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谢谢你们关心我,例如有一次我生病了,你们就天天带我去看病,照顾我。也谢谢你们一直做我慈爱的父母,例如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很伤心,你们却一直安慰我,直到我的心情好起来。还要谢谢你们给我了一个幸福生活,我知道你们工作很忙,有很多的不开心的事,但是,只要你们回家了就会对我很好,谢谢你们。最后还要谢谢你们供我到现在的吃喝,你们自己用掉的钱很少,但是对我花的钱很多,谢谢你们。我以后会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不给你们增加麻烦,我还会帮你们做很多事,让你们没那么忙。
在我的脑海里,您对我做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那次去海滨公园玩,发生了一件我怎么也忘不了的事。那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的心情很开心,便和爸爸去海滨公园玩,到了公园,我边走边欣赏着优美的风景,感觉今天的空气多么新鲜,树木多么的茂盛,正当我们要回去的时候,忽然下起了雨,我心想:刚才天气这么好,怎么就突然下起了雨呢?爸爸看见了,赶忙叫我躲在他怀里,冒着大雨把我送回家,一路上,他生怕弄湿我的衣服。回到家,我摸着自己干干的衣服,看着爸爸被雨淋湿了,我被爸爸感动了,爸爸却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看着我笑。
谢谢你们。我以后会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不给你们增加麻烦,我还会帮你们做很多事,让你们没那么忙。
家是孩子成长的摇篮,是孩子栖息的港湾,我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在这个家里,到处都充满了爱和欢乐。爸爸的幽默、妈妈的体贴,我的乖巧,使我们这个家时时处处弥漫爱的芳香。
爸爸工作时总是很严肃,可是回到家,爸爸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说话很幽默,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他总是“没大没小”地和我们小朋友闹在一起玩。我练跳绳那会儿,只要一放学,我就拿着跳绳到花园中练*。爸爸下班回来瞧见了,一把将我的跳绳抢过去,骄傲地说:“你老爸在学生时代可是个体育健将。谁在赛场上见着我,都得避退三舍。”我看看那啤酒肚,眼神中流露出深度质疑,“别不信,有本事就和我比比!”我立马夺过绳子,接下了战书。老爸马上“呼哧呼哧”地跳了起来,那若大的啤酒肚随之上下摆动,肚内好像正在翻江倒海般滚动,脸上的赘肉也颤抖起来。轮到我了,我凭着轻巧的身躯瞬间就秒杀了老爸,可他还不服气地说:“有什么了不起,只是你运气好罢了,我今天的鞋子不合适,下次照样赢你!
爸爸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但妈妈就是料事如神的诸葛亮。她能凭借爸爸和我的神情、语气语调猜透我们的心事,能准确判断我们最需要什么。就比如说,星期五那天,数学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并没有达到妈妈对我的期望,当妈妈开车来接我时,一会儿我闷声不响的躲在驾驶座后面,一会儿把窗户打开,任由雨点风儿批打着我的脸。妈妈听着后座上的细小的动静,开口说:“是不是数学考得不好啊?”我点了点头,等待着狂风暴雨的来临,但是妈妈转身一变变成了我的“清醒剂”拿出试卷帮我分析,给我讲道理,让我明白面对自己的错误。
我爱我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爸爸妈妈的生日时,我会精心准备生日礼物送给他们,爸爸妈妈惊喜地发现我长大了。生活中爸爸妈妈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事情,那我就是他们之间的“润滑剂”,我会扮鬼脸引得他们哈哈大笑。
家是一棵树,也许它无法赐予我硕大的果实,但却可以为我遮风挡雨。在我家里,洋溢着浓浓的关爱之情。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爸爸妈妈用慈爱的伞为我撑起了这片快乐成长的天空,我就要用孝顺的心和优异的成绩给他们奉上一缕慰藉,让爱和幸福永远住我家!
蓦然回首,光阴逝去。爸爸妈妈陪我走过了18个春秋。现在回想过去,发现许多点滴值得回忆,值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