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晴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张老师您在暑假里过得好吗?您在家里都发生了什么事、都去过哪里了?觉得那好不好?
已经放假了半个月了,我也学会了很多知识。
上武术课时,压腿要把下面的脚尖朝前,如果是横的就会把腿压弯。练刀花的时候不要刀转在背上和胳膊上,万一就把胳膊砍下来了。
写作业的时不要玩、磨蹭,这样会作业没写完,而且还不能玩一会儿,又会被罚抄。
读书要认真,要不就浪费了时间,白读了一会儿,读书我懂了很多知识,如:有个人他要去南边,可他却往北边走,还说自己的马好不用怕。
这半个月我过得真快乐!您呢?祝您暑假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