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色 4
秋天是一个出门的好季节。
况且,今天还是国庆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环城公园,环城公园里树木极多,有银杏树、松树、玉兰树、还有很多花和草。城墙耸立在它的旁边,护城河在它的下面细细流过。我们穿过它就像穿过森林一样,心情就像云朵在蓝天飘过,鱼儿在水中跳跃,小鹿在林子里奔跑。
春天我看过环城公园的黄黄迎春花,粉粉的桃花,还有白白的像小手一样的玉兰花,还有杏花和梨花等。看到这些花草我是多么的欣喜呀!现在我怎么看不到这些花了呢?原来这些花儿都变成了沉甸甸的果实,挂在枝头。只有石榴花和桂花在轻轻摇摆,石榴花像孩子们的笑脸,还像红红的灯笼挂在枝头,更像红色的气球在五颜六色的秋天中飘着。桂花铺面而来的香气,使我留恋起了中秋月亮。
去年秋天我去秦岭看过火红的枫叶和带刺的毛栗子。秋天,就像一个神奇的妈妈,让所有的凋零的花都结出更欢喜的果子。秋天,还像一个魔术师,把城市和乡村变的五彩缤纷。
我爱绚丽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