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洛阳的牡丹花花园,那里大约有三千多束,花也有各种不同颜色的花,有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黑色的等。
一进大门我就闻到了浓郁的花香,我放眼望去,看见一朵朵数不胜数,品种繁多的牡丹花, 一朵又一朵的姿态,一朵又一朵的特点。它们好像在争奇斗。
那里有一朵牡丹花叫“小黑人”它的颜色是黑色的,你知道它的名子为什么叫小黑人吗?因为花是黑色的,杆是绿色的,像人一样站在那,所以叫小黑人。美丽极了。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节日,它让春风吹醒大地上所有的花草树木唤发出光彩。
牡丹是中国传统名花,它端丽妩媚,雍容华贵。兼有色,香,韵三者之美,让人倾倒。史上不少诗人为它作诗赞美。如唐诗赞它:“佳名换作百花王。”又宋词爱莲书中写有“牡丹,花之富贵也者”名句流传至名。”百花之王”“富贵花”亦之成子赞美牡丹的别号。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花儿开放了。树林里的小鸟唧唧喳喳的唱着欢乐的歌。山谷里的溪流丁冬丁冬响,那声音真好听。
王思焰12早上,红彤彤的太阳从东方升起。我和爸爸在公园里跑步。风儿吹着我的脸,我吸了一口新鲜空气觉的很舒服。陈晶晶12夏天,公园的池塘里开满了美丽的荷花。许多小朋友在公园里放风筝看书、画画,他们个个都很开心。黄上豪今天,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圈,说:“小朋友们,在圆里画了几笔,就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老师看见后表扬了我。我高兴地笑了。栩雅12我的家乡在农村。
屋后有一大片茂密的树林。屋前有一条清清的小河,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鱼在河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河上有座石桥,过了石桥就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小马和小牛经常在这吃草。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在我的家乡。
正值春天,我家门口种种了几株山茶花,每次我从外面回来,它总能吸引我的眼球,让我不住称赞一句“真美啊!”
山茶花的叶子是深绿色的,呈椭圆形,叶子上方有一个小小的尖凸起,边缘有一些细小的锯齿,尖都朝上,摸着不是很扎手,叶片硬硬的。
据我了解,山茶花有很多种颜色,比如正红色、梅红色、粉色、粉紫色、白色......我最欢粉色和白色的山茶花。一抹十分娇嫩的粉色,开的大大方方,仿佛是一位尊贵的女王,周围的绿叶把它衬托得无比娇艳。白色的山茶花象征着纯洁,没有一些一毫的不干净,干净得让人觉得是用白纸折出来的,或是一株假花,要不是山茶花那独有的香气,绝对没有人会相信那是真花,枯萎的山茶花也别有一番风味呢!像夕阳一样灿烂的黄色,虽然有几处烂掉了,但也让人感觉到肆意和洒脱,越往里处,颜色越深,就像和花蕊合成了一体。
这些山茶花姿态不一,有的还是一朵花苞,犹豫着要不要开放;有的才开了一半,磨磨蹭蹭的,像个做事缓慢的小姑娘;有的已经开好了,仿佛着急地想让人们赞美它。
美丽的山茶花,希望你在这迷人的春天尽情绽放!
我家楼下小花园,小花园的风景美丽极了。
那儿盛开着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花朵,有玫瑰花,灯笼花,紫金花……我每次到楼下玩时,小鸟在树梢唱起动听的歌,花儿对我微笑,蝴蝶随着音乐跳舞,它们就像个美丽而优雅的舞蹈演员,尽情演奏着。
到了晚上,你们能在院子里能闻到茉莉花的香气,也能看到老奶奶领着小朋友们在玩耍。花园也有的健身器材,我每次下去花园都能看到很多老爷爷,老奶奶在那里锻炼,小朋友在旁边跳绳、踢足球。
最主要的是我的朋友们,不然我怎么能天天下午去小花园玩呢?因为我在小花园里交了许多朋友,我每次下楼我们可以在院子里的亭子下玩编织,捉迷藏……我喜欢这个我喜欢这个花园。因为这里的风景美丽,也因为这里有我的朋友。
我喜欢这个花园,你们喜欢吗?
我很喜欢我家的花,我家有8盆花,它们都很可爱。漂亮。
一到春天,它们都出了又嫩又绿的小芽,有的长,有的短,它们像一个个小音符,我很喜欢它们,它们好可爱呀!
一到夏天,它们有的开了花,有的已经枯萎,有的花是红的,有的也是粉的,真美丽呀!
一到秋天,有的开了花,有的结了果实,还有的已经枯萎了,秋天和夏天一样,我很喜欢这两个季节,它们争奇斗艳,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十分漂亮。
冬天更美,那一朵朵洁白的菊花,像围上了一条条围巾,像穿上了一件件白色的棉衣,那粉红的月季花一朵一朵在绿色的叶子中点缀着,还有那翠绿的冬青树,给人生机勃勃的景象。
啊!我家的阳台,这些美丽漂亮的绿色植物,为我家增加了生机和绿色。我喜欢我家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