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色 3
飘飘洒洒的细雨,吹散了夏的炎热,迎来凉爽的秋天。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沉甸甸的稻子给大地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挂在枝头,田野里到处洋溢着农民伯伯欢乐的笑声,那是秋收的喜悦。
风,温和地吹着,瞧!秋姑娘把这里装扮得多美丽,看,田野边的菊花开得多么旺盛啊!红的、黄的、白的,一团团、一簇簇,迎着秋风,披着寒霜,争芳斗艳,它们一朵挨着一朵,把所有的魅力都展现给大地,世界变成了一片花的海洋。路边的杨树,虽然没了的翠绿,叶子变成了金黄,黄绿相间的树叶像开了两种颜色的花儿,给秋天的道路增添了几分生动。闭上眼睛,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传来,那是八月香啊!秋天到处都洋溢着大的清新。
秋天的天空静静的,蓝得无可比拟,我张开双臂,想摸一摸这碧蓝的天空,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一定在这纯净的蓝天下快乐地飞翔,和大雁为伍,和作伴……
孩子们在草坪上放风筝,一会儿,一只“蝴蝶”飞上了蓝天,又有一只“蜜蜂”飞上了天空,孩子们在追逐打闹。
我爱秋天碧空如洗,我爱秋天硕果累累,我爱秋天香飘十里。秋天,最美的景色,让我陶醉,让我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