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色 2
春天是什么样?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夏天是什么样?夏天是植物多彩的大殿。冬天是什么样子?冬天是雪花的世界。秋天是什么样?秋天是一幅硕果累累的名画,让人一看见就生爱慕之心。
秋来了,天气依旧那么炎热,树木、小草照样披着那翠绿的衣服。要不是看蓝天上大雁和不知道名字的迁徙鸟,我还真不知道秋天已经悄悄地来了。真突然啊!
公园里,五彩缤纷的菊花已在竞相开放,红色的好似火,粉色的好似霞,白色的好似天空上洁白的云,黄色的好似耀眼的黄金。秋风徐来,菊花随风舞动着、摇曳着。菊花那香味冲上九霄,仿佛在天上的神仙也可以闻得到这香味。秋天是香气扑鼻的!
在果园里,那梨树托起了金黄的小灯泡,苹果像害羞的小姑娘,羞得脸蛋通红通红的,葡萄挂起成串的玛瑙……哦,秋天是硕果累累的,秋天充满了丰收的快乐。
在田野里,天气渐渐凉了,无情的秋风剥去了树木华丽的礼服,但它们依然像坚强的战士们站在那里保护田野。等到田野在一场无比的紧张收割之后,转眼间都褪了颜色,变得静悄悄的,可是在这无言的土地里却又蕴藏着无限的生机,秋天和春天一样给人带来希望和力量。
在森林里,松树的松针是那么的苍翠;枫树的叶子是那么红火,像是一团熊熊大火一样;杨树的叶子是那么的金黄……简直是一副五彩画。落叶从天而降,像一枚枚邮票,落在了大地上,顿时一片缤纷……哦,我知道了,秋天是“霜叶红于二月花。”秋天是绚丽多彩的世界。
秋天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是一副美丽的画,是一首久听不厌的歌,也是一个精彩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