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个非常晴朗的日子,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和弟弟一起去感受春天。要去哪里呢?我家的“导航妈妈”介绍我们去含山。
一下车,满眼的大人和小朋友们都在草地上尽情地玩耍。爸爸妈妈说,快去吧!周围的小河,小溪、花、树、蘑菇、小鸟、蝴蝶也仿佛在招手,欢迎我们的来到。我和弟弟兴奋地奔跑了起来,像自由的风,像欢快的鸟。
含山的水很清,含山的花很美,含山的树很绿,连含山的蘑菇闻起来都特别的香。蓝蓝的天空,淡淡的白云,还有几只蝴蝶有时而飞到人群里,时而停在花丛中。年幼的弟弟竟然挣脱了我的手,小跑着、叫嚷着要去抓蝴蝶,一蹦一跳的模样特别可爱,看的出他格外地开心,我被他逗乐了。
不知不觉中,下午的时光溜走了。爸爸妈妈问我们开心吗?我说:“当然开心!晴朗的天气,美丽的景色,热闹的气氛,和梦中的天堂一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