天风雪,寒气袭人,但巨人和孩子们的心是暖的,他们的心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走,我们去巨人花园玩吧?听说他现在开放了VIP贵宾服务。”说着我拿出了我的`VIP卡。
我们一行说说笑笑地来到巨人花园,隔着一个湖,就听到了花园里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我们一行人快步走到花园里边,还真有VIP服务,原来寒风刺骨的花园焕然一新了:原来一层花园变成了三层,每一层的服务设施也不同,顶层还有巨人和小朋友玩亲子游戏呢!
我们先参观第一层,这是一个休息区,许多人躺在摇椅上聊天,我们又来到第二层,那是一个,嗯,算是自助餐厅的吧,有VIP卡的人食物免费,还有一些“五星级”酒店,都免费。第三层是巨人与小朋友在互动,不过巨人有些辛苦,这还有专门的儿童酒店哦!
我把弟弟妹妹留在三楼玩耍,自己到一楼休息去了。我还有个特大发现,那还有一些小学生在防噪音教室里安静地写作业呢。
休息了一会儿,我又来到三楼,陪弟弟妹妹玩,我东寻西找,可弟弟妹妹这群小坏蛋,专门跟我玩捉迷藏,让我到处找他们,把我坑的好惨。好不容易都找着了吧,天黑了,只好安排他们在儿童酒店住下了
。巨人向我走了过来,捧着我说:“现在这都快成豪宅了,每天许多人来这玩,想当初,我要是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我早就让小孩儿们来玩了!”我点点头:“这里改变可真大,不但人变了,环境也变了,继续加油,这里一定会更好的!”
第二天一早,我带着弟弟妹妹走了,给巨人留下一张边条:谢谢你,这里的环境随着你的改变而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