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色_ 4
我喜欢桃红柳绿的春天,然而我更喜欢瓜果遍地的秋天。
看,公园里菊花绽开了张张笑脸,它们五彩缤纷,白的如雪,红的如火,绿的如玉。它们的形状也不少,有的像狮子头,有的像夺目的烟花,还有的像少女卷起的头发。在秋风的吹拂下,它们摇动着身姿。展现出最动人的美。菊花丛旁边是一棵大槐树。它的叶子已经枯黄了,秋风轻轻一吹,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飞舞。公园的小路上似乎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大地毯。在一旁有一条清清的小溪,几条活泼可爱的金鱼在水里追逐嬉戏。地上的草碧绿碧绿的,踏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瞧,果园里葡萄架上缀满了一串串晶莹的葡萄,有的像紫色的玛瑙,有的像乒乓球,还有的像水晶球。柿子树上挂满了一盏盏红彤彤的小灯笼。大金帅苹果金光闪闪。石榴咧开了嘴,正对着我们笑呢!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收稻子呢!一阵风吹来,稻子像波涛一样此起彼伏。高粱涨红了脸,对着农民伯伯把头点。
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