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温妮和小熊晓燕是一对顶顶要好的好朋友。她俩全校知名的数学明星。
有一次,温妮想考考晓燕,便对晓燕说:“晓燕,周末你去我家玩吧。”晓燕答应了。
周末,晓燕来到了温妮的***木屋,温妮待她十分热情,问她:“你想喝蜂蜜水吗?”晓燕回答:“好啊,我最喜欢喝蜂蜜水了!”说着,温妮端来八杯水,对晓燕说:“都说你是数学明星,今天,我就要考考你。这儿有八杯水,只有一杯是蜂蜜水,只准尝三次,如果找出来,你就可以喝到蜂蜜水,如果找不出来,只好喝白开水了。”晓燕说:“没问题!”
只见晓燕把其中四杯水各倒了一点儿在一个空杯里,尝了尝,“没甜味儿!”晓燕说,她把这四杯水放在一边,把剩下的四杯水分成两组,他把其中的一组------两杯各倒了一点儿在一个空杯里,又尝了尝,说:“还是没甜味儿!”她又把这两杯放到一边,把剩下的两杯其中的一杯尝了一口,说:“还是没甜味儿,那就是这杯!”晓燕举起刚刚没尝过的一杯一饮而尽,“真甜!”晓燕称赞,“你真厉害!”温妮赞许道。
“哈哈!”快乐的笑声不时从温妮的***木屋中传出来。对于晓燕和温妮来说,这是个最开心的周末。
在美丽的森林里,有许多可爱的动物,是个“森林快乐家”。它们是好朋友,就连凶猛的“森林之王”也不会把“胆小鬼”兔子吃掉。
一个晴空万里的上午,一只小鸡到河边捉虫子吃。忽然,它看见小鸭可以在水里无拘无束地游泳,还不时和一群小鸭在水中打闹,玩得不亦乐乎。小鸡心想:会游泳多好呀!还能捉鱼呢!我也要学!回家后,***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妈妈,鸡妈妈听后哈哈大笑,语重心长地对它说:“孩子,快打消这个念头吧,我们没有鸭子特有的羽毛和爪子,不适合游泳。”“为什么我不适合学游泳?鸭子有羽毛我也有,它有爪子我也有,我和它一样!不就是它的嘴和我不同嘛,没啥大不了!”于是,它找到鸭子,恳求地对可一说:“鸭子,教我学游泳,可以吗?你在水里多自由,我也想学!”“不行。”鸭子坚决地回答它,“你们鸡是不适合游泳的,你们不具有可以产生浮力的羽毛以及可以在水中滑动的爪子。”但小鸡依然想学游泳。
于是,它早睡早起,除了吃睡,其它时间它都苦练着游泳。小鸡先从浅水到深水,它慢慢下水,一步一步向前挪,小鸡没下水多深,水就淹到它下巴了,它惊吓得大叫:“救命!救命!”森林快乐家的小居民闻声赶来,鸡妈妈也来了,当它看到自己的孩子掉进水里时,放声大哭起来。鸭妈妈马上折断一片又绿又圆的荷叶扑通一下跳进水中游向小鸡。小鸡看到荷叶,马上扑到荷叶中间,稳稳当当地坐了下来。鸭妈妈在荷叶后面推着小鸡,终于把它送到河岸,大家欢呼雀跃:“耶!小鸡没事!”
有了这次经历,小鸡终于明白:学本领,必须切合实际,不可盲目跟风,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一天,森林国里的小鱼和小虾都快**了,因为这个夏天很少下雨,池塘的水都干了。小鱼、小虾向黑猫警长求救,希望黑猫警长能帮助它们找来水源。
黑猫警长收到求救后,立刻派鸽子去通知森林里的小动物们来警局召开大会。不一会儿,小鸟、猴子、小兔、松鼠……都来齐了,黑猫警长把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说明,下令大家马上寻找水源,抢救好朋友,大家马上议论起来:怎么寻找水源呢?最后他们决定采取挖井的办法。
黑猫警长开始分工:有的挖土、有的运土、还有的給大家运水和运食物……。大家争先恐后地挖井,火红的太阳照射在它们身上,每一个动物都汗流满面,但是它们仍不停地在劳动。经过大家一天的努力,终于挖出了水,大家高兴得欢呼起来。
挖到水以后,大家提着水桶从井里装满水运到池塘里去,不一会儿池塘里就装满了水,小鱼小虾们都得救了。小鱼小虾很感谢朋友们的帮助,邀请了所有小动物们去它们的家里吃饭,饭桌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从前,一位国王。他十分宠爱自己的儿子一萨瓦王子因为国王只有着一个儿子,所以他非常非常宠爱萨瓦王子。
当菩萨王子长大了就经常去别的国家访问,在一次访问时他看见了邻国美丽的公主菲尔公主。萨瓦一看见塞菲尔公主就一下子一见钟情,菲尔公主也被风度翩翩的萨瓦王子心动了。婚事就这样定下来了。
可婚礼那一天,公主菲尔被怪物给抓去了萨瓦王子知道了这件事十分的难过,他决定要去救菲尔。之后他收拾好行李便去救菲尔了。
路上下他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危险,但他绝不放弃。
过了一天一夜后,萨瓦来到一个小房子前,他敲了敲门,门没有关。他想这一定是怪物的家,他刚走了,趁这个机会萨瓦赶紧进去了。进去后他果然看见了菲尔公主,菲尔公主让萨瓦走,萨瓦却说:“我们一起走,不然谁都别走,。”过了一会儿怪物果然回来了,怪物看见萨瓦王子就拿起刀向他发起进攻。萨瓦王子也开始向怪物发起进攻。
这一对战就战了三天三夜,终于萨瓦王子胜利了。最后萨瓦王子用怪物的刀把怪物自己的头砍了下来。怪物就这样死了。
王子带着公主回到了皇宫并过上了幸福的日子。