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
秋天的花园是美的,是香的,是开心的,是欢乐的。
秋天的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菊花,也有飘香四溢的桂花-----
菊花的颜色非常的多,有红的,有淡黄的,有大红的------菊花不仅颜色多,品种也非常多,瞧!有的像小姑娘长发飘飘,有的像贵宾犬的毛,卷卷的,还有的像一个个的小绒球,软软的-------花园里的菊花有的是一丛丛的,有的一盆盆的,有的是一朵朵的,他们正在争奇斗艳呢!
秋天的花园,比菊花更香更美的,那就是桂花了。一朵朵的桂花,小小的,黄黄的,那一股股的香味随风扑面而来,令人陶醉不已。我每当走过桂花树前,就忍不住停了下来,我想很多人都会说:香有什么用?我觉得桂花的香和美不仅仅能给你带来好的心情,它还有一种品质,就是齐心合力。你看,一朵桂花轻轻地落下来,另一朵桂花又悄悄的盛开,香气源源不断。这多么像我们的祖国,56个民族繁荣昌盛,生生不息!
我爱多彩多姿的菊花和飘香四溢的桂花,它们给秋天的花园增添一份生机勃勃的景象!
今天,我们上语文课,语文老师带我们去校园里的中心花园看秋天的美景。
出了校门,穿过马路,我们来到中心花园的东边入口。进去后我们看到了一片大草坪。草坪上的枯草黄黄的,好像换了一件衣服。这草地好像一张大地毯。再看一棵棵黄色的大树立在草坪上,好像一位位士兵在站岗。黄黄的树叶挂在树上把一棵棵大树变成了黄色。落叶在空中飞舞着,接着轻轻地落在草坪上,慢慢地落叶把一片草坪全变黄了。我说这草坪可能被施了魔法,像是一床可以变色的地毯,春天时铺的是绿色的地毯,可秋风一吹,这床地毯又成黄色的了。大自然真是一位能工巧匠啊!
我们沿着水泥小径穿过草坪看到了一个人工湖。湖水绿绿的、清清的,湖面上有两座小桥,一座是拱桥,在水里的倒影中,它成了一个大嘴巴;另一座是九曲桥,像一条弯曲的大蛇横跨在湖面上。我们下了桥,看见了一个荷花池,池里的荷花早已枯黄了,但还是姿态万千啊!有的像是水上小舞台;有的缩成一团,像我们的小拳头,更多的像舞者的各式造型。
最后,老师带我们走一下整个中心花园,领略花园的全景。
我只想说:“秋天的的中心花园真美啊!”
金秋时节,山野风景如画,果园硕果累累,有水红的石榴,有金黄的梨子,有鲜红的桃子,还有通红的苹果它们香气扑鼻,让人情不自禁地流口水;它们芳香四溢,香味随着秋风飘到了远方。
小动物们兴高采烈地玩耍。忽然,一阵香气迎面扑来。好像时间停止了,它们闻得如痴如醉。突然,小猴子回过神来,对大家说:“秋天来了,冬天就不远了。我们快去采点果子过冬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啊!好啊!”这时,小兔子建议大家:“我们还是先回家拿篮子吧!不然,我们采得太多,抱不回家怎么办呢?”大家连连说:“好!好!好!”它们纷纷回家拿篮子去了。
不一会儿,大家随着香味,不约而同地来到了果园。大家看见一片丰收的景象,一颗颗果树上挂满了一盏盏“彩灯”。小猴子迫不及待地爬上了树,笑容满面地摘了果子分享给大家吃。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开心极了。不一会儿,小猪、小兔、小猴、小袋鼠都吃饱了。小袋鼠说:“我们的篮子还没装满呢!”小猪说:“对!对!对!我们还要采点果子回去过冬呢!”小猴子在树间飞来飞去,摘了水果就扔给小白兔。小猪和小袋鼠团结一心,把篮子装满了。它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山野里回荡着它们的歌声:“丰收的秋天,我们喜欢秋天!啦啦啦”
秋天到了,天气凉爽,秋风徐徐,花园里到处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桂花、菊花和月季花,还有一些我说不出名字的话,其中最为突出的要树桂花,它有金桂和银桂两种,其中金桂开出的花最香,别看它一朵花很小,但是在每一片叶的柄子上都会有好几朵小桂花。你站在桂花树下,桂花的香味更浓,浓得让人陶醉!同时也引来了一群群蜜蜂采蜜。
桂花不仅香而且它的花做用可大了,可以做桂花糕、桂花酒酿和桂花茶。
菊花的颜色有好几种,有白的、有黄的和开花时间长了就会变成紫色的,它们互相辉映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好看极了!
月季花也开出了迷人的花朵,它们有含苞待放,里面的几片花瓣紧紧的合在一起;
有的躲在叶子后面只露出半张脸,有的从叶子中探出头来,像一个个在玩捉迷藏的顽皮小孩,同时在这些花丛的上面还会有几只蝴蝶在飞,好像是在跳着优美的舞蹈。
秋风又吹来了一阵阵花香,我爱你秋天的花园!
我爷爷家有个小花园。春天,它鲜嫩蓬勃;夏天,它争奇斗艳;秋天,它柔软香甜;冬天,它沉稳含蓄。而我最喜欢秋天的小花园。
看,枫叶红了,*看像一个个拍红了的手掌,远看像一片片的朝霞。闻,桂花开了,它甜甜的香味儿弥漫了整个花园,馋得我大口大口地吸气。听,树上的鸟儿欢快地啄着树籽儿,尽情享用着秋的果实。
除了有鸟儿爱吃的果实,还有我爱吃的水果。小花园里,有香脆的苹果,高高地挂在枝头;有酸甜的橘子,重重压弯了枝身;有甘甜的石榴,笑得咧开了嘴;有黄澄澄的柿子,像一只只小灯笼,为秋天的小花园增色不少。爷爷举着扶梯,要上树摘石榴给我吃,贪吃的我迫不及待地自个儿往梯子上爬。只觉得脚下一滑,“哎哟”一声,我从第一级阶梯上摔了下来:“我的屁股好痛啊!”突然,天空下起了雨,我们赶紧收拾东西,一路小跑往家赶。奔跑中,我闻了闻雨,里面混合了苹果的、橘子的、石榴的、柿子的香味,甜美极了。
啊!我爱秋天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