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色_ 3
有人喜欢充满生机的春天,有人喜欢热气腾腾的夏天,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喜欢天高云淡的秋天。
秋天,是打开冬天的钥匙,这把钥匙要默默地寻找。
它在哪?啊!它就在我眼前。看,那树上的叶子伴随着秋风在树上哗哗作响,还有一些秋风像子弹一样,把树妈妈的“孩子”,一片一片地吹落下来,“孩子们”就开心地躺在地上说悄悄话,等待着明年化成泥土。真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啊!
啊!秋天的钥匙也在大自然的夜晚里,只要用心去听,你就可以听见许多大自然的声音。青蛙在夜晚大声歌唱,可“主唱”才出现,那就是蝈蝈大师,在青蛙的伴奏下,大声歌唱起来。就在这时,一闪一闪的灯光出现了,那灯在夜晚就像一颗颗宝石,多么耀眼。原来是“提灯员”萤火虫来了。它们用自己的光给夜晚的动物们指清方向,给迷路的人们直指点去路,给这秋天的夜晚装上了绚丽的霓虹灯。
啊!秋天的钥匙就在这里,我们用心去感受了秋天,那一刻,我拿到了钥匙,“咔嚓”一声,打开了大自然的门。
秋天啊!是多么美丽,它给我们带来了果实和凉爽,我们应该感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