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妈妈,你拉着我的小手已经走过8年了,你的句句话语,点点辛苦,女儿记在心中。敞开心扉,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女儿多谢您!”
从我出生那天起,您把整个世界,都作为礼物送给了我,不仅仅如此,您还给了我明亮的眼睛,让我观察世界;给了我灵敏的耳朵,让我去倾听世界;给了我一双腿,让我去改变世界。最重要的是您还给了我一颗丰富多彩的心让我去热爱这个世界……这让我怎样去感激您呢?
是您拉着我的手第一次将那知识大树上的第一枚果子摘下;是您把知识大门的第一枚钥匙交给我;是您牵着我的手推开知识殿堂的第一扇门;是您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买上知识的台阶
还记得开学前一晚您说那句话,上学不仅仅是学知识,最重要的是学做人,学会解决问题。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对我的爱重于泰山,我发烧时,您总是陪在我的身旁,照顾我直到我病情有所好转,我心中涌出一股暖流,您就像爱护花朵一样爱护我让我茁壮成长。
每当我遇到不会的难题垂头丧气时,你总是在我身边鼓励我,并耐心认真的给我讲解这道题的方法。我仔细地听、用心的想。有时我没有听懂,妈妈总是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讲解,明白我弄明白为止。妈妈为了能给我讲解,总是和我一齐学*。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已经长大了,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已经能洗碗、洗袜子、扫地、擦桌子等家务勒,请不要再把我当做一颗柔嫩的小草吧!
多谢您对我的爱,无处不在,您为我容颜不再美丽,虽然偶尔你唠唠叨叨的话语会让觉得心烦,但我明白你是为我好,我让你操碎了心,俗话或:“儿行千里母担忧。”我要借此机会说出藏在心里的话:“妈妈,我爱你,多谢!”
妈妈,我想对你说,是你给了我生命,你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你就像辛勤的园丁,我仿佛就是一朵花,你每一天都在培育着我。在我生病时,你日夜操劳,为我看病。在我悲痛时,你来安慰我。
记得在小时侯,你给我买了一本很厚的书,那里面全是唐诗。你每一天都教我一首,那时我虽然说话还不太流利,但你还是尽最大的努力来教我学诗。我印象最深的那一首诗,就是你教我的第一首诗《鹅》
进入了小学阶段更是无时无刻的鼓励着我。每次课堂上教师提问问题时,我总是不感举手,总是怕,万一回答错了怎样办,之后,妈妈对我说:“你如果不尝试一下,怎样会明白错没错那?”之后,我漫漫开始喜欢回答问题了。
一次语文考试,当教师把语文卷纸发下来,看到自我考了77分时,我的心里开始害怕起来,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回到家里,生怕你问起我的分数,可是你还是明白了。你对我说:“虽然这次考的不好,下次努力就能够了,可是决不能够看别人的。”听了你的话,我又对自我充满了信心。
妈妈,多谢你!是你让我明白成功是跳一跳就能够摘到的果实,是你让我明白失败并不可怕,要勇敢的应对,是你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
妈妈,多谢你!
亲爱的妈妈:
我一向深爱着您,在我幼小的心中,您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但有一件事却让您曾在我心中完美的印象褪了色。
还记得我小的时候,您跟我说:“宝贝,只要你有心事,告诉妈妈,妈妈替你解决。”,我信以为真,于是,每次有心事都告诉您,毫不隐瞒。
可是,当我升到三年级,将心事再告诉您时,您却说我上课不专心,总是分神。从这时起,您就变了。
此刻,放暑假的时候,我再告诉您,您却冷冰冰的回答我:“好好学*,专心听讲,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可是,我上学的时候,许多次考了一百分受教师表扬,但您却说我上课没有听讲,我明白您这样是为我好,教我谦虚,可我连句鼓励表扬的话都不能从你嘴里听到了吗?
母亲,我从三年级一向到此刻,默默忍受着您每一句心如刀割的话语。我是您生的,您应当是最懂我的人,可是您却成了最不理解我的人!
母亲,我没有告诉您,但我把这些话写在纸上。
母亲,请您对我说一句温暖人心的话语吧!哪怕一句,一句也好!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实在是太多了。
有一次,陈星妤她们约我到游乐园玩,她们问我去不去,我高兴地说:“去。”,之后我在路上看见你高兴极了,于是,我兴奋地问:“妈妈,我想跟陈星妤她们去游乐园玩,能够吗?”
突然之间你晴转多云,一板脸,皱了皱眉头,生气地说:“那样很不安全,再说你还有许多任务都没完成……钢琴还要练*……”,妈妈的唠叨又开始了,一时之间,我像斗败的公鸡,那一整天我垂头丧气、愁眉苦脸的,心里一向都不痛快。
妈妈,我想对你说:“请放开我吧!”,我已经有了生活的本领,您还记得有一次放学时,奶奶没有接我,我不是一个人回家的吗妈妈,我能独自生活了,我总有一天会离开你们的,就像树上的叶子要离开大树的怀抱;就像小鸟长满羽毛要民向高高的蓝天;像竹笋要外出地面……
妈妈,我已经长大,多谢你的精心呵护,但不需要您的溺爱,请放手吧!这样我就会像小鸟一样在空中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