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色 9
一场秋雨一层寒,随着一阵阵秋雨,灿烂绚丽的秋天来了。
深秋的早晨是这个季节最好的时光。深秋的早晨,我喜欢站在门前,向门前望去,那如纱的薄雾,令我觉得很神秘,远处的高楼、远处的树木,隐隐约约,显得格外有层次,只有那松树不怕冷,松针还是那么绿的可爱。
一阵阵风吹来,树叶上的露珠把阳光折射成各种不同的色彩,一闪一闪的,秋风吹拂着五颜六色的树叶,像彩蝶一样在林间飞舞,真有趣!
秋天的太阳红红的挂在天空,清晨的薄雾,树叶上的露珠一会儿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抬头望去,天那么高,那么蓝,没有一丝彩云。一阵秋风吹进屋里,凉爽爽的,惬意极了,一群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鸣着向南飞去,它们准备过冬去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总是在这个季节里,忙忙碌碌的把丰收的水果,蔬菜拉进街道里,街道里时时传来“谁要橘子,谁要梨子……”的叫卖声,街道旁处处是红色的桔子,黄黄的梨子,还有堆的像小山一样的蔬菜。
花朵盛开的春天固然可爱,群芳吐艳的夏天令人留恋,而门外这色彩斑斓,瓜果遍地的秋色更加令人欣喜无比。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
啊!秋天的美景毕竟是说不完的,你相信吗?你也来这里游览一番吧!保你大开眼界。从心底里我爱我的家乡,爱我家乡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