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康老师:
您好!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过去了。您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们,把您的知识无私的传播给我们。在这一个学期里,就像风味不同的调味包一样,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您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丰富的知识,还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奉献。每次我们调皮不听话的时候,您总是很耐心地来教育我们,让我们听得惭愧不已。您每天都不惜劳累地为我们认真仔细地批改一摞摞的作业,每一个错字,每一个符号,哪怕是一个细微的笔画,在您的火眼金睛下都能把错的找出来,这都让家长和同学们刮目相看,敬佩不已。
老师,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您,永远爱您!
祝
工作顺利,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