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花开的声音 2
人如花,我们从嫩芽慢慢成长为花朵。经历许多挫折和困难,使我们成长,也有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笑过。
花开花落,嫩芽从土地钻出,如一个婴儿出生了;当花儿成长时,婴儿成长为一名可爱的孩子了;当花儿成熟时,就成长为一名成年人;当花儿快凋零时,就迈入了老年,面对许多疾病。花儿经历了风吹雨打,但花儿都坚持下来,茁壮地生长了,但人何尝又不是这样,面对许许多多的挫折和困难,我们都努力地克服了,保持乐观的态度面对一切。这种声音是美妙的,这美妙包括了坚持不懈迎难而上、不惧怕任何挫折和困难。
梦想如花,筑梦如花开。梦的开始总是美好的,但梦想难成,如唐僧取经,总的来说,梦想是由一个努力的人完成的,当你走过梦想的考验,回头一看,那些考验什么都不死,因为我们迈过去了,摘获了那颗梦想果实。
梦想的开端很重要的,以为只有那些开端,才有后面的那些事。筑了梦,花才开,画的执着,是以为守护那个意念,不甘心失败于此。这种声音是梦之声,照亮前途的声音,花开的声音,
感恩如花,感恩是人应该做的事情。正如花,花让蜜蜂采补,肉蜜蜂受益。感恩的心是人的本能的,不可泯灭,学会感恩,成功就完成了一半,感恩父母,哪怕一声关心,都会让父母开心,感恩不可无,报复不可有。这声音是真性的感情。
这些声音都如花开的声音。让我们一群慢慢地聆听、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