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里 2
今天是国际妇女节,更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我们学校举行了“爱在春天点亮笑脸”妈妈做点心的爱心义卖活动。
中午,我吃好饭来到操场上一看,惊讶地发现操场的四周都已经摆满了精心布置的摊位。许多妈妈正忙碌地把自己做的点心“晒”出来卖。我走进一瞧,哇!这些充满爱意的“妈妈点心”好丰富多彩啊!有香喷喷的面包,甜蜜蜜的牛轧糖,脆生生的蛋卷,热腾腾的肉包子……真是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可我究竟该买什么礼物送给我妈妈呢?我犹豫不决了。
这时,我看见我的同学们正成群结队地飞向自己喜欢的摊位。他们有的在精心地挑选,有的在激动地讨价还价,还有的已经收获满满地装了一袋。最后,我和我的好朋友都选了一个鸡蛋,它上面画有萌萌哒笑脸。我想,妈妈看到后肯定会很开心。另外,学校还将我们买的钱捐赠给那些贫困妈妈们,这样说来,今天我用小小的爱心点亮了两张妈妈的笑脸。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